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串,这串橄榄核品相怎么样,值多少

2021-04-28 05:03:22 字数 1228 阅读 5600

1楼:匿名用户

看**此串十八罗汉想是1.6mm左右的核,题材较常见,大胆估价此串十八罗汉橄榄核手串在200元以内,本人也是橄榄核爱好者,望能加好友,一起学习,望采纳,谢谢!

我这串橄榄核怎么样,能值多少钱!

2楼:

雕工有点粗糙,**在几百块钱左右。

这种精雕品一组**在800-900元左右,你这个低于300元了。

3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不错应该七八百块吧

我的橄榄核手串怎么样?品相可以吗?能值多少钱? 75

4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3年了,你都没盘透,外红内白

我这个橄榄核咋样!值多少!

5楼:匿名用户

诸葛亮借机去七星坛祭风,实则逃离东吴,回到江夏,智算华容。三江口处,内黄盖容前往诈降。是夜东南风大起,曹操水寨一片火海,一夜之间,曹操83万大军所剩无几。

逃命过程中又遭到赵云、张飞与关羽三次堵截。最终华容道关羽义释曹操,使得曹操逃至南郡。败阵的曹操,对郭嘉怀念不已。[1]

这串橄榄核是手雕的么 品相怎么样 能值多少钱 15

6楼:匿名用户

值不了多少钱,可能几十块钱吧!

7楼:疏雨寒云

机器雕的也就一两百吧

大师看一下这串橄榄核手串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定,看你多的了多少价,你说他值多少就是多少

9楼:匿名用户

具体看多大尺寸的,1.8,1.9尺寸的大概是500左右

这是橄榄核手串吗,品相怎样

10楼: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是橄榄核,品相说实话一般,主要是因为花皮严重,而且籽也是市面上很常见的籽,好点的一串也就20一串。

11楼:紫宝阁

是橄榄核手串,品想还可以吧。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串橄榄核手串怎么样值多少钱?

12楼:保定虫儿

机雕,价钱看尺寸。2.0的二百

左右吧。

橄榄核手串有讲究吗,这是橄榄核手串吗,品相怎样

1楼 宏升小伙计 有的,不同题材的寓意不同。每个题材都不同寓意。还有,橄榄核的挑选,橄榄核的是越大越小的核越值钱,1 2以下2 0以上最值钱,然后现在手工的比较贵一点,大多都是机雕的,核雕分南工和北工,南工指苏州一带,北工指河北廊坊一带。南工比较细腻,北方相对豪放。 也就这些了。还有什么不懂可以追问...

我这串橄榄核大概值多少钱,2.0 3.3手工

1楼 运气极佳啦 一百块钱吧!说实话我不懂,看着和地毯的很像。 我这串橄榄核值大约多少钱2 0 3 3,手工制作? 2楼 匿名用户 我这串橄榄核之大约多少钱?二点0 3点三手工制作,你可以找专业的评估人员做一下价钱 3楼 匿名用户 这串橄榄核大约值700多元,因为它制作比较精致,非常的精美 4楼 遗...

这个橄榄核手串值多少钱2.0乘3.2的尺寸

1楼 橄榄核雕羽兰阁 以我多年经验来看,如果是纯手工的 要千元以上,如果是手修的那么大概几百元! 2楼 通天彻地之法 机雕品质不值钱。还不如没雕的橄榄核值钱。 我这串橄榄核值大约多少钱2 0 3 3,手工制作? 3楼 匿名用户 我这串橄榄核之大约多少钱?二点0 3点三手工制作,你可以找专业的评估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