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换屏和电池,需要多少钱,小米手机换一个屏和一个电池,需要多少钱?

2021-04-28 05:01:07 字数 2857 阅读 9277

1楼:匿名用户

查询小米手机售后**方法如下:

打开小米**或浏览器登陆小米商或电脑登陆小米**后,点我的→服务中心→维修**→找到你的小米机型→找到要的配件→确定。

小米手机换一个屏和一个电池,需要多少钱?

2楼:上海新哥

换屏400,换电池100,总计大约500左右。

小米手机屏和换电池大概要多少钱?

3楼:海角t天边

小米手机更换电池原装的只要一百块左右,但是更换屏幕**与手机型号有关,一千元左右的手机原装屏幕**三百到四百,两千以上的要六七百,最贵的一千多

小米手机换电池要多少钱?

4楼:文子

根据2020年9月份的市场bai**,大概在200~du300元之间。

zhi电池dao待机时间的长短是衡量专电池优劣的重要标志,属电池待机时间的长短是由构成电池的单体充电电池的均衡性决定的,真的电池待机时间和说明书上标识的应基本一致。

而假的仅有标识时间的一半,一些劣质的电池是用二手电池芯作内核,加上新包装组装而成的。销售者如不能保证待机时间与说明书一致,就不能购买这种电池。

5楼:海角t天边

小米手机更换电池原装的只要一百块左右,但是更换屏幕**与手机型号有关,一千元左右的手机原装屏幕**三百到四百,两千以上的要六七百,最贵的一千多

6楼:匿名用户

你好,小米手机更换电池的**不是很高,一般都是在100元左右的,不过型号不同**也不一样。

7楼:书海无鱼

如果到售后一般电池材料费加人工费吧,200元左右,如果到一般小店可能就100元左右吧

8楼:365脳

是小米5plus高配bai版,比较流畅,

du因此里面装了很多**、软zhi件,已dao经是第3个年头了,最近发现电池回有点不给了了,在

答网上找要50-80元一块,附带工具,自己换,但是又怕电池不好;五一期间,打了个**给小米售后,也就100元/块,立即前往更换,使用不错。

9楼:匿名用户

用,可以更换电池

抄吗可以更换袭电池,即便是一体机也是可以更换电池,不仅仅是电池,手机内部所有的部件都可以更换。如果动手能力不是很强,建议将手机拿去售后服务中心,或者专业的手机维修商店更换手机电池,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10楼:匿名用户

80到150之间,也不算太贵,

最好找官方***

11楼:陈先生

这个价bai格不应该很贵吧du,估计也就不到100块钱吧,现在

zhi都是一dao体式的手机,换电池还真专是个麻烦事,要属

是以前会的话,直接在网上买一块,自己换上,也就几十块钱的事,但现在换电池要找专业人士换了,加上人家的手工,所以费用就上去了,但也不会太贵,不然的话还有什么价值呢?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手机一年保修期内,用户不能私自自行拆开手机来更换电池,因为螺丝上面有封贴,封贴一旦撕掉,手机就不会享受保修待遇。而小米电池**在**上原装大都是100以内,你可以看看。

13楼:真白勺犭艮给力

现在智能手机的电池不耐用其实是正常情况如果不是耗电特别夸张的是不需要换电池的,因为电池和手机的使用寿命其实差不多,不过电池真的坏了的话可以换一下,一般售后换100多,到网上买来自己换几十块钱

14楼:龙珠瑶瑶

这需要跟电池的好坏与容量有关,如果是原配电池,**就会稍微显贵

15楼:匿名用户

根据来型号不同**也不一样,售后都自很贵的,100多,还有

16楼:茂冬卉金腾

这个品牌的手机电池要买原装的需要到正规的手机电池专卖店去购买,**要在一百元以上,具体**不统一,而且现在的原装手机电池还有些是高仿电池冒充的,所以选用时要多加小心

17楼:匿名用户

小米换电池如下:

维修店:50-80元。

售后店:80-100元。

**店:50-100元。

18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情况下是50至100吧?如果遇到黑心的商家,可能会要你200以内吧

19楼:匿名用户

换电池在80元至150元之间

20楼:匿名用户

那就看你想换好一点的还是换最好的

21楼:匿名用户

100左右,建议咨询售后

22楼:匿名用户

100块钱。150块钱,80块钱,200块钱

23楼:匿名用户

舰可复以买家来采购哈哈

哈哈挺制舒服质量很好**有一个人买家来采购哈哈哈哈挺舒服质量很好**有一个人买家来采购哈哈哈哈挺舒服质量很好**有一个人买家来采购哈哈哈哈挺舒服质量很好**有一个人买家来采购哈哈哈哈挺舒服质量很好**有一个人买家来采购哈哈哈哈挺舒服质量很好**多方法不对了品牌衣服质量很好**有一个人买家来采购哈哈哈哈挺舒服质量很好。

24楼:匿名用户

小米5的在售后复109块钱,4s是59块钱

可以在下制面的链bai接中查询

这里原来可以查du询**的:http://www.mi.com/service/exchange/#materialprice.可以联系小米zhi

小米手机原装电池多少钱一个?

oppo手机换电池多少钱,OPPO手机换电池大概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亲 oppo r3到售后更换电池的 是118元哈 如下图所示 到一般的手机店更换电池的话 应该是在80 120之间哈 你参考一下吧 2楼 侦查痹俜 不同的手机型号电池也是不同的哈,介绍 使用 品胜内置电池,100多元就能换个新的 ,手机检测 维修 更换零配件请前 往 千机网。 opp...

换OPPO手机电池需要多少时间,OPPO手机换电池大概需要多少钱??

1楼 媛接媛 我现在用的是oppo手机电池的话大约用一天吧。如果要是不玩手机的话也可能用两天。电池能用多久我倒是不知道。因为我新买的手机基本上就是一天充一次电就行。 oppo手机换电池大概需要多少钱?? 2楼 oppo客服 小伙伴oppo手机换配件可以自主查询得。 oppo 首页 推荐 客户服务 零...

oppoa5换个电池要多少钱,oppoa5手机外屏碎了换个屏幕大约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去手机维修店换个几十的电池就够用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去京东买那种上门换的,也不贵。 2楼 以柔情 oppoa5换电池应该一百左右或者以内,这个不会特别贵的 3楼 你爱我惜 80元,一线城市要一百多。 oppoa5手机外屏碎了换个屏幕大约要多少钱? 4楼 格拉腾天然 oppo a5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