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Excel设计三维圆柱图,怎样用wps excel做出三维立体柱形图

2021-04-28 05:09:54 字数 755 阅读 4112

1楼:玉树夜香

选择好数据,插入里面选择三维立体的柱形图

2楼:匿名用户

貌似没有!但用几何画板就可以!

excel中的三维柱形图表怎么调系列之间的距离?

3楼:匿名用户

excel中三维柱形图表调系列之间的距离的方法:

不同版本的excel操作略有不同,但大同小异,下面以excel2013为例。

1.打开excel,右击任意一三维柱形图,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数据系列格式”。

2.在“设置数据系列格式”窗口中可以看到“分类间距”,这里就可以调整柱形之间的间距。

3.将鼠标移动到窗口最右侧,按住鼠标不动,拖动鼠标,将窗口完整显示。

4.可以用拖动的方法调整,也可以直接输入数值。数值的区间在0-500%。0为没有间距,而500%为最大间距。

4楼:匿名用户

粘贴了一个高手的经验,共同学习吧。

调整圆柱之间的间距:

在图表中选择数据系列,格式→数据系列格式,选项,增大分类间距的数值。

最下面一根圆柱与x轴间距增大:

选中y轴,格式→坐标轴,刻度,不勾选y值置于分类之间。

呵呵,这样最下面的一个圆柱就会与x轴重叠。不过,请耐心再按下面的步骤操作。

图表→源数据,系列,在值选项框中,向上或向左多选择一行或一列空的单元格。如果源数据中没有空单元格,就要添加一行或一列空单元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