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耳环如何挑选呢,钻石耳钉如何选购?

2021-04-28 14:21:00 字数 2577 阅读 8317

1楼:百度用户

钻石耳钉有着灵动小巧的外形和璀璨晶莹的光芒,在耳间佩戴一款别致的钻石耳钉会你的气质得到显著的提升,而且现在有许多时尚的男士们也钟爱佩戴各类的钻石耳钉,自然对购买钻石耳钉的技巧也会相当的关心,那么到底如何选购钻石耳钉呢?值得注意的是男女选购方式各有不同。

如何选购钻石耳钉?既然是佩戴在耳朵上的饰物,那么钻石耳钉的挑选就离不开耳朵和脸型这两个因素了,根据耳朵的大小挑选耳钉的款式,耳朵小巧的人,选择精细简约的设计款式,凸显美感的同时,也能展现出女生小鸟依人的感觉;但是耳朵较大的人,有着雕刻或者镂空花样的耳钉款式能与其自身的个性相适宜。

而根据不同人的脸型来挑选钻石耳钉的款式,其实与挑选项链款式是一样的,可以通过不同的耳钉款式来修饰脸型上的缺陷,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协调及立体,像爪子脸型下巴部位较尖锐,可以选择单颗钻石镶嵌的类型,让脸的下半部拉宽;而圆形的脸型则适合长线条的耳钉款式,拉长脸部轮廓,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立体。

另外,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挑选钻石耳钉的时候都需要注意的事情是,如果你是有着过敏肤质的人,那么最好是不要选择18k金材质的钻托,这样容易引起**的红肿、瘙痒等过敏现象,纯净的铂金更加适合你。

如何选购钻石耳钉?即使是一款小小的钻石耳钉,它的选购技巧也是有着许多讲究的,在男生女生之间,钻石耳钉的挑选还有着不同的区别,所以大家以后在购买钻石耳钉或者其他钻石饰品之前,可要多了解一些首饰的选购技巧,才能让大家在挑选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如何正确选择钻石耳环大小

2楼:诚石珠宝

钻石耳钉:钻石耳钉是所有钻石耳饰中最为简约的,比较适合干练、知性女性。钻石耳钉的最大特点在于精致,在远处看只是闪耀的一个点,但是到近处看才发现来是耳边一道另类的风景。

钻石耳环:钻石耳环是钻石耳饰中最为狂野招摇的,比较适合个性活泼的女性。

钻石吊坠:钻石吊坠是钻石耳饰中最为高贵的,比较适合时尚优雅女性,钻石耳坠能够让你出入更大正式场合更闪耀。

戴什么样的耳钉好看?钻石耳钉应该如何挑选?

3楼:彩虹

耳钉比耳环要小,但

是其装饰和修饰作用却丝毫不逊于它。虽然耳钉比较小,但是有各种款式和花型,如贝壳、蝴蝶结、小熊状的等等。在搭配时,可根据个人喜好、风格、脸型进行挑选。

戴什么样的耳钉好看? 耳环、耳钉戴于脸部的左右两侧,而人的脸部是最引人注目的,所以耳环、耳钉佩戴得是否得体,十分重要。可以说,耳环、耳钉佩戴得当,可使女性的容颜变得秀美,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那么,怎么做呢? 银色,可爱小熊造型,爱心形状镂空;白钻镶嵌,甜美耳针式耳环,日系小熊图案是少女抢手货!! 红贝壳耳钉:

严选完美无暇的南洋天然贝壳、运用顶级意大利工艺,让每颗天然贝壳散发出令人无法抵挡的光彩,让高贵的你天天甜蜜像朝阳般清新闪亮动人。 玫瑰花耳钉:超精致的一朵栩栩如生的玫瑰花尽入眼帘,搭配水晶吊饰尽展女性魅力哦!

蝴蝶结小耳钉:小小的尺寸很精致,光滑透亮的表面,很有糖果色的感觉,颜色多样,材质轻薄,佩戴舒适。 奢华风格的耳钉:

奢华风格的耳钉,绚丽的透明材质,提升奢华感觉,女人味十足。 钻石耳钉如何挑选? 钻石饰品是女人们的心爱之物,一枚漂亮的戒指,一对漂亮的钻石耳钉都能够为人们带来无穷的魅力。

可能人们平时很少购买钻石耳钉,所以对挑选钻石耳钉的技巧不是很了解,钻石耳钉牌子并不是那么的重要呢,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下挑选钻石耳钉的几个注意事项: 1.预算。

预算很重要无论你购买什么东西都最好事先有一个预算以免打破你的收支平衡。 2.耳钉的材质。

一般来说比较流行的就是铂金和k金还有**。一般来说**较软所以不太适合镶嵌钻石,所以钻石耳钉一般都是由铂金和k金镶嵌。 3.

挑选钻石耳钉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 圆形的脸型则在选择的时候就以选择耳钉和耳坠的佩戴方式为主,因为耳坠的选择可以让脸部有立体感,整体拉长脸部轮廓使脸部看起来没有那种胖嘟嘟的婴儿肥了。 方形脸的脸型本身就是棱角分明的感觉,所以选择上要以耳钉或耳环为主,造型上要选择圆润温和的款式,不宜选择拉长脸部轮廓的耳饰。

椭圆形的脸型是非常标准的脸型,选择的钻石耳钉则范围广泛,基本所有的款式和佩戴方式都比较适用于椭圆型脸庞的你。 此外,不仅要精心挑选钻石耳钉来装饰自己,而且要精心护理和保养它,以免影响外观和佩戴、

钻石耳钉,也要看“颜色、净度和切工”么?怎么挑选钻石耳钉呢?

4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钻石的质量 之后再看颜色 和其他的东西

5楼:左626左

喜欢就好,我觉得耳钉主要还要款式好看

如何购买钻石耳钉,有什么秘诀呢?

6楼:匿名用户

首先在材质上,不仅要在色泽,款式,镶嵌和保养等上面考虑,最重要的还要适合**.因为耳钉是要穿耳洞,所以这一点是十分重要的,在综合考虑的结果,铂金钻石耳钉是最佳的选择,色泽纯白,不退色,对于钻石耳钉镶嵌已足够,最重要的是对人体没有一点伤害.

另一个要考虑的因素在您所选择的耳环的重心所在。 在其中的一个耳环钻石是太靠前的主要重量的石头是不贴近耳朵,但是,而不是将其拉下来是一个似乎并不像有吸引力的,因为不仅是受影响的耳垂的方式,但钻石奠定对着耳朵被扭曲。

以上是我对钻石耳钉的挑选的一些秘诀,当然克徕帝还提醒我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钻石的4c等级。

钻石耳钉掉了咋才能找到呢,钻石耳钉怎么清洗

1楼 奢女皇珠宝 在丢失的地方仔细找找看,没有别的办法呢 ,以后要选择牢固一些的耳堵 2楼 沙岭万达 你喊它回家 吃饭啊! 钻石耳钉怎么清洗 3楼 景德镇市唐龙陶瓷 注意不要让伤口到碰不干净的东西 耳钉最好用酒精擦擦 不能乱找耳钉插上 还有 让耳洞不堵死就要带真银耳钉 一段时间后就好了。记住不能乱找...

结婚想选对钻石耳钉一般选好大的比较合适啊

1楼 非常物语 一般的就可以了,不过要根据脸型的。 2楼 匿名用户 碎钻拼成的雪花款显大而且也便宜 3楼 匿名用户 带上试一下,找到适合自己的。 钻石耳钉买整颗的还是碎钻好,买钻石耳钉该怎么选 4楼 戴呗珠宝 买什么样的根据您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 1 碎钻,大部分为小于20分的钻石,没有钻石证书,钻石...

如何挑选合适的结婚钻戒,要结婚了,如何挑选结婚钻戒呢?需要注意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挑选合适的结婚钻戒,最好是新人共同挑选啦,这样可以相互提供意见,还可以试戴,这样的方式是不错的,另外,在选的时候,最好是能够提前做一下预算的,我那会选求婚钻戒乐维斯的时候,就是因为提前做足了功课,在选的时候,才能够那么顺利。 如何挑选合适的结婚钻戒 2楼 匿名用户 简单的6脚爪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