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不好,工作不顺利,爱情不顺利,其实我要的根本就不多,为什么不能公平点呢,难道真是命运嘛,真是

2021-04-28 05:12:09 字数 1844 阅读 6457

1楼:无语问苍天

当自抄己遇到不顺心或者挫折时,bai多看看那些不幸的du

人,最重要的zhi是找回自己的自信,dao

正面面对生活,不要总想着自己多不幸或者付出很多没回报,那只是时间没有到而已,记住,老天是公平的,只有努力才能成功,尝试坚持做一件小事,如果坚持的时间够长,生活会有很大改变!

2楼:匿名用户

人,就应该经受一辈子的挫折的,你经历的还少,不然不会在这里多次一问了

3楼:手机用户

这个世界本来就没什么公平可讲。现实就是这样残酷

4楼:手机用户

记住命运掌握在你的手里

生活压力大,爱情不顺利,工作累。想死。 50

5楼:较真儿的老巢

那才叫没出息的想法。想想你究竟为了谁活着?生活压力大会让人奋进有动力。爱情不顺利会让你警醒不要单相思。工作累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来之不易。

振作起来吧!朋友。

6楼:匿名用户

怕啥bai!还是个人的话就像个人一样勇敢du的面zhi对,生活压力大咋了,dao爱情不顺咋了,工作累咋专了,天将降大任与斯人也属,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还是人的话就给我站起来!

记住,风雨过后~定是彩虹!

7楼:东岳

你好,其实你想多了,没人给你压力,有吃有喝就知足常乐,现在人都活个回心态,要是都像答你一样天天想着一件事都烦死。劳逸结合很重要,再穷也要出去散心,爱情总会有磨合期的,耐心一点才能长久,那些闪婚的都是不负责任没耐心的,所以不要被电视剧弄傻。人不作死不会死哦!

祝你好运!

8楼:匿名用户

多么痛的领悟!一男性朋友和我说,他都不能好好享受属于他的爱情。哎~我可以说,我都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吗?!

9楼:刘泽冰

那就去死一死。走上轨道的那一刻你会发现这都不叫事

10楼:戈壁绿洲的向往

做一个人容易吗?这不叫压力这是人生的经历,风雨过后会有彩虹的

11楼:晓晓阳

你可以换一种心态活着,生活压力人人都有,只是你要想开点,爱情不顺利,也许,他不是你要等的那个人呢,就当是一次散心吧,人活着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必要给自己自寻烦恼呢

12楼:匿名用户

好好的活好好的过,哪有一帆风顺的人生

13楼:老刁

你连死都不怕,还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

14楼:晚霞夜曲

请假休息休息,大醉一场,起来再继续奋斗

15楼:明日花开

放松心情,听听开心的歌,轻声告诉自己,我行的,一切会越来越好!

16楼:骑着小猪去砍柴

死的时候想想你的父母,想想你的梦想。

17楼:夜聆风悠悠

生活其实没有那么糟,你要积极一点!没有风雨怎么见彩虹

18楼:耳语

想死的人多了,有好多人还想活呢,屁大点事就想这

19楼:

谁不是呢,我不是。嘻嘻,心态问题。

20楼:见见

想开点。或请个假,好好休息。

21楼:手机用户

吃伸腿瞪眼丸(济公活佛唱颂:南无阿弥陀佛)

22楼:waawo手表

亲,其实每个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