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和第三者成为了朋友,梦见老公有第三者 10

2021-04-28 06:36:48 字数 2838 阅读 8754

1楼:木硕鱼

我觉得也许是你潜意识里希望那个女的能被你感化(?)主动退出你们的生活吧。其实只是一个梦而已,不要太在意。还是从你和你男朋友身上入手,来改善你们的关系,让你男朋友主动回归比较好。

2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许你就是被其他人的话影响了,才会做这个梦的。其实没什么,你应该相信你们的爱情的,那才是真正对两个人好,不是么?

梦见老公有第三者 10

3楼:匿名用户

我听人说 男人做梦要笑 女人做梦要哭 我想这个梦应该完全相反 我觉得你老公会很爱你 你们会很幸福的

4楼:又见蛇舞

只是一场梦而已,不必太在意了.可能是你周围有这样的事发生,所以晚上睡觉做梦联想到自己.

5楼:郭晟睿

你会做这个梦说明你很在乎你的老公。因为过度的不自信就产生怀疑你要相信自己的丈夫,在婚姻中最可怕的就是相互猜疑。

6楼:陌_小希

只是梦而已可能在梦中显得很真实,老公对你不是一直都一样的好吗,好好过日子,不要乱想了,没事的。可能是最近看电视看多了或者听别人讲了一些有关外遇的事,晚上就会做梦

7楼:q灵o丘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再就是我听说过梦到小孩是小人,这个小孩是男的,也许有男同志喜欢上你了就别怪你老公了哦

8楼:涛非

我不是解梦者,但梦是和现实相反的,不要多疑,你们会更加幸福的。

9楼:匿名用户

你的梦,说bai明你自己的潜在意du识中有一个zhi让你恐慌和缺乏安全感的印象在dao里面,这回

个印象或者是你自答

己感情经历中的一个对象,或者是你自己生活经历中的一个阴影存在,导致你内心深处有对未来生活的恐惧和不安全感,这样的感觉是藏在你自己的内心世界,跟你现在的感情好不好没有关系。

你现在的感情好,这个影响也存在你自己的身上,你的感情不好,这个影响会加重你的恐惧和担忧,但是,对于这样的梦,如果你们的感情你自己真的很有把握,也非常健康,就不应该去记忆这个事情,应该放下,好好活在当下,把握好现在的感情

幸福菩提园,幸福的迷途指引

10楼:随便你

想多了 疑心病比较重……

梦到我成了朋友第三者是什么意思?

11楼:山恋溪

那你应该是自己也想相亲了

你在梦中把你朋友相亲的对象偷换成你自己的相亲对象了

不必太在意

12楼:懒猫猫

就是自己也觉得那个相亲对象还不错

或者是自己也想相亲

13楼:非鱼

哈哈,估计你喜欢你朋友的相亲对象呢。有些人是这样子的,明明喜欢,然而都是到最后面才发觉自己喜欢人家。也许是心不敢承认不想面对。

没有关系的,如果你朋友没有和他在一起的话,你就告诉人家你喜欢他吧。楼主,祝你幸福哟

梦见自己当了别人的第三者,还被对方母亲捉奸在床,预示着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

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但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如果说梦能够预见现实,而且这种预见可以被解读,而且这种能人确实存在,我可以说,这种能人99.99999%的人,一辈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那么怎样才能减少噩梦呢?

要减少不良的刺激。平时应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轻松愉快的影视录像或**,少看或尽量不看易形成噩梦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记忆中储存。睡眠前最好不要过度用脑,以免大脑皮层过度兴奋而引起梦境。

(zpc12bc解梦)

注意睡眠的身体姿势。一般采取右卧睡眠较好。仰着睡的时候,双手双脚自然垂直,枕头不要过高。要纠正趴着睡觉的不良习惯。希望能帮助到你,祝您好梦!

朋友,梦,是一种享受,可以让你体验许多你无法体验的事情,无论是美梦还是噩梦,都没什么特殊含义,请享受你的大脑送给的礼物吧,享受你的梦吧,那是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

梦见自己成了男朋友的第三者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你潜意识里的隐忧。你生怕你的爱人在结交你之前有他没有处专理完的‘陈年旧账’,竟属管他已经和你信誓旦旦,你仍然害怕梦中的境况出现。朋友,别自寻烦恼,好好和你的爱人相处,把你的爱传递给他,你会收获他的真心回报的。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俩在一起的时间不多,而产生怀疑,或者不够确定在他心中的份量

17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跟你男朋友的关系不是很好,你很不相信你男朋友,害怕失去他

18楼:匿名用户

女男女=女孑女=好女。你会变的越来越漂亮的

周公解梦梦见父母中间出现第三者,我与第三者打架了

1楼 匿名用户 梦都是相反的。况且梦只是梦不是真实的。不必为了这个影响心情。 周公解梦 梦到爸妈感情出现第三者 2楼 好可怜地人儿 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 94 由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第三者,吉兆,预示着爱情会很甜蜜。 梦见自己做了第三者,感情可能出现问题。 梦见拥抱第三者,暗示你家中可能会有...

梦见自己有了男朋友,梦见自己有了男朋友 10

1楼 匿名用户 干嘛一定要如此纠缠一个梦呢? 累吗?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终究不会来。 我们没有挑选的权利,我们所能做的,仅仅是在事情来临时,选择我们的态度而已。 这么说吧。详细一点。我是做技术的。 你说人能创造什么东西吗?几乎不能。我们所做的都是在前人的基础上继续向前发展了一点点而已。 就是说,如...

梦见自己给已婚的前男友做小三,梦见前男友回来成为小三周公解梦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给已婚的前男友做小三意味着 沟通 社交运良好,即使是初次见面的人也能很快打成一片。特别是对拥有自己所没有的特质的人可多加注目,他的经验谈对你大有帮助的暗示喔。如果是在商谈场合则要多些攻击姿态,而且要抓住对方最大弱点做单点攻击,这两天的气势让你有胜人一筹的本钱。 梦见自己给已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