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连锁酒店房间里头顶部有红灯闪烁是什么

2021-04-28 08:25:45 字数 6070 阅读 7242

1楼:匿名用户

那是***,既火灾报警器,如果房间有明火或浓烟它就会自动报警和启动喷淋装置,当然对吸烟的敏感度较低,因此吸烟时不会有反映,不停的闪说明工作正常,要是不闪就要小心了,因为那意味着可能功能失效.

2楼:匿名用户

毛!!有的是监控,你一定要先看房了以后才决定住或不住!

这是什么东西还有个红灯一闪一闪的,在酒店房间的上方 5

3楼:土巴兔装修

酒店房间天花板上有红灯一闪一闪的的,是消防报警系统设置的烟感探测器。它是用来预防火灾的。可以放宽心,因为酒店房间是私人空间,宾馆是不允会许装探头的,如果房间烟雾过大,烟感探测器就会报警,当室内会着火的时候,消防喷淋就会自动启动洒水灭火,保障了每一为顾客的安全。

4楼:匿名用户

宾馆房间顶上的一个圆球而且有红灯在亮是烟雾报警器(烟雾感应器),当室内着火时,它就会报警,消防喷淋就会自动启动洒水灭火。烟雾报警器,别称火灾烟雾报警器、烟雾传感器、烟雾感应器等。

烟雾报警器就是通过监测烟雾的浓度来实现火灾防范的,烟雾报警器内部采用离子式烟雾传感,它是一种技术先进,工作稳定可靠的传感器,被广泛运用到各种消防报警系统中,性能远优于气敏电阻类的火灾报警器。

5楼:灰色人生

是烟雾报警器。烟雾报警器是一种用于检测烟雾的感应传感器,一旦发生火灾危险,其内部的电子扬声器便会及时警醒人们。

火灾一旦发生,很容易出现扑救不及时、灭火器材缺乏及在场人惊慌失措、逃生迟缓等不利因素,最终导致重大生命财产损失。火灾的主要原因是麻痹大意,没有及时采取预防措施。

6楼:自由飞翔

这是烟感探头,消防用的,如果室内烟气浓度达到一定值它就会报警并可以起动喷淋装置

7楼:吻纯之夏树

兄弟,这是烟雾感应器,防火装置,感应到浓烟就会报警。我以前工厂宿舍也装这东西,一闪一闪的,一晚上还叫起来,原来是一哥们晚上抽烟

8楼:匿名用户

这是***,特别是在夜晚万一着火了,有烟感应到,会发出警报,人惊醒,可以及早发现火源扑灭火及早逃生,保障人生安全

9楼:匿名用户

感烟探头,也叫烟雾探测器。只要有烟,消防控制室就会报警。

10楼:匿名用户

烟雾感应器,防火装置,感应到浓烟就会报警。

11楼:蓝调调

我以前看一个电视剧里面的捉奸摄像头跟这个一模一样

12楼:时间节点激将法

那是红外线监视器,防止小偷入内

13楼:匿名用户

烟雾感应器,消防设施,但是一般抽烟没事的

14楼:小情绪

烟雾感应器,很多地方都有,比如工厂,医院。

15楼:烂泥扶不上墙

防火的,一有烟雾就会自动喷水

16楼:个个孔明

烟雾探测器。如果在房间抽烟,或房间**冒烟,便会马上探测到,同时发出警号,甚至有可能启动洒水系统

17楼:乜嘢名好呢

烟雾感应器,大烟可喷水

18楼:用户名

***,有烟进去就会报警,然后就会有服务员来敲你房门

19楼:一昂扬西澳

报警器,就是感应烟雾的

20楼:匿名用户

感应烟雾的,在它下面抽烟的刮,你就废了。

酒店房间里天花板有个小盒子红灯闪烁是什么

21楼:匿名用户

那个是烟雾报警器。

烟雾报警器通过监测烟雾的浓度来实现火灾防范的。通常分为离子烟雾报警器和光电烟雾报警器,前者是当有烟尘进入报警器内的电离室时,会破坏电场平衡关系而发出报警;

后者是当烟尘进入光学迷宫时,接收管接收到通过折射、反射而来的红外光而引发报警。无论哪种类型的报警器,当发生火灾时产生的烟雾达到一定浓度时都会自动报警(有扬声器发出警报声,并会自动向远方的接收主机发送报警信号)。

扩展资料

工作原理

从内在原理来说,烟雾报警器就是通过监测烟雾的浓度来实现火灾防范的,烟雾报警器内部采用离子式烟雾传感,它是一种技术先进,工作稳定可靠的传感器,被广泛运用到各种消防报警系统中,性能远优于气敏电阻类的火灾报警器。

它在内外电离室里面有放射源镅241,电离产生的正、负离子,在电场的作用下各自向正负电极移动。在正常的情况下,内外电离室的电流、电压都是稳定的。一旦有烟雾窜逃外电离室。

干扰了带电粒子的正常运动,电流,电压就会有所改变,破坏了内外电离室之间的平衡,于是无线发射器发出无线报警信号,通知远方的接收主机,将报警信息传递出去。

22楼:匿名用户

酒店房间天花板上有红灯闪烁的是消防报警系统设置的烟感探测器。如果室内烟尘含量超标的话,警报就会响起,不是什么监控设备。国家对监控设备的管理相当严格,公共场所安装监控设备是要相关部门审批的。

烟感探测器就是通过监测烟雾的浓度来实现火灾防范的,烟感探测器内部采用离子式烟雾传感,离子式烟雾传感器是一种技术先进,工作稳定可靠的传感器,被广泛运用到各种消防报警系统中。

23楼:眺望50幸福

消防控制器,不必担心

24楼:匿名用户

灭火监控器,做坏事怕吧,其实我也不知道

酒店房间的天花板 这个是什么东西?有红灯一闪一闪的 5

25楼:土巴兔装修

酒店房间天花板上有红灯一闪一闪的的,是消防报警系统设置的烟感探测器。它是用来预防火灾的。可以放宽心,因为酒店房间是私人空间,宾馆是不允会许装探头的,如果房间烟雾过大,烟感探测器就会报警,当室内会着火的时候,消防喷淋就会自动启动洒水灭火,保障了每一为顾客的安全。

26楼:土巴兔装修

宾馆房间的面积不是统一的,宾馆分为单人房、双人房、商务房。宾馆房间的面积大概是20平方米,双人房间面积一般是30平方米左右。而且也要看具体的因素影响,宾馆客源的定位,比如做商务客人的宾馆,房间的面积和档次会相对高出一些,当然房价也会高一些。

还有就是星级的评定,五星级宾馆的房间大概是26平米,四星级是20平米左右。所以说宾馆房间的面积是不一定的。

27楼:岭南热土

酒店房间天花板上有红灯闪烁的是消防报警系统设置的烟感探测器。

烟感探测器就是通过监测烟雾的浓度来实现火灾防范的,烟感探测器内部采用离子式烟雾传感,离子式烟雾传感器是一种技术先进,工作稳定可靠的传感器,被广泛运用到各种消防报警系统中。

28楼:zxy看看咯

这个可能是摄像头你把灯闭了拿个打火机照下试试 (离近点)

29楼:695839116啊

自动喷淋装置,也可能是**设备哦

30楼:luvian加盟商

防火的 这个会喷水的

31楼:武玉辉

烟雾报警器,防火用的

32楼:聆听者

烟雾报警器 发生火灾的时候可以喷水

3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烟雾报警器。着火时烟雾到一定程度报警。

34楼:匿名用户

烟感,房间里面烟到一定程度就报警了

35楼:有缘今生

有可能是按了。哄那个针***头。

酒店房间上面的一闪一闪的是什么?

36楼:土巴兔装修

酒店房间天花板上有红灯一闪一闪的的,是消防报警系统设置的烟感探测器。回它是用来预防火灾答的。可以放宽心,因为酒店房间是私人空间,宾馆是不允会许装探头的,如果房间烟雾过大,烟感探测器就会报警,当室内会着火的时候,消防喷淋就会自动启动洒水灭火,保障了每一为顾客的安全。

37楼:大脸猫爱上芹菜

是防火喷淋器,会抄有一闪一闪的红色灯,说明是在正常工作的,一般酒店都有这样的装置的,我们公司的办公楼里也有,没年年底会有大楼管理员来检测,用烟枪熏它,喷淋器就会警报,然后喷出水或者泡沫来扑火苗.

所以你大可放心,不是什么监控器,但如果你看到浴室的角落里装有一些不知名的小探头,小摄相头之类的东西,那可就要注意了.

真的,我最近在新闻里面看到,很多商场的更衣室里面,被人偷装了摄相头,有的只有纽扣那么大,所以出门在外,最好还是谨慎点好.

38楼:赞的都帅

是用于消防抄

的烟感报

警器。消防设备的一种,安装于天花,随时探测防范空间内的烟雾浓度和持续时间,若达到报警值时,就会自动报警。烟感报警器的led指示灯在监视状态,每隔40秒闪烁一次;在报警状态,每隔1秒闪烁一次。

不必担心这样的报警器。如果是摄像头,通常其尺寸远较烟感报警器小, 工作状态下通常会有一个小红灯闪烁。但安装隐蔽的摄像头是不会有痕迹的。

“烟雾报警器”是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用于检测烟雾的感应传感器,二是声音非常响亮的电子扬声器,一旦发生危险可以及时警醒人们。而要维持烟雾报警器的正常运行,只需要一块9伏特的电池就可以了。

当今,世界上使用得最为普遍的烟雾报警器当属光电式烟雾报警器和电离式烟雾报警器。

3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防火的喷淋器吧,不要乱想,一般酒店不敢.

40楼:匿名用户

是测烟防火得!不过还是不要大意!不要穿得太随便!现在得社会!自己多小心吧!人都没什么良心!

酒店房间天花板上有红灯闪烁的是什么

41楼:百度网友

酒店房间天花板上有红灯闪烁的是消防报警系统设置的烟感探测器。烟雾探测器就是通过监测烟雾的浓度来实现火灾防范的,烟雾探测器内部采用离子式烟雾传感,离子式烟雾传感器是一种技术先进,工作稳定可靠的传感器,被广泛运用到各种消防报警系统中,性能远优于气敏电阻类的火灾报警器。

应用场合为饭店、旅馆、教学楼、办公楼的厅堂、卧室、办公室等;电子计算机房、通讯机房、电影或电视放映室等;楼梯、走道、电梯机房等;书库、档案库等;有电气火灾危险的场所。

42楼:土巴兔装修

酒店房间天花板上有红灯一闪一闪的的,是消防报警系统设置的烟感探测器。它是用来预防火灾的。可以放宽心,因为酒店房间是私人空间,宾馆是不允会许装探头的,如果房间烟雾过大,烟感探测器就会报警,当室内会着火的时候,消防喷淋就会自动启动洒水灭火,保障了每一为顾客的安全。

43楼:律青烟

火警监控,或者红外摄像头

44楼:匿名用户

消防喷水栓,如着火,立即会喷水!

如家酒店房间内,房顶的一闪一闪的红灯是什么?

45楼:远宏

酒店房间天花板上有红灯一闪一闪的的,是消防报警系统设置的烟感探

测器。它是用来预防火灾的。如果房间烟雾过大,烟感探测器就会报警,当室内会着火的时候,消防喷淋就会自动启动洒水灭火,保障了每一为顾客的安全。

46楼:匿名用户

如家酒店房间内,房顶的一闪一闪的红灯是消防要求的烟感报警器。

烟感报警器是在烟雾浓度达到一定值后会自动报警,从而达到报警警示的目的,也就是闪红灯的东西;还有一种是温感报警器,是在达到一定温度时,有个红色的感应棒会过热爆裂,然后触发消防水喷洒(形状就是像一个小齿轮似的东西),达到灭火的目的。

47楼:匿名用户

一个报警器,比如发生火灾之类的用来报警的,绝对不是监控,你放心嘛

48楼:

这似乎真的没有88,我的前男友住最便宜的是160天。一张大床,一台电视,空调。几个柜。

但它是非常有特点的装饰,床上用品,窗帘都很好,不像大多数酒店都是白色的。而卫生间很大,很舒服澡。

49楼:匿名用户

情侣房间吧,故意制造浪漫的氛围

这是什么东西,在酒店房顶上,还有红灯一闪一闪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 烟雾报警器 也叫火警监测报警器 是预防火灾用的 2楼 匿名用户 ,xiaofnagqicai 如家酒店房间内,房顶的一闪一闪的红灯是什么 3楼 远宏 酒店房间天花板上有红灯一闪一闪的的,是消防报警系统设置的烟感探 测器。它是用来预防火灾的。如果房间烟雾过大,烟感探测器就会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