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弹药分物攻弹药和魔攻弹药!怎么回事!装备有区别吗?区

2021-04-27 22:41:34 字数 1726 阅读 9861

1楼:匿名用户

加弹(冰弹、银弹、爆炎弹)就是魔攻、很复杂的,加了冰弹用踏射却又变成物攻了、弹药魔攻就是有属性(光、火、冰、暗,四个属性)的攻击、example:感电、冰冻手雷是魔攻、而毛雷是物攻、不懂问

2楼:匿名用户

其实无来论物攻弹药和源魔攻弹药玩好了

bai都差不多

物攻弹药主要

du靠 闪击地雷 尼尔zhi狙击 散弹等作主要输dao出技能 (就像楼上说的靠无属性攻击)

个人认为:之所以物攻弹药的存在 就是因为他的瞬间输出能力较强

不过前期较困难(无高伤害技能,加点问题),后期**装备要求较高,建议有精力可以练物攻,努力做出远古装备……当物攻弹药穿上远古就十分逆天

魔攻弹药主要靠 各类属性弹 属性特性雷 配合少数物理伤害技能(个人认为地狱烈焰自从act5神枪改版后就不给力了)

个人认为:魔攻弹药的爆发力相对较弱,但可持续攻击和多段式攻击更加给力些,并且自我感觉更为灵巧方便,灵动性较强,有较强大的控场能力(手雷) 至于攻击,等级高了配把高强**应该不成问题……+10左右就够了,当然rmb更强大……

具体喜好要看楼主的想法

最后附上: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3楼:匿名用户

弹药主要都是魔攻……比如自动比手弩魔攻高……很多人拿自动的原因……

4楼:匿名用户

魔攻弹药就是属性弹药,物攻弹药就是无属性的弹药如聚合弹

5楼:匿名用户

物攻不好 直接玩魔攻 区别就是 物攻不如魔攻

dnf男弹药是魔法攻击还是物理攻击好?

6楼:匿名用户

弹药是物魔两抄攻职业,狙袭击、散弹是物理攻击!属性手bai雷、属du性弹、火池是魔法zhi攻击!

80版本之前因dao为没有步枪精通所以弹药多是走魔法路线即用光冰雷弱化敌人然后用**弹瞬间爆发

输出。80版本弹药开设步枪精通,物理弹药崛起,魔法弹药再也不是唯一的选择,配合异界远古二

狙击散件可以把狙击堆到20发之多,爆发力十足! 不管是物理弹药还是魔法弹药对异界远古装备依

赖度都非常大,魔法弹药需要神之怒击爆炎弹散件,物理弹药需要狙击次数散件!

多数弹药只会专修一种要嘛物理要嘛魔法,走魔法路线,操作较简单爆发力十足!

纯手打,!!

7楼:势龙磨静和

男弹药物理,魔法都有,魔法就是子弹上加上去的属性,如:银弹,火弹等,物理攻击就是没加属性的普通攻击

如果sp不够,只能加1种先加魔法暴击

8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如果照你这么说的话。那么鬼泣是不是魔攻5000.物攻2000。普通攻击就过7000了?回

弹药的魔攻答和物攻主要是看拿的**。**不同,攻击当然不同。手弩和自动是魔法,因为那俩个**射的快,要经常放技能增加子弹的属性。手炮(我单刷时就用手...

9楼:匿名用户

本身魔法弹药就不多,物理弹药可以算国宝级别的。总体来说,大众趋势是魔回法流,因为答魔法流相对来说装备好搭一点收益也比较可观,打击感也很强,玩起来也很顺畅,不会出现中间无技能施放的尴尬局面。物理流没有连贯的打击而且装备需求教高,但是如果装备配置好的话就不要那么繁琐的攻击了,基本就是几个技能下去差不多就是准备进下一个图的节奏。

不过这是土豪中的土豪才会去玩物理流的,个人建议玩魔法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