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不畅,有时会出现有胸闷感觉自身周围没有氧气,呼吸变的急促

2021-04-27 22:49:16 字数 2812 阅读 6852

1楼:手机用户

指导意见:

你好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肺炎的原因导致的肺炎的**原则是应回用消炎药答物,杀灭病原菌。根据不同的病原菌选用敏感的药物,早期**、足疗程,可根据病情选择**方案,同时还应对症**如发热时给予服用退热剂,咳嗽应 给予化痰止咳药物,对重症肺炎应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的住院**。

我偶尔有些时候胸闷呼吸困难,需要深呼吸才能舒服一点,如果像平常一样呼吸的话会胸痛,平常都不会的

2楼:性魔天使

去医院采取了胸部透视,心电图与超声心**检查。

3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拍个胸片、做个心电图跟心脏彩超。

呼吸不顺畅是咋回事?有时候还需要深呼吸一下才会觉得舒服点

4楼:匿名用户

呼吸不畅,同通常称为胸闷。胸闷是主观上感觉呼吸困难的一种症状。 轻的话没关系注意锻炼

胸闷的原因可分器质性与功能性两种:

一、器质性原因引起的胸闷:一是心源性胸闷——为劳累后胸闷、呼吸困难,或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患者可睡眠中憋醒,见于心脏病患者出现肺淤血、心功能不全。胸闷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时,心绞痛的一种表现。

二是肺源性胸闷——见于支气管哮喘、胸腔积液、自发性气胸、肺纤维化等。

二、神经功能性引起的胸闷——常见于心血管功能紊乱。患者自觉胸闷、气短,主观感觉空气不足,呼吸不畅,常有叹息样呼吸,长出气后自感舒适;有时还常伴有心悸、心前区刺痛,以及乏力、头晕、头脑不清、惊恐、焦虑、多汗、失眠等神经症状。该病大多为青年女性,它的特点是症状繁多易变,酷似冠心病、心绞痛,但心电图、心脏b超、等各种检查均无器质性病变发现。

另外,器质性胸闷多在运动或劳累后发生,而功能性的胸闷多在休息时发生;器质性胸闷在坐起后可明显好转,而功能性胸闷则常不因为体位改变而变化。

功能性胸闷发生的机制为植物神经功能失调,交感神经张力增高,引起心血管系统一系列功能症状与表现。

你年龄很轻,有胸闷症状时,应先做胸部x线、心电图、心脏超声等检查,如检查未发现异常者,则不必太担心,多考虑为神经功能性胸闷。

功能性胸闷的**:

1 精神心理**:即调整心态、放松精神、消除顾虑,培养乐观豁达的性格,保持良好情绪,良好的情绪有利于神经系统与各器官、系统的协调统一,使机体的生理代谢处于最佳状态,从而反馈性地增强大脑细胞的活力,改善神经功能。

2 体质锻炼:体育运动能调节和改善大脑的兴奋与抑制过程,调整大脑功能,另外,运动能明显改变人的情绪,坚持长期锻炼,能增强体质、心血管功能改善,自主神经的调节功能增强,使植物神经功能恢复。

3 药物**:

有心悸、胸闷、易汗、喜长出气等β-受体高敏症状者,可用安定2.5mg、心得安10mg 口服(或氨酰心安12 .5~25mg 1~2次/日)。

5楼:匿名用户

你不是在徐州上班吗 怎么有去了河北了呢

胸闷气短 呼吸困难 不一会就需要深呼吸也不是很顺畅 身体经常可察觉轻微晃动 有昏厥感

6楼:蓝色梦幻

如果偶尔感觉深来呼吸会舒服一些,自

同时伴有胸闷气短,有可能是与休息不好,压力大等原因。导致的神经调节异常所致。年轻人比较多见,属于功能性的疾病。

平时注意饮食和生活方面的调理,舒缓心情放松压力。有晕厥感,可以量一下血压看看。有没有低血压。

我一旦注意我的呼吸,就会慢慢感觉呼吸有点困难,要深呼吸

7楼:澄晶亦炫

一个人的心理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心理亚健康“呼吸困难”的症状之一。

心理亚健康状态的人,往往是瞬间的打击或mo有些遗憾困扰着你自己,你不能放松,总是犹豫。以及一些精神疾病,忘记的最终原因。 “感觉呼吸困难其实是一种心理疾病。

觉得呼吸困难的时候,你是有意识的呼吸,刻意呼吸。然后,你会觉得呼吸过程,让你的呼吸是在意识呼吸器。这个时候,你觉得你需要到强制的气息。

在同一时间,你会觉得你的肺部像凝固般的,它应该自由膨胀,然后你会出现胸闷,感觉氧气不仅传播到他的肺部像的咽喉要地。因为你的恶作剧感,症状也得到了扩展。

其实,人的呼吸,正常的,是一种无意识的过程。

>所以,首先,你到开始从个人的心理调解它。将其能源的投资在您的职业或学术。也被转化了他的注意。

当然,它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你开始慢慢地从下面:?? br /> 1,坚持锻炼,以保持肺部的活力,并提高你的肺的能力,和你的体能。

2,多与他人沟通,放下自己的面子,不太在乎自己的形象,学会专注于其他人,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8楼:善识

你这属于呼吸困难,呼吸困难可分为五大类:1、呼吸性,如哮喘、肺炎等;2、心源性,如先天性心脏病、心衰;3、中毒性,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苯巴比妥药物等;4、血液性,如贫血、高铁血红蛋白血症等,5、精神及神经因素,如果心肺检查都正常,(即无器质性病变的胸闷):人们在门窗密闭、空气不流通的房间内逗留较长时间,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与别人发生口角、争执,或处于气压偏低的气候中,往往会产生胸闷、疲劳的感觉。

经过短时间的休息、开窗通风或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思想放松、调节情绪,很快就能恢复正常。像这一类的胸闷可以说是功能性的胸闷,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功能性胸闷,不必紧张、放松、休息,大多数人会自愈,不放心可以查胸片和心电图

9楼:匿名用户

心理暗示吧。如果刻意去在意,我也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你越在意会越严重。take care~

最近胸闷 呼吸气短.不时需要深呼吸一次才舒服,左胸有些压迫感.

10楼:匿名用户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胸闷气短嗓子也堵得慌是怎么回事,胸闷气短感觉喉咙有东西堵住一样,呼吸不顺畅 50

1楼 医 你所述症状主要由心肾不交心肾两虚所致,常见症状如心慌心悸 自觉心脏大力博动,心里莫名烦燥或是胆怯,胸闷或胸痛,气短,腰酸背痛或全身窜痛,睡眠不佳失眠多梦或健忘头脑不清晰恍惚无法集中精神想事情,头晕头痛或冒冷汗脸色苍白,或剧烈头晕时伴有呕吐症状,手微颤抖无法劳作,或盗汗自汗,或精神疲劳全身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