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做梦都是关于老公可怕的梦,梦里每次还有几个不同认识的

2021-04-28 07:26:18 字数 2846 阅读 3716

1楼:指迷居士算命吧

这梦刚好是表示你老公会健康长寿,梦中越是惊险,表示你老公就越富贵

最近天天做梦梦见老公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而且很爱这个女人是怎么回事,每次梦里都是那个女人,

2楼:油条豆浆_凯

预示着你对你们的婚姻在潜意识中总觉得有压力。也许是你的丈夫很优秀,也许是你总是看低自己的魅力,所以你在内心深处总会有危机感,总有着隐隐约约的压力和担心。梦仅仅是现实在我们脑海中扭曲的反映,梦反映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梦境我们可以更多地了解自己的内心,更好的改进自己心理状况。

3楼:贝北妮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如果你觉得他有出轨,你可以注意一下,但不要让他知道你怀疑他。两个人在一起,做到相互信任是很必要的

4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是同你一样的梦,结果现在是真的了,我们已经离婚了

5楼:匿名用户

笑死,把你老公管太老了了吧

最近老是梦见其他不认识的男人想跟我在一起,而且每次都不是同一个人

6楼:弄舟散人

因为怀孕的时候会在隐隐中有不安全感

所以出现各种认识不认识的人在梦里

7楼:匿名用户

说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你想男人了

经常做同样的梦,已经有5年了,经常做梦,梦见我老公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梦里的情形大概都是差不多,每次我

8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你是心理上太紧张了,明显自己对自己太不自信了,其实这种事情很简单,如果你对于你男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那么你就根本不需要担心什么。

不可或缺其实说穿了也很简单,可以是事业上的有力助手(不一定要是同事,只要他有问题的时候你能给与及时且准确的帮助就行),可以使生活中的贤内助(把家里料理的干干净净),或者更简单的烧着一手好菜(这个最有用了),等等方式都可以!

还有这位朋友: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但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如果说梦能够预见现实,而且这种预见可以被解读,而且这种能人确实存在,我可以说,这种能人99.99999%的人,一辈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那么怎样才能减少噩梦呢?

要减少不良的刺激。平时应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轻松愉快的影视录像或**,少看或尽量不看易形成噩梦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记忆中储存。睡眠前最好不要过度用脑,以免大脑皮层过度兴奋而引起梦境。

注意睡眠的身体姿势。一般采取右卧睡眠较好。仰着睡的时候,双手双脚自然垂直,枕头不要过高。要纠正趴着睡觉的不良习惯。希望能帮助到你,祝您好梦!

朋友,梦,是一种享受,可以让你体验许多你无法体验的事情,无论是美梦还是噩梦,都没什么特殊含义,请享受你的大脑送给的礼物吧,享受你的梦吧,那是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

关于我做的梦。 做梦虽然不是经常的,但是每次做梦都是被恐怖的事物追或者遇见或者躲,次次都是一个人,

9楼:匿名用户

有时做梦也

很真实地告诉这件事会发生,叫预知。如果经常做噩梦也会影内响睡眠质容量,可能在日常生活或工作压力大了,也会梦到自己在跑、躲起、骂人或人骂你、哭等,醒来时觉得自己很疲倦,白天又回顾自己做过的梦,慢慢形成心理阴影。

我相信你说的是真实,但你总不能让梦来干扰你的生活,你就当是一场梦幻吧。如果你想减轻或减少这些噩梦,最好静心常念阿弥陀佛,心静烦恼就越少,就算有鬼还想压床,听到你念佛圣号,它明白你是佛的学生,它都不敢再吓你了。 阿弥陀佛!

10楼:李不要脚

很多时候都是复

自己吓制自己,怎么恐怖怎么来,所以在梦里所有人都消失了只剩你一个人被鬼物追。人每天都是做梦的,但梦很容易忘记,你之所以每次做梦都是噩梦,是因为这种梦通常很容易使人在睡眠中惊醒,所以比较容易记住。通常做这种梦,一是看了恐怖片或者白天听到了恐怖故事,第二种是生活中有某种困难,象征被鬼物追赶,,这是潜意识不愿面对的意思。

突然消失,这是代表所有人都帮不上忙,自己最重要的人也一样。至于鬼压床,熬夜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出现,只能说不熬夜,做个好孩子。

最近老是做梦,梦见的事情总是很诡异,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做梦,经常就会感觉很真实。可能是因为你太紧张了吧。你现在是不是经过一些变化或者潜在的压力阿?诡异的梦大家都做的。我也做很多。

嗬嗬,昨天晚上我做梦梦见我在商场里小便。好恶。

我建议你找一下看看最近自己是不是太紧张阿之类的。因为一般如果你放松的话根本就不会做梦的。做梦是因为紧张,焦虑之类的原因所造成的。

12楼:死神只爱吃水果

梦都不是真的啦,

不要那么盲目的相信噢!

13楼:匿名用户

有意思就几个和我做的差不多,

梦见女的不止一次但是我不认识在梦里好像很熟每次梦见

1楼 台卡立牌 可能会在现实中与她相遇 2楼 冬晗影 这女的是潜意识的构想,是你心中想出现的某些画面,也可能是受你日常生活中见识到得一些事物 人或事 的影响。 她很可能是你身边的人,是你现实生活中所喜欢的人。 做了个梦 梦里梦见一个女的但是不认识 醒来后还是记得她的样子 但是见 3楼 凉心凉忆 缘分...

最近总是做一些相关死人的梦可怕,我这几天老做跟死人有关系的梦?

1楼 看虹 上周家人请了寺庙的人给爷爷做了一个周年 这件事可能对你有一定影响,你潜意识里一直有这件事的影子,梦见爷爷和和尚都是这件事引起的,没有什么事发生的,只是梦而已。周末和老公去看看电影 唱唱歌转移一下情志。 2楼 匿名用户 做梦跟你最近比较操劳有关,再就是操劳的一些事情也都是跟家人去世的事情有...

为什么会梦到自己最亲的人死去,为什么我老是梦见自己最亲的人死去,很频繁的 而且都是一个人,每一次都哭着醒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最亲的人死去意味着 这两天的你,会容易感到烦心忧虑,尤其是来自于自己的工作或事业收入和家庭的支出,会让你感觉到压力沉重,建议此时需与另一半共同商量财务状况,与另一半一起思考如何面对收支不平的压力,所谓同心协力,其利断金!加油吧! 梦见自己最亲的人死去的吉凶 吉祥顺遂,成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