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叶子被虫子吃了,请问怎么办,豆角叶子上面有虫眼怎么办?谢谢老师

2021-04-28 12:39:52 字数 617 阅读 6981

1楼:匿名用户

要选个晴天打点敌百虫试试看,打完以后下雨以前豆角就不要吃了。

豆角叶子上面有虫眼怎么办?谢谢老师

2楼:匿名用户

豆角叶子上面有虫眼的话可以去卖农药的地方,问一下使用哪一种农药回来喷一下。

3楼:快乐的咯咯

我朋友豆角的叶子上面有虫眼,一定要注意把虫弄死。

4楼:星云裳

豆角叶子上面有虫眼。就可以稍微打一点杀虫的药。

5楼:染墨花香

豆角叶子上面有虫眼,说明有害虫,要打杀虫药的。根据不同的害虫打不同的农药,你可以试试辛硫磷或者氯氰菊酯,都对害虫有效的。

6楼:敏珈蓝庆

如果是在大面积种植的情况下,豆角叶子上有虫眼这个肯定是生虫的,所以说你可以到当地的农资那里去购买一些杀虫剂,然后回去喷洒就可以了。

请问高手,这豆角叶上的虫子是什么虫子,老是吃豆角叶子的,豆角叶子都蔫了,用什么药可以除掉这种虫子?

我家豆角叶子背后长红蜘蛛了怎么办

豆角叶子有红斑点,打什么药,豆角叶子上有红斑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1楼 农医生 1 锈病是豆类蔬菜上常见的病害,豇豆上发生更为严重。 豇豆锈病是豇豆最严重的病害,夏秋多雨季节常引起危害,严重时产量损失达五成左右。 2 豇豆锈病的症状主要为害叶片 叶柄,茎和豆荚有时也发病。 初期多在叶片背面形成黄白色小斑点,微隆起,扩大后成红褐色疮斑,叫做夏孢子堆。具晕圈,疮斑破裂...

请问下师傅们这豆角叶子是什么病,请问一下专家,这个豆角叶子上面的是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图1的有生理性的情况,也有一种怀疑是红斑,不过,没有看到背叶,不知道病斑是否穿透,图2的话,也是,有早衰黄叶因素。及疑似的红斑因素。建议,下次适当冲施些腐植酸类的生根产品 你 上地裂痕大,估计很干才浇水? 叶面建议用苯醚甲环唑,或苯甲嘧菌酯 噻菌铜,或喹啉铜 叶面肥喷雾处理,6 7天一...

豆角叶子太茂盛的原因及处理方法,种豆角不见豆角,只见叶子茂盛怎么办

1楼 不爬的 那属于 疯长 ,因为豆角本身根系有根瘤菌,可以从空气中吸收氮肥供自己使用,如果你再多施肥,肯定导致疯长,只长叶片藤蔓,但是很少开花结果,甚至不开花。已经疯长,很难 ,你可以摘除一些叶片,通风透气,减少水分,也可以缓和,有可能开花结果。 种豆角不见豆角,只见叶子茂盛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