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煮白菜稀饭

2021-04-28 19:46:40 字数 1375 阅读 9963

1楼:白昼明媚

需要提前准备好bai的材料du

包括:大米 80克、胡萝zhi卜 2条、红薯 2个、香dao菇 6只、白菜 2颗、香葱 1条、猪内

油(板油) 1勺、蒜 1颗、姜

容 1块、盐巴 适量。

1、第一步大米淘净,加入适量开水,一勺猪油,搅匀。泡15分钟左右。

2、胡萝卜,红薯,香菇切丁。

3、泡好的米开水下锅,加入红薯

4、大蒜切片,生姜切丝,小白菜切碎。

5、大米煮开后,加入胡萝卜。

6、再次煮开后,加入香菇,小火慢煮。

7、最后加入小白菜,关火焖熟。

8、出锅前撒上葱花,搅匀盛出,完成。

2楼:咖咖

主料zhi:白菜300g,大米150g

调料:食盐适量,dao葱适量,调和油适量,水适量1、首先专将白菜洗干净切碎。属

2、然后锅里面加入油,并将葱放到锅里面爆香。

3、将切好的白菜放锅里面翻炒。

4、翻炒两三分钟之后,将白菜装起来,倒入电饭煲里。

5、接着将大米清洗干净。

6、大米和白菜一发放到电饭锅里面煮。

7、三十分钟左右,放入适量的食盐调味就可以食用了。

3楼:匿名用户

本大侠真的在煮稀bai饭白菜du粥了。配料:zhi白菜。米饭。香油。精盐。味精。dao作法回

:煮白米饭,等到六成答熟时将调料加好,最后放入切成细丝的白菜。用途:

大侠研究很久有效的**小餐。 bs一下自己,突然间对煮粥来了很大的兴趣。还有对唐诗也来了大兴趣,可是我那本唐诗宋词的书是谁借了呢。

这是第几个星期六了。小滴同学上了下线给我发个笑脸又下了。那么晚她是在广东还是在湖南呢。

不得其知。晚上听话的呆在房间里看《特别关注》。《包法利夫人》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看完呢。

新买的书也接踵着堆了,我怎么看书的呢。难不成这就叫心不在嫣么。可是我没什么事好想了。

除了煮点粥,多学点,多写点,我其它的都不想了,我心情很平静现在。 静水里星期六真的很安静,我跑了几次没见着人。后来我就去逛亲们的地盘了,后来逛到了苏小蝉,后来心情就宁静了,里面的**也是能使人宁静的,我需要豁达起来,并且宽容所有。

还看到一些话,鲁讯先生写了关于很多死的话题,他的最后两句话是:让他们怨恨去,我一个都不宽恕。 我想了很久,你是否能明白呢。

4楼:匿名用户

把密洗好了放比米多起码多4--6倍的水,看你煮的干一点还是希一点了!然后盖上锅盖煮,开的时候最好把盖打开,把勺子放进去搅匀,这样口感比较好,

绿豆可以跟白菜一起煮稀饭吗?

5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没有太多的营养了

梦见煮熟的白菜,和米饭,梦见煮熟的白菜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煮熟的白菜和米饭,不幸的消息会到来。 孕妇梦见煮熟的白菜和米饭,表示缺乏营养。 梦见煮熟的白菜 2楼 坑爹的周太狼 梦见煮熟的白菜意味着 潜在的才能需要自己来做自己的伯乐!年轻有机会的话,很应该大胆尝试新鲜的东西!甜美的歌喉自然是对大众的胃口,但如迪克牛仔那种撕裂的沙哑音,也会有...

胃不好能吃用锅煮烂的菜泡饭吗,胃不好能吃红枣煮稀饭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能,人们都知道,熬粥是一件非常费时间的事情。如果等到顾客落座,再开始熬粥,显而易见是来不及的。刚煮好的粥非常烫,顾客饥肠辘辘,要等10分钟才能喝进嘴,显然也是等不及的。 所以,让顾客喝刚出锅的新粥,根本没有可行性。 粥店里有几十种粥可以 ,但店里会有那么多锅吗?能保证随时都有 吗?...

梦见煮稀饭煮出来是米线什么意思,梦见煮稀饭冒出来了是好的还是坏的

1楼 enjoy无聊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梦见煮稀饭冒出来了是好的还是坏的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煮稀饭冒出来了意味着 想玩的心情,心情轻松的都快飞起来了!带着情人共同参加聚会,可以让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