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9s多少钱,oppoa59s多少钱一台

2021-04-28 17:13:46 字数 2582 阅读 3097

1楼:匿名用户

oppo a59s是oppo a59的升级机型,升级的地方在于ram由3gb提升到了4gb,摄像头组合由800万前置版+1300万前置升权

级到1600万前置+1300万后置,其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优秀的喷砂工艺以及2.5d弧面玻璃使得该机颜值不低。

配置方面,oppo a59s搭载了联发科mt6750处理器,拥有一块5.5英寸的720p显示屏,配备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128gb tf卡扩展,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内置3075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仅主卡支持全网通)。

**功能是oppo a59s的最大亮点,f/2.0大光圈搭配美颜4.0功能,想必对妹纸而言有着莫大的吸引力;而后置镜头配备了pdaf相位对焦功能,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

12μm,在告诉和弱光环境下都有着不错的成像表现。

目前,oppo a59s已经在官方**正式上线,售价为1999元。

2楼:oppo客服

oppo a59s多少钱bai,oppo a59s手机已经停产,建议前往当地官

3楼:酷男

1799,但是不建议买,内存小32g的,而且耗电快,不值这个价钱。红米700元那个还不错

4楼:oppo客服

小伙伴oppoa59s已经停产啦,建议前往当地专卖店咨询导购员看看还有没有存货,具体**以当地专卖店购买为准哦。

5楼:老张说

你好,oppoa59s售价1999元,建议你前往当地实体店购买,具体**以当地实体店购买为准

6楼:匿名用户

1599元~1999

oppoa59s多少钱一台

7楼:千叶爵士

oppo a59s是oppo推出的一款抄手机,外形观设计基本上与oppo a59一样,拥有全金属机身, 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2.5d弧度屏幕+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

oppo a59s采用实体按键+虚拟按键的操控方式,屏幕为5.5英寸,机身厚度有7.38mm,重量为160g。

拍照前置镜头由800w像素提升到1600w像素,后置镜头依然是1300w像素。

oppo a59s拥有一颗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1.4微米的大像素,oppo a59s搭配美颜4.0,用户可以自行调节美颜的级别,根据不同的需求和场景来完成**。

oppo a59s后置摄像头1300万主流像素,采用高感光堆栈式传感器,可以获取更多的进光量;oppo a59s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拍照时对焦速度快,搭配超清画质的功能,可以拍出5000万像素的**,内置的滤镜模式、双重**、gif动画等功能。

8楼:我们此等平民

你好,oppoa59s已经从官网下架,建议你前往当地实体店购买或者查看其他oppo机型,具体**以当地实体店购买为准

9楼:oppo客服

你好,oppoa59售价1799元,现在已经停产,a59s售价1999,建议你前往当地实体店购买,具体**以当地实体店购买为准哦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oppoa59s售价1999元,2-3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将手机充满哦。充满就行。现在锂电池不需专要什么激活的说法属。

不要停留在曾经的这个**里,锂电池充满就好可以了,如果时间充的过长会对电池有影响哦。

11楼:东卿

a59s参考**1999

a59s采用金属机身,质感出众。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全新升级美颜4.0,即使弱光下也能拍出明亮动人的**,每一张都值得你珍藏。

12楼:小宝贝

你好,oppoa59售价1799元,a59s售价1999,建议你前往当地实体店购买,具体**以当地实体店购买为准哦

13楼:匿名用户

售价1799元,现在已经停产,a59s售价1999,建议你前往当地实体店购买,具体**以当地实体店购买为准哦

14楼:埃文山东

oppo a59s(全网bai通)

参考**:¥

du1999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分辨率zhi:1280x720像素

后置摄dao像头:

回1300万像素

前置答摄像头:1600万像素

电池容量:3075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核心数:八核

内存:4gb

oppo a59s现在多少钱?

15楼:我们此等平民

你好,oppoa59s已经从官网下架,建议你前往当地实体店购买或者查看其他oppo机型,具体**以当地实体店购买为准

16楼:o暖心大白

建议致电当地baioppo体验店详细咨询,如

du果体验店zhi还有存货,dao售价方面以体验店的报

版价为准,通过以下权

17楼:匿名用户

0ppae9现在多少线

480柴油机多少钱一台,柴油机多少钱一台

1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柴油机的用途和配置情况 是否带离合器 空滤 消声器 散热器等装置 一般480配装冲压型油底壳裸机状态 在4500元 台左右 当然不同地方承担运费不同 也会有出入 2楼 冯苏宜的爸爸 你问下广州市场,我猜最多二千到三千五左右 柴油机多少钱一台 3楼 鸿程肖先生 要想知道柴油机的...

容声冰箱多少钱一台,容声冰箱多少钱一台220

1楼 您好,感谢您选购容声冰箱,1 因为温控器从0 7档制冷量逐渐加强,即在相同室温下,数字越大,箱内温度越低,数字越小,箱内温度越高。 2 原则上来说,冬天使用冰箱3 4档的档位比较合适,冬季室温较低,接近冰箱停机温度,容易造成冰箱不开机,如果打至4档以上,是将停机温度设置偏低,保证压缩机有正常开...

雕刻机器多少钱一台,一般的雕刻机多少钱一台?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雕刻机器的种类很多,有激光雕刻机以及钻头雕刻机,不同功率的雕刻机 也相差很大,雕刻机器便宜的几万元一台, 高的几百万元一台。 2楼 济南同创科技 你是想雕刻什么?啥材料的,木工雕刻机和石材雕刻机还是不一样的 的 就这么给您说吧,石材雕刻机啥都可以雕刻也可以雕刻木头,但是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