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生孩子了家里地方小,小姑子一直住着不走怎么办

2021-04-27 21:10:16 字数 3609 阅读 4753

1楼:匿名用户

刚结婚时,我觉得婆婆对我十分好.婆婆家在农村,靠天吃饭.老公靠自己奋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3038斗,如今是副科了.

我在城市长大,家境很好. 我和老公结婚时,婆家只出了几千块钱,办酒席,买家具都是我娘家出的钱. 后来我们买房子付首付的钱也是从我娘家借的.

我老公张嘴和婆婆借钱,但是没有借到(婆婆虽然没有大钱,但是几万块钱还是有的,她时常借钱给村里人,好收取高利息.).我嘴上没说,但心里很不舒服.

我刚刚怀孕的时候,婆婆就打**给我,表示等到怀孕三个月以后就做b超检查,如果是男孩就生,是女孩就做流产.我心里特别的难过,后来老公和婆婆说不能再提这个事情了! 我生孩子的时候,婆婆和小姑子来北京照顾月子.

她们来的第二天我就生下了女儿,婆婆和我说准备把孩子抱回农村老家,也不用上户口,就养着就行了.让我再生个男孩在北京养.我当时就哭了.

婆婆因为我不同意很生气.老公也不同意,这才罢了.因为是剖腹产,在医院住了六天,每天晚上都是我自己爬起来照顾孩子,婆婆听见孩子哭也不理.

我出院后婆婆就带着小姑子回老家了.孩子一直是姥姥带大的. 今年春节,婆婆和公公来北京过春节,来之前非要把小姑子家的女孩也带到北京来(那个孩子非常不懂事),因为家里地方小,才五十平米,我和老公过节期间还要值班,很忙,怕两个老人照顾不了两个孩子(我妈回家看姥姥,不在京),没同意带那个孩子来,结果公婆也说不来京了.

虽然后来也来了,但闹得心里非常不舒服. 最近小姑子的丈夫在学开车,婆婆打**来,跟我们提出要我们给小姑子家买一辆汽车.天哪!

我们还欠银行三十万的贷款没还.婆婆是那么的重男轻女,为什么又会提出让儿子给女婿卖汽车? 虽然我和老公每个月都有不少的固定收入,但是我们也有很重的负担啊!

还要养孩子啊!我每逢节日都主动给婆婆邮钱,每次回家都给公婆和小姑子带礼物,我从来不给公婆冷脸,为什么婆婆对我们这样?

我快生孩子了家里地方小,小姑子一直住着不走怎么办?家庭生活另外给你推荐两个不错的**: zxtp8.com (在地址栏输入访问)

kudy8.com (在地址栏输入访问)

2楼:匿名用户

给你丈夫下最后通牒,让他解决!要装出很生气的样子,因为你有孕在身,他会害怕的!

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你老公。这是你老公的问题。

小姑子一直住我家,已经三年了不想再让住下去了,不知道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原来还有这样的情况,以前我在我姐家住了一个月,就被我姐赶出来了。

看你老公愿不愿意去给你小姑子做一下工作,就说小孩大了,这家确实有点不太方便。

而且地方比较小,如果你老公放得下面子,可以和我妹妹协商处理。

刚开始可以告诉他能不能帮他租一个小一点的房子,他反正是一个人住嘛,你们帮他出一点房租。

只要搬出去以后就不要给他出房租,头两个月给他出,以后让他自己出。

5楼:逝去的美好

我家也一样、我们在外面租的房子,婆婆来帮我带孩子、大学四年放假都在我家、都可以接受、毕业了、工作三天晒网两天打鱼的也不好好上、婆婆对她是无止尽的溺爱、什么家务都不让干、这样又过了两年、现在结婚了、我想着终于要要去过她自己的生活了、那不知、怀孕了、工作又辞了、天天睡到自然醒、我婆婆伺候着、什么也不干、我也怀二胎了、却是早上8点出门晚上8点到家的工作、心理属实的不平衡、但又看在老公、且婆婆对我好的份上、也不能说什么、好苦恼。(我和小姑子几乎不交谈)

6楼:别惹我的狗叫

咋都是这样的啊,有时候不是不包容,谁都希望消消停停过点小日子,小姑子天天凑热闹,有时候连点私生活都没有了,我看好多人家里有好几间房子,我家就一居室,我小姑子都赖在我家,我老公现在回来睡沙发,她一点都不自觉!太佩服了她脸皮的厚度了!公公婆婆严重偏袒女儿,工作不找,花钱管我们要,一切都是从一开始就对她太好了,唉,真不知道能有啥办法!

7楼:汉字

笨蛋,没见过像你这样笨的都,住在家里还乐不得呢,你叫他干活啊,为你谋利啊,他一天吃15元饭伙,你叫他为你做价值市面30元的劳动啊,要是不听话不肯干货尽快**滚蛋,你说你家这里可不是养大爷的地方不就行了!

8楼:师秀平

我今天上网查了一下,小姑子住嫂子家。我们家也一样,因为老太太在我家住,开始是她和孩子长期住,孩子上学周五直接在我家住,她老公去年年底回来的也经常在我家住,可把我烦够呛,今年九月份终于我说让她们别这住了,哈哈我不在家好像还是来,她妈照顾她们饭吃,今天我突然回来还真在爆发了一场战争,不过还是自己生气了,这就叫太不自觉,自己有家不住,还非要住别人家。

9楼:梦境兰

这就是三十岁还没对象的原因,没眼力见,不回来事,谁不烦,但是还得让大家不生气,你老公的原因,让他说,要是回来事帮你干活,还能接受,换我我也烦,狗皮膏药似的,挺大人不识趣

10楼:绿色草

这种情况 还是

让你老公和他的父母说

让他的父母和小姑子说比较合适吧

11楼:匿名用户

和我家一样,太不要脸了,她是和我们住今年4年了,现在和我不说说话的,她还不是我老公亲妹,是我婆婆捡来的,而且很懒,又是临时工,回来就直接进房间,不上班就睡到第二天5到6点起来吃,碗都不洗一个的,我也是经常和我老公吵架

12楼:阳强过硬

她是不是有问题,三十岁没结婚的女孩一般是有点问题的,思想方面

或心里方面。现在还是女少男多,女的找个对象还是比男孩子容易得多了。既然她这么不要脸,那以后你不要跟她说一句话,叫你也不要回她,就像对待一个陌生人一样对待她,常年给她冷淡表情,她要是还能呆得下那她那个脸真的不是人脸了。

13楼:匿名用户

同感啊,我也有同样的烦恼

小姑子总住家里很烦恼,而且还带着俩孩子在我们家住。我也很烦婆婆给她看孩子!

14楼:匿名用户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家庭问题不是说一下子就可以解决的了的,我在想对这件事你老公的态度是怎样的?说实话婆媳之间的关系很微妙,更何况你这还夹杂了一个小姑子。当然现实点说人家是骨肉之亲,你无非只是入户之赘,对女儿和对媳妇的态度自然差很多也是无可厚非的,不过话是这么说,事却不能这么做。

如果说这件事是婆婆和小姑子刻意针对你(包括你的孩子),那么我想第一你需要和你的丈夫去沟通这件事,并且由他出面去和你婆婆讲,调节这个矛盾,自然是上策。如果你丈夫也无法替你说个清楚,那么这件事如果说一定要搞个清楚的话,那也只有选择法律途径,当然不是说一纸诉状告到法院去,家庭内部矛盾纠纷,可以寻求居委会的帮助亦或是居民调解处出面替你沟通。我针对了你的孩子被欺负的事情,是我觉得最不合理的地方,不管是谁家的孩子都不可以这么以大欺小。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你这个小姑子的孩子真的是缺乏家教,缺乏素养。我们不能把责任归咎在孩子身上,究其本质这完全是大人的溺爱造成的,如果你的孩子因此而受伤,那么你可以申请伤残鉴定,以鉴定结果为准,可以直接申诉至人民法院,可以获取帮助。大人之间的矛盾可以调解,孩子是无辜的,不管是谁家的,必须得到保护。

15楼:孤雨侯

只要你出的起价钱,有的是可以人间蒸发

16楼:匿名用户

不要烦,女孩回娘家是正常的,老娘大多信任自己的女儿,这也是正常的,好好处理好和小姑子的关系,对你没有坏处

丈人赖在我家强住不走咋办,岳父岳母赖在我家不走,老两口也有地方住。来到我家之后赖着不走了怎么办?

1楼 明天王凤全 和老婆离婚丈人就不是丈人了,自然就走了。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丈人,我一定管吃,管住,让他继续住下去。 3楼 匿名用户 让你老婆说,你不要说,免的双方生气 岳父岳母赖在我家不走,老两口也有地方住。来到我家之后赖着不走了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那就不走呗,一家老小都在一起不也挺...

燕子突然落在我家阳台好不好,小燕子在我家里住着突然就走了,这样好吗

1楼 出走的花卷 好啊 燕子一般都比喻好兆头 比如 翩翩新来燕,双双入我庐。 陶渊明 ,比喻恩爱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刘禹锡的《乌衣巷》 比喻风水轮流燕子家家入,杨花处处飞。 孟浩然 比喻平静宁和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 杜甫 指和谐 等等好运气来了 挡不住,祝福你 2楼 匿名用户 好,...

梦见我家来了两个小孩赖着不走,梦见家里来一对夫妻赖着不走

1楼 游子归来 提示你谨言慎行,谨防小人 赖皮 2楼 匿名用户 做梦而已想那么多干嘛 梦见家里来一对夫妻赖着不走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振奋的星期二,虽然昨天的事情已经澄清,可是心里的不爽还残留了点尾巴。悻悻来到公司,天,包包被划了个大口子,赶快察看丢失了哪些东西,打 报案,警察说有消息会通知,可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