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做家务做功课和户外活动的时间之比1 3 4,小明参加户外

2021-04-27 19:27:58 字数 1770 阅读 6119

1楼:匿名用户

设个k 家务为k 功课为3k 户外运动4k

4k-3k=30即k=30

家务30分钟 功课90分钟 户外运动120分钟

双休日,小明在家做功课,做家务和户外活动时间之比3:1:4,又知道这三方面总共花了10小时

2楼:匿名用户

他做功课:10*3/(3+4+1)=3.75小时

,做家务:10*1/(3+4+1)=1.25小时

户外活动:10-3.75-1.25=5小时

3楼:错过不相遇

设做功课为3x ,做家务为x,户外活动时间为4x3x+x+4x=10

8x=10

x=四分之五小时

4楼:匿名用户

功课3.75小时

家务1.25小时

户外5小时

双休日,小明在家做功课、做家务和户外活动的时间之比是3:1:4。设他做家务的时间是x小时,那么他做

5楼:大个小豆角

那么他做功课的时间是3x小时,户外活动的时间是4x小时

又知道这三方面共花了10小时,则可列方程3x+4x+x=10

6年级数学题

6楼:匿名用户

功课的时间是(

3x)小时;

参加户外活动的时间是(4x)小时。

由题意有:

4x-3x=30

所以回x=30分钟。

所以作功课答的时间为3x=3*30=90分钟,做家务为x=30分钟,参加户外活动为4x=4*30=120分钟。

*有悬赏!帮忙出一张初二物理上海科技版第二章,第三章第一节物理的试卷,速度要!

7楼:青

(2)如图

展示了一个极具想象力的设想,其大意是:

上面水池中的水流下来,冲击叶轮转动;叶轮带动打磨轮和水泵的轴转动;人利用打磨轮打磨工件,同时,运转的水泵又把流到下面水池中的水抽到上面的水池中……,只要一开始在上面水池中注满水,就能通过水的上下循环,使机器不停地工作.

①你认为,上面水池中流下来的水,能否被水泵全部抽送到上面水池中?并说明理由:

.②这个设想曾得到不少人的赞许,并把这个装置誉为“永动机”.请运用你掌握的知识,说明这个装置是否真能“永动”:

。(3)如图c是舞台幕帘.幕帘有两片,其左右两边侧(c、d)两端固定,“帘门”滑环上的两根线(图中a和b)与上方水平牵线连结.

当控制电动机作顺时针旋转时,“帘门”向两侧分开,反之就向中间合拢.请按上述要求,分别将a和b两个线头连接到上方水平牵线上.

答 ;①用于水泵提升水的能量只是从上面流下的水的动能的一部分.

②由于从上面流到下面水池过程中,由于用来打磨物体消耗能量,故流下来的水不能全部被抽送到上面的水池中.即流下来的水要比抽上去的水多,随着时间的推移,上面水池中的水越来越少,一定时间后便不再有水从上面流下来,所以这个装置不能够“永动”.

3)a接下面的牵线,b接上面的牵线。

九年级(1)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敬老爱亲”社会活动,并根据学生做家务的时间来评价他们在活动中的表现

8楼:匿名用户

(3)符合实际.

设中位数为m,根据题意,m的取值范围是1.5≤m<2,∵小明帮父母做家务的时间大于中位数,

∴他帮父母做家务的时间比班级中一半以上的同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