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黑猫和白猫约会,白猫在河边等那只黑猫,黑猫拿了一只玫瑰向白猫走来,结果不小心掉河里了,白猫

2021-04-28 17:28:01 字数 2407 阅读 4302

1楼:匿名用户

喵 喵喵 喵喵喵

2楼:胆小的喔喔

你真美........................

3楼:公子小白水瓶

嫁给我吧,(拿玫瑰,明显求爱啊)

4楼:沫__雪丨灬

谢谢 【好了这就是我的答案= =】

5楼:想法很容易

上船(床)对不对都点评下

6楼:斗巴

猫只会叫,所以是“喵”

7楼:最爱

喵~~~~~~~~~~

冷笑话:有一天,有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一天啊,白猫掉进了水里,黑猫把它救了上来,白猫

8楼:匿名用户

有一天,有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白猫掉到水里去了,黑猫把它救上来,白猫对黑猫说了一句话,这句话是什么?

喵~~~

9楼:匿名用户

有一天,有一只白猫和一直黑猫,一天啊,白猫掉进了水里,黑猫把它救了上来,白猫看了一眼黑猫,又跳下去了!

10楼:大家都是打工仔

从前有一人儿,喝~喝多了,这家伙厉害,啥呢?酒后驾车。差点儿撞大树了。

警察问他:“怎地了?”他说:

“这事不怪我,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我在那儿正常驾驶,有个傻子开着大树朝我撞过来了”。

从前,有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

11楼:卑飞龙

它说了句:“喵”。

今年春晚上不是有这个么,你没注意看啊。

一只黑猫和一只白猫到河边散步.突然~黑猫不小心掉进河里了,白猫把黑猫救了上来,猜猜黑猫对白猫说了什么~?

12楼:q春

"喵"~~~"喵"~~~

13楼:小边

喵~~除了喵还是喵,因为它就会说喵

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在河边散步,黑猫不小心掉进了河里,白猫好不容易把黑猫救了上来,对他说了句什么话

14楼:

你为什么要救我?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你既然不爱我,那么就让我在你面前,一次性,一了百了,深深地,纯纯地,死一次。看着你在我身边,却不让你爱上我,这是最苦的,最痛的,也是最撕心裂肺的。

与其让我在人间受这最苦的,最痛的,也是最撕心裂肺的,难道不可以让我一次性,一了百了,深深地,纯纯地,死一次吗??还有,你知道吗,那一次......(省略了约一本环珠格格和一本情深深雨蒙蒙。)

15楼:飘雪无寒

靠,猫特斯邦威,不走寻常路啊?

实际上猫不会说话,只会叫:喵

16楼:匿名用户

实际上猫不会说话,只会叫:喵

hehe !~

17楼:匿名用户

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啊……

18楼:感觉没良心

又不是猫,不要学猫叫

19楼:匿名用户

喵喵喵.........................................

20楼:让时间成为记忆

死猫叫你别乱跑 跟猪一样~!

21楼:匿名用户

你干吗拖我尾巴...

22楼:匿名用户

喵~~~~~~~~~~~~~~~~~~~~~~~~~~~~`

一只黑猫把一只白猫从河里救起来了,你知道后来那白猫对黑猫说什么了吗?

23楼:匿名用户

说的是“喵~”。

被救起来白猫会说“喵~”,要知道猫是不会说人话的,因此只能发出“喵~”的声音,这个问题只要动脑就可以找出答案。

要知道猫的叫声不仅能传递信息,而且能表达感情,因而主人能通过观察、判断来读懂,和它交流。猫有很多种,有嘴挺贫的,有爱沉默的,不能一概而论,要长年相处的话,就能读懂每句言语。

24楼:那一片海伤风了

有一天,有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白猫掉到水里去了,黑猫把它救上来,白猫对黑猫说了一句话,这句话是什么?

喵~~~

25楼:匿名用户

猫不会说话,他只能叫一声!还有倒题!你超过第二名你是第几名,你超过最后一名你是第几名

26楼:匿名用户

黑猫警长,偶是你粉丝

27楼:中国杀手协会

偶草泥马!老子在学习游泳你没看出来吗?!

白天看到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在一起有什么说法

1楼 七只喵的外婆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说明这两只猫咪已经比较熟悉,或者是它们在谈恋爱,没什么特别的说法,不要用迷信的眼光,来考虑正常的事情。 2楼 快乐妮妮 没有什么说法的,猫在一起跟你有什么关系?不要胡思乱想。 3楼 愚者思思 说法就是不管白猫黑猫逮住老鼠就是好猫。 4楼 匿名用户 两只不同颜色的...

梦见大黄猫和大黑猫,梦见屋里面来了一只大黄猫和一只大黑猫,还有许多大黄猫下的猫长大了又繁衍正在下小猫,简直就是猫成群

1楼 小7不小气 梦的意思 出门,表示步入社会,一种过渡,突破原来的生活,体验新的环境大黄猫抱紧双腿,猫是一种恋家的宠物,懒散,依赖人这可能指你自己性格中相似的部分 另外,也可能指的确有人干扰你的计划想法 赶车代表追逐机会 但又遗漏东西,表示心理准备,或才能方面,觉得不足够开了门,表示想回去原来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