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珠海户口都没广州户口政治地位高

2021-04-28 18:42:52 字数 1010 阅读 4161

1楼:匿名用户

户口跟政治地位无关,不管是广州户口,还是珠海户口,或者农村户口,政治地位都是同等的。

2楼:匿名用户

对老百姓而言,**的户口政治地位都是一样的,广州户口的好处是广州好学校多,大医院多,等等,资源可能更多一些

户口,身份证,公务办理 5

3楼:匿名用户

毕业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个问题了,我记得当时辅导员千叮咛万嘱咐,可还是有人不愿意麻烦,不转。我建议

1、先联系学校辅导员,这种情况他们最熟悉,最好打**好好问问老师怎么办。

2、身份证异地补办是可以的,这个你放心。

母亲失踪父亲和后妈户口在一起影响公务证审员证审吗?

4楼:匿名用户

必须要找到自己的母亲,只有死亡,

户口和家人在一个本上能在办理副本不?

5楼:品肃

可以啊 只要你有房证 然后再写一个申请 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携带户口 就可以分户了 也就是我们说的一家两本户口本 空挂的一种形式

户口本和身份证一起丢了怎么办?欲哭无泪

6楼:正气长春

如果户口簿和身份证一起丢失,可以持其它能证明身份的证件,先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被办户口簿,然后持户口簿补办身份证即可。

7楼:匿名用户

去户籍所在地办理户籍证明,当地派出所给办理,现在是第六次普查对未落户人员落户,更好办,先补户口本,再补身份证,祝你好运

8楼:中顾法律网推荐

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家人或者户主户口簿去当地派出所补办,然后去户籍科补办身份证

9楼:匿名用户

第一时间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并办理补办!一定要快啊,现在好象有坏人用身份证做坏事的,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