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风湿怎样控制类风湿拜托了各位谢谢

2021-04-27 20:22:55 字数 2027 阅读 7702

1楼:炒蛋哥

西医认为类风湿来

是不死的癌症,是不治源之症,实际bai上中医是完全du

可以治好的,就是掌握这个技zhi术的中dao医不多而已,如果你能找到这样的中医,就可以治好,推荐“风湿痊愈网“上的张希老中医,他治好了不少类风湿病人,**上有最新的类风湿**病案。

得了类风湿怎么办?有什么见效的方法吗?偏方也行!拜托了各位 谢谢

2楼:初晨

一般来说,受凉、潮湿、劳累、精神创伤、营养不良、外伤等,常为本病的诱发因素。在**上多采用激素**(激素包括强的松、强的松龙及地塞米松等),临床反应激素对控制类风湿关节炎还是很有帮助的.

希望采纳

3楼:小冥好帅

类风湿性关节炎早期有游走性关节疼痛,肿胀和功能障碍,晚期则表现为关节僵硬和畸形,功能丧失,导致残疾.若不能及时控制或**,终钭导致残废.类风湿在没有变形之前是完全可以**的,如果变形就只能控制不发展.

**从提高免疫系统和滋补肝肾着手全面调理,配合调和脾胃.去风通络,活血散寒,消肿止痛,没有任何***,经济实惠。**用中医追风舒筋三步**,不要用西药,***太大,不要用冷水,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劳累,注意休息。

保持好心情.

4楼:善琪留雨

中成药:雷公藤片,效果不错!

5楼:房峰睦思松

中医**,对症吃中药,外敷透骨散。

6楼:钭松区学海

你好,得了类风湿患者首先不要过于紧张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勇敢的接受它,积极的去**它。类风湿其实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可怕,只要患者抓住**的时机(在类风湿早期一般是患病的1-3年内),是完全有**的可能的。建议你现在不要服用什么偏方,因为偏方的安全性可能不是很高,这样很可能给患者带来更多其它方面的***,还是服用中药逐步的调理,达到治本的目的。

而西药则是治标不治本,而且在患者长期服用中药的过程中,还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当患者长时间服用西药以后,就会在患者本身产生一种抗体,那么服用的药物将不再有作用,而患者的疼痛则可能恢复或者更加的严重。因而建议你现在还是服用一些有质量安全保证的药物,进行病情的控制。

四岁儿童得了类风湿该怎么治拜托了各位 谢谢

7楼:手机用户

你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属常见病之一,是一种**未明、以关节炎症为主的慢性反**作的全身性疾病,早期有游走性关节疼痛、肿胀和功能障碍,晚期则表现为关节僵硬和畸形,功能丧失,导致残疾.病变主要在关节滑膜,其次为浆膜、心、肺及眼、**、血管、肾等组织器官.

少部分病人发病后有自发缓解趋势.多数病人病情反复,时轻时重.另有少部分病人病情呈持续加剧,罕有静止.

该病的发展规律可概括为:关节肿胀此消彼起;关节疼痛此重彼轻;关节炎症此燃彼伏,缠绵岁月;若不能控制或**,终钭导致残废. 类风湿性关节炎可见于任何年龄的人.

最小的发病年龄见于6周的婴儿,最大的发病年龄为70岁.发病率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但发病的高峰年龄在20~40岁,而女性病人则在40~60岁.16岁以前的发病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和成年发病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在起病方式和临床表现上有所不同,故对前者称为幼年类风湿性关节炎.

类风湿在没有变形之前是完全可以**的,如果变形就只能控制不发展. 建议你用中药**.用中药追风舒筋丸就可以,不要用西药,***太大,不要用冷水,注意防寒保暖,不要生气.采纳哦

8楼:武志龙

你好!您的孩子类风湿病好了没有?

类风湿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什么?怎么**?有什么偏方?拜托了各位 谢谢

类风湿关节炎可以**吗拜托了各位 谢谢

9楼:骗精算了

可以**,要有信心,建议你用中药调理.配合按摩.注意保暖,.

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可以**的病吗?拜托了各位 谢谢

10楼:蠔吚軖

不能**,只能终身服药,跟糖尿病高血压类似,得吃药控制。

剑网3的控制设置拜托了各位谢谢,剑网3如何快速上下马?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可行的版本只有3测 2楼 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1 第一个这个目前剑网三游戏是没有办法实现自动释放技能的。 2 在快捷键设置那边你可以自己设置修改 3 没玩过永恒之塔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所有的快捷键可以设置的,你都可以在快捷键设置这个功能里面查看自行修改。 如能帮到您,还请采纳。 ...

夫妻怎样和睦相处拜托了各位谢谢,怎样写住校申请书??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改密死 有情之人结成眷属后,谁都希冀相亲相爱,白头偕老,然而,婚姻生活常常不能使这种美好的愿望变成现实,许多年轻人结成伉俪不久,小两口就产生了矛盾,夫妻情感也随之出现了裂痕,于是不得不发出 婚姻是恋爱的坟墓 之类的叹息。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这主要是年轻夫妻没有学会情感沟通的技巧。 以下的...

牙疼了怎么办?拜托了各位谢谢,牙疼怎么办?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拉马拉闻傥 1 取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状。 2 把味精按1 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好的。 3 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这是很安全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