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纱窗破了个洞,大冬天的换纱窗的太少了,有办法补上吗

2021-04-28 05:12:09 字数 3378 阅读 5754

1楼:匿名用户

拆下来,去卖铝合金那里叫师傅换个不锈钢窗纱,不用很多钱的,你的太旧了而且不是不锈钢窗纱,所以长期一来生锈,很容易破洞。我是做过玻璃,压过很多窗纱。

2楼:珠海海之声

如果暂时不会别的办法,也可以用胶带给沾一下。

3楼:匿名用户

用细铁丝穿插补上,小时候我就干过这样的事情。

家里的纱窗坏了一个洞,有什么修补的好方法不

4楼:唐建军

拿去做纱窗的地方看看吧

5楼:匿名用户

注意专门换窗纱的流动商贩,直接换窗纱就行了。20-40元搞定。

纱窗破了怎么补?

6楼:匿名用户

日常生活中,难免会不小心戳破纱窗,不过需要为了一个小破洞换掉整片纱窗吗?利用新式纱窗贴片,简单快速又轻松修补破损纱窗,特别适合独居女性和租房族,立即解决问题又不失美观特性。

【准备工具】

(左至右)抹布、纱窗修补胶带、剪刀。

【修补步骤】

第一步 修剪洞口分岔虚线

以剪刀稍微将洞口分岔纱线修剪整齐,使洞口较为完整,并以抹布将周围灰尘擦拭干净。

第二步 挑选适当大小的贴片

现在市面上共有3种尺寸的纱窗修补胶带,大型10cmx10cm、小型7cmx7cm、条状50cmx50cm,挑选一适当大小的贴片。

第三步 贴上即完成

撕下背胶,从室内处贴上贴片及迅速修补完成,省时又省力。

家里纱窗破了一个小洞,又不想重换,应该怎么办?

7楼:猪宝安以沫

对于破了小口的窗纱,我们可以用指甲油或者胶水对其进行修补。如果口子较大,那么就去买有专门的纱窗贴,或者再剪一块纱窗覆盖在破洞处。

使用纱窗贴片,损坏的纱窗可以简单、快速、方便地修复,特别适合独居女性和房客。它可以在不丧失审美特征的情况下立即解决问题。在修补步骤中,逐步修整孔的分叉虚线,用剪刀稍微修整孔的分叉纱线,使孔更完整,用布将周围的灰尘擦干净。

选择合适大小的补丁。撕掉粘合剂,从室内粘贴贴片,快速修复,省时省力。如果纱窗是由金属制成的,使用尖头工具将金属丝推回孔中,从而完全堵塞纱窗中的孔。

如果有洞,可以在上面涂上透明指甲油或家用水泥,晾干,然后再涂上一层新的油漆,直到洞被聚乙烯基材料或玻璃纤维制成的纱窗填满,只要线回到原来的位置。此外,指甲油或家用水泥也可以填充在小孔中,小心不要让任何油漆流下纱窗。指甲油可能会熔化某些类型的纱窗材料。

如果你想修补一个更大的洞,你可以从一块窗纱碎片上切下一块修补物。纱窗碎片的材料,无论是聚乙烯基材料、玻璃纤维还是金属,都应与受损纱窗的材料相同。在纱窗上剪一个比洞大1.

3厘米的补丁,贴在洞上。在纱窗上盖一片铝箔进行修理,使光亮面朝下,并用热烙铁紧紧压住纱窗。

.学会这些方法,面对头疼的坏纱窗,你将能够省下不小的一笔钱呢。

8楼:崛起的男神

当发现纱窗出现破洞的时候,仔细观察一下,其它地方是不是结实,如果纱窗还是新的,别处也没有坏,建议自己将破洞补上,补破洞可以用针线直接缝还可以剪下一小块纱布进行缝补。

9楼:匿名用户

用修复侠的纱窗修补贴,直接站在破损位置即可

10楼:爱看**的昕

用502或者不干胶贴个装饰品进行弥补即可

11楼:永不搁浅的鲸

可以用一些胶水或者胶带将纱窗进行修补。

12楼:m老大

我觉得这个很简单,拿一个小的薄片将其补上就好了。

13楼:皇家看巨蟹

挑选一适当大小的贴片。第三步 贴上即完成撕下背胶,从室内处贴上贴片及迅速修补完成,省时又省力

14楼:笙笙橙

这个时候不想换的话就只能去补纱窗了呀,补好了就行

15楼:匿名用户

从室内处贴上贴片及迅速修补完成,省时又省力

窗纱破了个洞,怎么补?

16楼:美之选门窗

一、只是开裂或是划破了

找与窗纱相近的颜色的线,缝合起来即可,虽然不能保证跟原先一样,但是至少比裂口要好看很多。

二、破了一个洞

找到跟破的掉窗纱颜色相近的材料,剪出一块比破损处稍微大点的面积,然后用502胶水粘合起来即可。如果手工好一点的话,还可以用针线将相近材料缝上去也是可以的。

17楼:海很深梦很真

可以去找原来的购买商,他们会给您重新安装的,费用也不会很高的。

18楼:炫闪杀月

买一块窗纱,然后把窗户框卸下来,拆下破了的,还上新的

19楼:柳紫仪

用另一片更大一点的纱窗布从外面封住洞,再用线缝一下

家里纱窗破了个小洞有什么办法补救吧

20楼:匿名用户

暂时用钓鱼线简单缝一下,普通缝纫线也可以,尽量接近窗纱颜色。

然后有时间换下窗纱。

家里纱窗破了,用什么方法修理!

21楼:匿名用户

家里纱窗破了 在以前家里都是用废旧的纱窗剪下来一块 然后像缝补丁一样的把洞补上 这样最快 等有补纱窗 换纱窗的人来换掉纱窗就好了

窗纱破了要怎么补

22楼:四川瞭望工业

一、只是来开裂或是划破了

找与窗纱相源近的颜色的线,bai

缝合起来即可du,虽然不能保证跟原zhi先一样,但是dao至少比裂口要好看很多。

二、破了一个洞

找到跟破的掉窗纱颜色相近的材料,剪出一块比破损处稍微大点的面积,然后用502胶水粘合起来即可。如果手工好一点的话,还可以用针线将相近材料缝上去也是可以的。

23楼:匿名用户

一、只是开裂或是划破了

找与窗纱相近的颜色的线,缝合起来即可,虽然不能专保证跟原先一样,但是至少比属裂口要好看很多。

二、破了一个洞

找到跟破的掉窗纱颜色相近的材料,剪出一块比破损处稍微大点的面积,然后用502胶水粘合起来即可。如果手工好一点的话,还可以用针线将相近材料缝上去也是可以的。

24楼:sky王萍

胶带粘就行了

我家就粘的

也不掉你试试

家里纱窗破了,用什么方法修理,家里纱窗破了一个小洞,又不想重换,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家里纱窗破了 在以前家里都是用废旧的纱窗剪下来一块 然后像缝补丁一样的把洞补上 这样最快 等有补纱窗 换纱窗的人来换掉纱窗就好了 家里纱窗破了一个小洞,又不想重换,应该怎么办? 2楼 猪宝安以沫 对于破了小口的窗纱,我们可以用指甲油或者胶水对其进行修补。如果口子较大,那么就去买有专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