为什么我和男朋友骂很多女的我说都和他有关系他不回答我也不生气问我吃饭了吗是不是不在乎我

2021-04-28 19:55:25 字数 3138 阅读 5909

1楼:夏钱丽

男朋友如果不在乎你,他还会问你吃饭了吗?

你此时的态度是极不理智的。

所以男朋友做得很对,他不搭理你。

如果你们讨论同一个话题,

那你俩也许会吵架。

所以,避重就轻,挺好得。

2楼:***x啊主

这句话看得出来你还是有分量的,一个人如果不在乎你就不会问你吃饭没,也不会在乎你心里感受,所以你们要好好相处,男人都是抵抗不了女生的撒娇卖萌。

我感觉所有女的都和我男朋友都有关系 我一直骂那些很多女的他无视我 我问他生气了吗他说没生气哦

3楼:牵手love不弃

你感觉所有女的都和男朋友都有关系。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嗯,你一一直骂那些很多女的,她无视你。

你问他生气了吗?他说没生气哦。你是怎么骂他的呀?

何必要骂他嘞,他为啥要无视你呢?自己心里边想开一点就好啦!不要想那么多,你今年多大了呀?

有些事这样想一想就好啦。不用,因为这事要是生气没必要。你怎么会想到那些女的和你男朋友有关系呢?

有些就是聊聊天,不过你有些时候防着一点就好了,心态。调整一下就没有啥事了。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有问题,而你每天为他生一肚气,那还是一个人好,不然一直生活在生气中。当然如果你男朋友和其他女生没关系,只是正常工作关系,而你自己在那疑神疑鬼,那就是你的问题了,你应该信任他。

5楼:小女偏偏

感觉你应该调整一下你的心态,你的男朋友不是人民币,不会每个女人都喜欢他的,所以你要自身找一下原因

我生气骂什么我男朋友都不回答我还问我吃饭了吗?我问他是不是生气了他说没有哦 是不是放弃我了

6楼:匿名用户

你生气骂什bai么你男du朋友都不回答你还问你吃饭zhi了吗?很显然你男dao朋友是要等内到你把气消了容再回答你。他这种处理问题的方法很好。

人在生气的时候做的事情是不够不冷静不理智的。能遇到这样的男朋友是你的福气,好好珍惜你们的感情吧!

7楼:匿名用户

说明bai

你男朋友很爱你,能du包容你,懂得zhi忍让,不和你斤斤计较,不生你dao的气还关

版心你。他只是不会权哄你开心,不会太多的甜言蜜语。适可而止。谈恋爱期间双方都要迁让对方。一方也别太过份了。一个人的忍让终归有一定限度的。

8楼:葛薇

可能太宠你了,也有可能是你预料的那样。

9楼:吾知必答

你想太多了你男朋友这样的表现是因为他在乎你,他觉得这是一件小事,他没有放在心上,并不是你想的那样,他没我放弃你。

10楼:朝花夕拾

还能平静的相处怎么放弃了

我昨天突然吃醋和我男朋友一直骂很多女的 他没有生气今天他很冷漠我问他是不是生气了他说没有啊?

11楼:天涯向见

根据老夫多年的经验,女人一般是先生气,后想理由的。

我骂我男朋友前女友他一点都不生气 还说那个女的没有我重要抢不走他为什么?

12楼:童话王子

两个人都太过自我恋爱之所以能进行下去,靠的就是不断板正、修补关系,这就需要双方长期磨合,互相理解。而当两个人都对此不屑一顾,每次问题一出现,第一反应是找对方的不是,推脱自己责任,并感觉自己是最委屈的那个,自然会感觉累。3、对“仪式感”要求太严苛,更容易失望对关系中的形式感要求太多,制定了太多的条条框框,然后在心里暗自给对方累积“好感度”。

一旦对方做出错误选择,你就会大失所望。4、管得太多也就是说,你涉及到了不该涉及的范围。很多姑娘都容易犯这样的错误:

理所应当地占尽对方的私人空间,要求对方不能有任何隐瞒,每天像盯着犯人一样盯着对方的行踪,生活中尽是他的影子。一旦到这个程度,无论对方会不会对你提出抵抗,你都会有身心俱疲的感觉。5、错误的付出方式太多人把“付出”视为绝对正确了,因为自己付出的多,所以自己就毫无过错吗?

这无外乎是一种道德绑架的方式,对方需要一个苹果,你给了人家一车梨,你付出了,对方却没有感知到,相当于你在机场等一艘船,能不累吗?那么,如何有效减少恋爱中的疲乏感呢?大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入手:

1、充实自己,找到爱情之外其他的兴趣,认识到爱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2、让自己更优秀,很多时候觉得辛苦,是因为自己确实没有对方优秀,让自己更好。3、找回自信,发现自己的优点,不过度的患得患失,不神话对方,认识到他也仅仅是有缺点的普通人。

稍有自信,懂得自我调和的时候,感情中的琐事细节都变成了必修题目,尽管你可能依旧为其头疼,但也有将其解决的信心和能力。4、树立正确对待感情的观念,离开谁地球也一样转,感情应该尽力,应该用心去维护,但也不要过于执着,懂得切合实际的放手,不在感情中迷失自己。让自己变得充实、优秀起来,别把时间全都放在对方身上,更不要都每时每刻想着他在**、在干嘛。

5、扩大圈子多交朋友,很多时候缺少朋友,也是让自己在爱情中遇见问题得不到支持得不到理解,而导致觉得辛苦的原因之一。6、学会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避免过于苛责对方,自寻烦恼。7、记得你的目标是什么,你是要强迫对方看起来更爱你呢?

还是要对方真的发自内心的爱你?如果是后者还是少点抱怨,少点情绪。8、学习恋爱的一些经验和技巧,这不是让大家去学习套路,而是让大家不断的进行自我反思和成长,当你真正懂了一些道理之后,你会更客观的看待你们感情中出现的问题,内心会更加的平衡和坦然。

同时,一些经验确实会帮助我们在亲密关系中,获得更多的幸福。9、学会沟通,很多时候两个人在恋爱中都觉得辛苦,就是两个人都不懂得沟通,或者沟通模式出现了问题,比如一个喜欢遇见问题就说说说,一个喜欢遇见问题就躲起来,那么就会激发“攻击-退避”的矛盾处理模式,结果攻击方会觉得怨气发泄不出而更加生气,回避方又会觉得处处躲让可对方还步步紧逼而更加逃避,形成恶性循环。情侣沟通的时候,如何显得不是在说教?

10、学会勇敢,敢于放手。很多时候,我们在一段关系中感觉到辛苦,是因为这份关系真的已经变质了,这个时候对你最好的办法其实就是果断放手,勇敢离开,如果不然,这段关系只会让你更近痛苦和辛苦。

13楼:牢寄云

着不出来吗,你男友特喜欢你,你不必担心他前女友,你只要真心对男友就好了。

14楼:百度网友

你们两个都是薄情寡义的人你又是个多事的人,为了得到你他只能这样说。

男朋友说我不爱他了,要跟我分手,男朋友总是说我不在乎他,说我心里没有他,现在他要和我分手了。

1楼 爱的故事 这还不好办吗?只要你表现出很爱他,让他感受到你的爱不就好了。我听说过因为不爱一个人而分手的,没听说过因为对方不爱自己而分手的。 2楼 爵帝少帅 我知道了,他说怕狠不下心,说明他还是很在乎你的。但他说你们不合适,可能是你的某些行为让他感到难过了,比如令他吃醋了,令他担心了,又或许是他有...

和天蝎男闹矛盾了,我不理他,他也不理我,是他不在乎我吗

1楼 匿名用户 天蝎男的大都这样的有什么事都不会说的,他们不擅言辞但又内心很明了的,他不是故意不理你气的,他们总是最求那种很合拍的默契感,可能你 触动他的底线了把,你如果想要知道他为什么生气,你得逼的他没有办法了他会告诉你的,如果他生气了说明他很在乎你,俗话人说往往伤害的是自己最亲近的人。 2楼 非...

我总问男朋友喜不喜欢我他不回答我了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有些男朋友很喜欢和女人说,亲爱的,我喜欢你,我很爱你,我很喜欢你的类似喜女孩喜欢听的话,可这种男孩不一定喜欢你,可是不爱说我爱你的男孩不一定不爱你啊!我觉得这句话没有什么代表意义,就像我和我老公从15岁认识我老公也没说过一句我爱你,可是我老公有责任和义务心,比我很好,很疼我,难道就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