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随便买了弥勒佛,放在办公桌上,可今天听同事说,这佛不能随便放。有谁知道该怎么摆放

2021-04-28 05:05:31 字数 2625 阅读 7655

1楼:密语界

太不正确了

抄佛表的是如如不动bai,不du来不去,不生不灭,不增不减的法相,你放在表zhi

上,这表针dao滴塔,日夜不停的运化,不如法。

这财来了也不安生。

这人际关系也表的不稳妥。

即有心请佛,当好生安置,位置应放在清净的地方,略高于人体的腰部以上,方便供养为易,也不易太高。

2楼:li_沨

真诚清净平等正觉慈悲

看破放下自在随缘念佛

3楼:阿弥陀佛愿力

佛不能随便买卖的!!!!!!!!!!只有免费请的才有益呀!你仔细想想!!有心不如念阿弥陀佛!!!!

买个佛吊坠是我一直的渴望,最近终于买了并带上了,后来听同事说这种不能乱戴的,经百度一查,好像确实有

4楼:又来一趟

佛挂件具有吉祥加持护佑作用,恭喜你走上与佛结缘的第一步。带吧,但不宜挂在腰部以下。以示恭敬。

5楼:匿名用户

不行带的话,放到庙里

不经意买了个小弥勒佛回家怎么办?

6楼:红烛秋光

在书桌上找一个地方摆就行

不要太不恭敬 但是也不用太上心认真

这个我认为是在于自己了

不信就百无禁忌

但是也不要做出不敬的事情就好

郭德纲说啊 这东西放在厂房里就是活儿 放在商店就是货,拿回家来 就看你怎么看待了

7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担心,佛不是灵界***,不用那么害怕,佛是人格圆满的人,大慈大悲,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不用特别烧香供着,不供也不会有什么坏事发生,坊间以讹传讹,把不好的事情都怪在这个上面而已,因为说自己受害比较好交代嘛,做受害者不需要负责任。难道说自己是因为因缘果报定律,自己之前做了坏事,自己后来承受果报?那个没什么人说得出口的。

正信佛教是教育,不是宗教。有兴趣可以看看《认识佛教》www.dizang.org/fjtj/rsfj/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要看你怎么对待了,你如果潜心向佛,而且自己也的确有时间和精力供佛就供,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权当是买了一件自己爱好之物,佛主的神性和人性也得看你怎么看,释迦牟尼的本意也是不搞****的,只不过是**们在后来的发展中将其神话了!我个人还是觉得佛仅仅是有比一般人更高觉悟的人!

9楼:小野猫饿了

这是与你有缘没事把他供奉在高处就好不用香火心诚就好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 何必为这些毫无生气的木偶发仇呢 它不能给你带来好运 更不会给你带来恶运 我们是人 我们都是有思想有灵魂有灵性的人 我们不能因为这些迷信的木偶拌住我们人生的脚步 佛教的思想理念 是只要人多作好事 下辈子就不用变成牛马了 这种荒谬的说法早就被科学不攻自破了 可是科学却能证明上帝的真实存在性 没错上帝是真实存在的 如果上帝不存在 那些西方国家就都被谎言所蒙蔽 那些指着圣经发誓的人都是傻子 朋友 我希望你用你的知识你的理解 作出正确的判断 谢谢

11楼:风信子

二楼说的好,弥勒是来教你开心的,不是来教你担心的。 你怕什么呢

12楼:匿名用户

扔了呗,多么简单的事情啊!

弥勒佛 摆在办公桌上 行吗

不知是谁在自己办公桌上放了一座弥勒佛,会不会不好?

13楼:樵夫刘海哥哥

好事呀,人家竟然在你的办公室放的弥勒佛,就是希望你的话呢,可以做到像弥勒佛这样笑天下可笑,之人容天下难容之事,这不是很好吗?你的提醒你的话要经常笑一下开心。

14楼:邻居杨光

如果你当他是个工艺品,是可以的。如果你当他是佛,你觉得能做到时时礼敬吗?如果能,就可以。不能的话,还是放在佛堂如法供养的好。

家里放弥勒佛有什么讲究吗

15楼:母远虎珍

可以的,我只听说供养一般的神灵,供在一起他们可能起冲突,但是供养佛菩萨是绝对不会闹矛盾的。

弥勒佛和观音菩萨平等的,虽然说是菩萨,但是观音菩萨久远以前,已经成佛,叫做正法明如来。

你们很有佛缘,供奉佛菩萨是非常吉祥的。南无阿弥陀佛,愿佛保佑你们!!!

16楼:啊

没有特别讲究,只要你喜欢开心就是最好的哦

17楼:day若如初见

不好意思,这个问题,我并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够得到满意的答复,祝你一切顺利,拜拜

买了一个弥勒佛放店里,辟邪招财用,放什么位

18楼:小助首领的品牌知识店

放在进门的正位!

或者店里最显眼的位置。

表示了对神的尊敬。

办公室里放个弥勒佛,真好在我的办公桌对面,正对着我,有什么影响嘛?

19楼:匿名用户

你对佛虔诚恭敬就好了。

20楼:

挺好,长看看佛的笑脸,或许烦恼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