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女,和我订婚了不愿意同居,但现在还和我相处,这是什么意思

2021-04-28 05:53:54 字数 6250 阅读 3885

1楼:剥落的脸

一看你这种就是年纪到了迫于压力,没什么感情勉强结婚的。虽然订了婚但是可专能连朋友的关系都属算不上,怎么可能会愿意跟你做些亲密的事。从她对你的态度来看,也是不愿意但自己也很无奈,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注定走不长久,你还是想想怎么跟她把关系搞好把

2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嘛,虽然订来婚了。但自不愿意同居bai,这也是正常的,你当的就是等结du婚那天再同居,zhi这是应该dao的,要遵守这个婚法。同居之后要是不接,要是不还没结婚,那有些以后要万一有了孩子也是麻烦,等结婚之后再住在一起就可以了。

3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很保守,说明她很传统而且还不是很随便的人,这样的女孩子现在很少很少的,她希望继续相处,这是你的福气啊,你得好好珍惜这样的女孩子的了!

4楼:匿名用户

可能这女孩比较保守吧想真正结婚那天再洞房吧,我觉得都订婚了还怕啥是你的就不会跑的也不在乎多等几天

5楼:雄七大王

你应该很庆幸这个女孩子很懂得自爱,就算跟你订了婚,只要没结婚就不愿意跟你版

同居权,其实这是女孩子的优良品质,家教良好的表现,不要像下当下的女孩子,随随便便就跟人家睡到一起,跟人家同居了。你应该要好好珍惜这个女孩子

6楼:匿名用户

你有点着急了啦,既已订婚,说明她还是认可你的,所以你不急一时,我认为这样的女孩是很忠贞,这社会这样的女孩很少了,你要珍惜,她这样做是对自己负责,订婚不代表已婚,我支持她这样的做法。

7楼:要求码

女孩跟你订了婚之后仍然不让跟你同居,这说明他是一个家教良好。道德标准比较高的女孩。你应该好好珍惜这种好女孩。

如果你想尽快**的话,那你就可以尽快跟她结婚那就理所当然的顺其自然的。聚在一起。

8楼:匿名用户

相亲女的做法

是对的,订婚不等于结婚,不到洞房花烛夜,是不版能把自己最后的底线交出去的

权,现在的社会玩弄女人的感情的事太多了,还有的未婚先孕,最后遭到抛弃的比比皆是,现在还和你相处,是因为还没有触到女方的底线,还想要摸清你的品性,我认为这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也是对男方及男方家庭负责的表现。

9楼:匿名用户

能够跟复你订婚

的女孩就是认同了制你,但是又不肯跟你同居,那就说明他是一个受到良好教育的有家教的女孩。有贞操观念的女孩是当下比较难得的好女孩,你应该好好珍惜。所以不要有什么怨念,在想这是什么意思,他就是好好珍惜她的贞操的意思。

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同居,那就尽快跟她结婚,那你就可以顺理成章的跟他同居在一起了。

10楼:爱三步距离

1女孩这么做,也不是坏事,至少做事有分寸,能控制尺度,不随便。

2如果是喜欢的人,何必非要同居。

11楼:匿名用户

也许就是姑娘比较保守吧,应该是等你们新婚之夜才想和你**,也是当天她来事了来例假了没准,或者你可以直接问问她啊,是什么原因

12楼:匿名用户

玩玩而已的吧,还是不想拒绝不好意思拒绝,还是说你们有什么误会

13楼:匿名用户

额 她是**不?要是不是** 估计怕你知道了 打算结了婚 你就没法反悔了

14楼:二号信箱

我个人认为来您说的问题源的根源还是要问你的女朋友。他现在还跟你相处,说明她跟你的关系还不错,还很认可你,但是还没有领结婚证,有可能他是属于比较保守的人,所以目前虽然订婚了,但不愿意同居。这层侧面来说,对你还是有些许的不放心,或许他心中有所芥蒂,你可以仔细的问问他什么原因导致的。

有可能他自己的想法也有可能是他家里人告诉他不要同居。感觉你的女朋友有一点点作,有话不能好好说吗,为什么打**不是找麻烦?就是发火的气说话。

我觉得还是两个人相互理解,平等对待比较好。单方面的没有理由的发火,这就是他的问题了。她是一个什么性格的人,他的家里人对这件事怎样的看法,他自己对这件事是怎样的看法,这些你都没有说,我觉得还是你们好好的聊一下比较好。

总的来说,我觉得有三种原因,第一,她对你这个人不太放心,第二,他是一个家教比较严格的人,比较保守,比较传统,第三,他有一些隐情没有告诉你。

15楼:匿名用户

能够跟你订婚bai的女孩就是认同du了你,但是又不zhi肯跟你同居,那dao就说明他是一个受到内良好教育的

容有家教的女孩。有贞操观念的女孩是当下比较难得的好女孩,你应该好好珍惜。所以不要有什么怨念,在想这是什么意思,他就是好好珍惜她的贞操的意思。

相亲女答应和我订婚但是要相处一年结婚,我父母不让我拖非要明年过完年结因此我和相亲女说不谈了,后来她

16楼:百度网友

男女之间一定可以一见钟情的。当然前提是对方一定要长得好看才可以,对于长得丑的人绝对不会一见钟情。对于一见钟情,我个人可以说是深有体会。

在我上学的时候,重新分的班级,我和一群不认识的人组成了一个班集体,当时老师要分学习小组的时候,把我和名字非常好听的男生分在了一个组里,当我们第一次见面之后,我就深深地爱上了这个男生,他浑身充满了阳刚之气,在别人眼里他可能并不是那么好看,但是在我眼里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虽然后来我们的关系很淡,但是我一直在暗恋他。

他是我们班里面的第一名,每次考试的成绩都让我们望尘莫及,每当他上课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我就会在他后面举手,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遇到他以后,我就再也不想听老师讲课了,只想呆呆地望着他,直到有一次他回过头来与我对视了一下,我整个脸一下就红了起来,但我并没有低头,而是一直看着他,因为好不容易能够正面欣赏他的美貌。

所以从那个时候起,每当有人问我是否相信一见钟情的时候,我总是回答我非常相信,遗憾的是,如果我当时勇敢一点,说不定我们现在已经在一起了,当然一见钟情钟的是脸,当他长得符合你的口味的时候,你可能会对他非常感兴趣,当你了解到他其他方面也非常优秀的时候,你就会认为你这是对他一见钟情。但其实如果经过你深入的了解,发现他是一个人渣,那你绝对不会跟他在一起,甚至还会嗤之以鼻,所以最后还是才华会吸引我们。

17楼:龙门涌浪

以前有段感情我没有珍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什么时候才能遇到一个那时的人呢

18楼:依旧浮伤

她应该对你还比较满意,只是她有她的立场,她是觉得这样草率结婚不是她希望的,她希望有人能理解她,能给她时间去适应,奈何这社会的看法限制了她,家长期望孩子早点成亲这样的观念始终无法改变

19楼:湘平之恋

你在伤害她,还在问是什么意思,

20楼:黄米油炸糕

爱她吧,应该不错的。

21楼:百度网友

应该是说错过她你会后悔的

订婚了相亲女,我说找她,然后她说来找我,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让我找她去

2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想加深了解一下你的情况。你也可以了解她。

23楼:纪向莉

我想可能她想去看一下你家的情况,顺便了解一下你父母的性格,是不是很好相处。有兄弟姐妹的也了解一下脾气性格,以后如何相处做到心中有数。在你父母对她的态度中可以看出他们待客接物的方式及修养。

这样你下次提出你去找她她应该会答应的。

相亲才两个月 女方家里就主动提出让我们提亲然后订婚 可是我们彼此还不是很熟啊 这事靠谱吗 70

24楼:张层样

我希望你还来是在真正源了解对方的情况下 在做这决定 不能说是在意双方家长的 意思下 以后过日子是你们两个人过 都没有感情基础 就谈婚论嫁 那是对双方的不负责任 结婚过日子不是简简单单的去领个证 办个酒席 这么简单 那是以后一辈子一起走下去的人生伴侣 我的意思你懂吗 你能问这个问题 我挺欣赏你的 你是个男人 其实你心里明明有答案 没必要问 问问自己的心就可以了

25楼:人口涂抹

相亲认识的,订亲两个月,你自己对未来都不确定就想跟别人同居,别人又不是傻子缺你那一根,还辞了工作到你那去,靠你吃饭不是更被看不起!真要没那个心就别愿意,省得耽误人家

26楼:匿名用户

首先抄你这种情况在全国相亲状况中普袭

遍存在的,你们属于一开始彼此没有反感又在家人催促下订婚。像这种情况大部分人就找机会深入接触甚至同居,生米煮成熟饭,登记结婚,慢慢彼此就让对方融入自己的生活跟生命中。而你们两个异地分开,没有机会让彼此有机会亲密接触。

才会出现现在彼此没有信心感。解决的办法就是她既然不过来你就找机会过去。没有感情的基础只能在性生活上表现你男人的能力。

建立对你的依赖。

我们相亲认识的,认识一个月同居了,我说订婚男说太早了,婚姻不是儿戏,他是什么意思?求帮助

27楼:匿名用户

你认为他有诚意吗?既然订婚太早怎么才认识一个月就欣然同居,婚姻不是儿戏是托词其中有诈。

28楼:深秋好凉爽

太早跟他同居,他认为你是个随便的女人,不会和你结婚,只是玩玩你的。

29楼:匿名用户

他有点不爱你的意思,估计是想满足自己吧,

30楼:天外飞仙迷

多了解下,作为男人得到了就不珍惜,多长个心眼

31楼:匿名用户

一个月就同居,也太随便了吧,或许他在玩你,同居,吃亏的永远是女人。

32楼:绿亨农场

各有所需,看你和他在乎对方吗就知道

33楼:匿名用户

对你不是真心,不明白认识一个月为什么留同居,让他感觉很随便

34楼:随缘

他还想做选择,因为你不是优秀的而已在他心中

35楼:匿名用户

借着相亲的愰子操着不要钱的b

36楼:手机用户

肯定想吃了你然后扔掉

37楼:手机用户

在了解了解你,你也太早同居了,有可能吃亏呀

38楼:蒯雨熙

这么快你们就同居,他肯定要好好了解你的嘛

39楼:匿名用户

她操了你就想慢慢把你甩了

40楼:淡然

他觉得还没有结婚的冲动呗

41楼:荣耀中国心

你问他跟你同居就是儿戏了吗?

相亲订婚了,但是相处了两个月,我是女方,两个人的时候都没话说,有朋友或别人在时就好点,今天我两都表

42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相信,bai父亲、母du亲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这zhi既是拖越久dao越不好办专,长痛不如短痛,要属当机立断,不要拖拖拉拉,要是在发展下去,你们真的就可能结婚了,我是过来人,当初就和一个不爱的人就和结婚,现在离婚了,后来又找到自己爱的人结婚,但是经历过的事,特别是失败的婚姻能在脑海里留下抹不去的烙印的。你还年轻,再说也没结婚,现在还来得及,免得将来后悔就晚了,你是女孩,相对和母亲要亲近一些,有些话你可以先和母亲说,你怎么想的你就怎么说,如果你母亲坚持,你就说女儿的将来幸福重要还是你们的面子重要,你母亲要是说都重要,你再说,就算我现在顾及你们的面子了和他结婚,以后也会离婚的,到时你们更没面子,如果你和母亲慢慢真心说,我相信你的母亲会答应你的,你的母亲答应了,你母亲会说服你父亲的,毕竟父母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望采纳。

43楼:匿名用户

不适合果断和父母提,父母是爱你的,她们不会让自己的女儿下半辈子过得不好

44楼:一直都在

那男方向你父母提出但是对外宣称要说是你们女方不满意所以要退婚

45楼:锋love燕儿

两个人多处处,尽量多接触吧,大多数刚认识都没话说,如果有了共同爱好或习惯就有话说了

46楼:小燕子,飛

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性格不和可以改,能不分就不分

47楼:妗锈圆鸽苑

那就分开吧!总比结了婚在离婚好吧!

48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就告诉父母,不适自己的,不会幸福的,妹妹,

49楼:

我问你。你认为哪一方面更重要?

和相亲女友认识月了.我们彼此很聊的来,但她家人不同意.我

1楼 橱窗里的猫猫 你要是真心喜欢,就接着追。要是她还在这么莫能两可的,就还是换吧 我和女友相亲认识 一个月后 我提出了想去女友家见见家长 她答应了让我来 但是我去了我女友家 2楼 匿名用户 哪家家长嫁姑娘都得问东问西。你也太不靠谱了 ,女孩家问多点,你就想版着换女友。你不权喜欢她,就早点分,喜欢她...

为什么我相亲的时候女方都不同意,但是女方的父母却同意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女方有喜欢的人了 又或者不喜欢你,可她父母喜欢你 2楼 秋至露水寒 缘分的事不好说,可能你太老实本分的那种大男孩。人品特好,老人看中的多是这类的。建议你相亲时自然些,不要拘谨。 相亲认识了一个女孩,彼此都喜欢,但女方父母不同意,请各位大侠给我支招。 3楼 匿名用户 父母当然希望自...

相亲女孩和我聊天总是问我吃饭了吗?她什么意思

1楼 赖子巨 习惯问候语,找话题的开头吖 2楼 爽朗的无极剑魔 你直接回答她,我没吃,身上也没钱了,吃不起,你愿请我吃吗? 3楼 一生有你 女孩没吃饭,饿了吧! 相亲女孩和我聊天老是问我为什么? 她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简单的试探而已。也不用想的太复杂,或者她是无心找话题随口说的! 5楼 沫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