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风水摆放,服装店风水怎么摆设

2021-04-27 18:02:10 字数 5092 阅读 9776

1楼:山策弘道馆

店铺如果不大的话,貔貅直接放你收银太上,你现在主要就是收银台的位置不知道怎么去找是吧、

服装店风水怎么摆设

2楼:匿名用户

有些服装店铺换季衣服**而降将柜台摆放在出口,为了让顾客进门能看到推销的商品。实际上,每个客户在大门口看到**的商品都会绕道而行,走到旁边的柜台。如果能将**的柜台,放置在离出口的2公尺范围,会更好。

但凡店铺都会有一个风水财位,是可以帮助提升店铺风水的,从而增财纳福的;所以,这个财位一定不能空,也不能使用不当;最好是根据你的八字运势定吉祥物摆放在这里,催旺财运;这建议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无相吉祥摆件为好。

服装店风水有哪些禁忌

3楼:该行法工会

想要生意运势好,除了你的生意能耐之外;你一定还要注意你的风水运势的,而这个风水禁忌主要有:

一、服装店铺之财位

财位这个一看你就知道了,想要你的风水好;财位的使用是很重要的,你最好是善于利用;这建议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制一款无相招财摆件的。

二、服装店铺之格局

一般商品的摆放也最好是遵循着左青龙,右白虎的原则来放置商品,尽量在左边摆放衣服,毕竟右边是凶煞的方位,摆放物品很容易招来阴煞气,而且在家居中也都非常容易导致使人的精神受到影响。

三、服装店铺之颜色

颜色其实关乎到店铺的兴旺,好的店铺一向都是开阔和明亮的,如果店铺是过于的阴暗,则会很容易引来不必要的煞气,好比是黑色或者是大红的色彩,都是很容易产生阴气,不利于服装店铺的生意。

4楼:匿名用户

1、店门

服装店铺的门是进来客户的关键地,是顾客与商品流通的重要通道。它的存在决定了服装店铺的兴衰,因此店铺的门一定不可以太小,不然则不能容纳足够多的气,气在风水学中尤为重要,是生财的关键所在。店门前要视野开阔,不可以有东西堆积,只有气息的流通才能形成生龙活虎之势,形成流动的气息。

忌讳:店门口的路不可以由高而低而去,店门口不可以有很多台阶,如财向外流,难聚财的布局。不可以两门相对,对流的风水格局,虽然气息流动,但是乃是漏财之象。

2、柜台

风水大师许少锋认为:有些服装店铺换季衣服**而降将柜台摆放在出口,为了让顾客进门能看到推销的商品。实际上,每个客户在大门口看到**的商品都会绕道而行,走到旁边的柜台。

如果能将**的柜台,放置在离出口的2公尺范围,效果会更好。

3、不可对着手扶电梯

商场中有很多店铺正对着手扶电梯,虽然看似方便客户,但是这种格局,是风水学中喜回旋,此种风水格局让参观你店铺的人多,但是真正购买的人少。你不妨将货架累高些,让顾客进门后不能看到手扶电梯。

4、不要大声的**

现在很多商家为了推销自己的衣服,放很大声音的歌曲,想要起到吸引顾客的效果。实际上,震耳欲聋的歌声形成了声煞,会让顾客感到反感。你可以选择优雅别致的歌曲,声音也不要太大,让顾客有心逗留在店铺内。

5、颜色

服装店的颜色从风水角度来说,应该根据老板或店长的八字形成相生之势,同时也要考虑到所卖商品的五行和店铺的朝向等等。

服装店的风水禁忌

5楼:匿名用户

一、服装店选址开阔避免狭窄;这与通常的经营理念一样,选择位置时,店面门前要

开阔,接纳八方生气,才有利风水,避免狭窄。对于店面狭窄,或者受遮挡的店店铺。

二、服装店看店面位置很重要,比如坐北向南.坐东北向西南的位置,位置好,才能旺财旺丁。

三、服装店要地处繁华,不能偏远;这一条应该很好理解,按照服装店风水的说法,人愈多气就愈旺,生意就兴隆。从科学的角度说,繁华人多的地方购买力比较旺盛。大多数繁华的地段在十字型和y字型的交叉口,如果选择在此开店,客流流动性比较大,不利生气。

此外,想要店铺风水好;店铺的财位也是不能忽略的,这个风水财位使用得当,可以帮助你有很好的风水财运加持的;这建议你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制一款无相招财摆件摆放就好了。

开服装店的风水禁忌

6楼:斯蒂芬萨斯

开服装店的风水禁忌有挺多的,这里说一些比较主要的一些风水禁忌或者事项:

1、服装店铺之店门

店门的方位和主人的命相也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例如“阳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的方位,如果门口开在西南的方位,则会有利生旺店铺的财气,结合主人的命相,会有锦上添花,吉上加吉的说法。

2、服装店铺之大门禁忌

门口左边来路由高至低,冲门而来,大吉,门口斜向接水为财。忌门口路向右边由高向低而去。更忌店门口多台阶,如水向外流,难聚财。

被楼梯口或者是电梯口直冲的大门都是非常不利店铺的生意,很难有纳气进门。

3、服装店铺之财位

一般店铺是有风水财位的,而且这个财位也有一定的风水讲究;不能空置,也不能摆放不当的风水吉祥物加持;这建议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制一款的。

7楼:羲皇风水网

依店铺风水摆设的禁忌角度考虑,柜台的后面要是墙壁,墙壁代表靠山,坐在柜台后的人背后有靠山,即表是安稳,钱财不会无端的流失。相反,柜台的后无靠山,而是空位,就不太吉利,因为有空位必有人走动,有人走动,收支钱财就给无关重要的人看见,而且使负责人有腹背受敌之感。有些柜台的后面有一幅大玻璃,这也是不妥当,因为玻璃是透明的,同样收支钱财给别人看见,这是风水之忌,但凡遇到如此情形,可在玻璃内加装厚布窗帘,窗帘不宜太高,也不宜标新立异,最好因需要而设计l型或v型,为防止尖角冲射,最好将尖角改为椭圆型,因为椭圆型除了避免尖角冲射之外,还有祈求圆满之意。

一般柜台高度也有符合风水之道,基本上,外面的人,不能一眼便看见柜台内所有的钱财。最理想的是唐尺二尺九寸(八十八公分),这高度也适合鲁班尺的(宝库)、(进宝),柜台是收支钱财的地方,因此高度在(财位)是最理想的。

如果店铺的坐向是旺财的风水格局,而且大门开在店铺的前方正**位置的话,这就是旺财的朱雀门。而且,如果在大门口还有宽阔的平地,或水池就更理想了,在店铺的前方,如果车辆和**是从右向左行驶的话,商铺的大门就应该开在靠左的位置,以便开门纳气,招财进宝。

1.店门--做得过小不纳气

商店的门是商店的咽喉,是顾客与商品出入与流通的通道。商店的门每日迎送顾客的多少,决定着商店的兴衰。

2.柜台--不宜摆在出口处

有些商店为了**商品,往往在扶梯的出口处摆设柜台,目的当然是要使顾客一踏上楼面就能看见所推销的商品,以增加**商品的可能性,但这种做法往往使得一些顾客会故意绕开这个柜台,而走向旁边的柜台。您不妨将挡在楼梯口的柜台向旁边移开2公尺,再看看效果,相信您会感觉到“风水学”的妙用。

商店装潢的颜色有很大的讲究,现在有许多商店非常注重店面内部的颜色,有些商家通过心理测试认为,例如红色等比较明快的颜色,会令人处于一种相对兴奋的状态,激起人们的购买欲望。从风水的角度而言,店面内部的颜色,要和店主的生辰、店面的朝向以及所售商品的五行属性相结合而考虑,必须请专业的风水家定夺。

服装店风水禁忌

8楼:鼻祖_推广y郁

服装店风水摆设一要需要顾虑一下几个方面:

禁忌1.服装店店门

服装店铺的门是进来客户的关键地,是顾客与商品流通的重要通道。它的存在决定了服装店铺的兴衰,因此店铺的门一定不可以太小,不然则不能容纳足够多的气,气在风水学中尤为重要,是生财的关键所在。

禁忌2.服装店财位

千万不要空置你店铺的财位,财位空置,财也空;财位使用不当,财运差;这建议你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专门定制一款无相吉祥摆件摆放即可。

9楼:南宁八字算命

你问的这个问题可以说问题非常的大

简单一点来说,你的收银台,或者说你的保险柜一定要放在你这个房间,最好的那个方位磁场上

展示衣服的地方,或者说顾客坐的地方,你一定要把他放在你这个房间,不好的那个方位上,这样他跟你谈谈的时候他就处在下风

相反的话,如果你把顾客放在你这个房间,最好的方位上的时候,她必定会和你谈**,而且他和你谈**的时候,他往往会站在上风!所以产生的情况是你往往被他杀价!

所以你最好话下你这个房子的整个平面图及标注上来,特别标注方向,还有你们收银台是在什么方位等等都要注明清楚才能根据风水布置你这个房子里面的风水

10楼:剑秀芳戏茶

镜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镜子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但是镜子的摆放其实是需要讲究风水的,其中还有很多风水禁忌需要我们注意;那么在风水学中,店铺镜子摆放风水禁忌有:

1、不宜正对大门

大门是店铺进出口的地方,既能够吐出煞气也能够吸收煞气,如果镜子正对大门,那么就很容易将门外的不吉祥的煞气给吸收进来,不利于店铺中的人的健康和运势,而且财气也容易被镜子被挡回去,不利于聚财,久而久之也容易影响店铺的生意。

2、不宜嵌在地板

一般店铺中人来人往说明店铺中生意较兴旺,更有利于生气,如果在地板上嵌上镜子,女孩子的话是很容易**的,而且走在镜子上也容易让客户产生脚下无实地的不踏实感,使客户感到惊慌,那么也不利于增加回头客,久而久之也不利于店铺的兴旺。

还有,无论镜子摆放是否正确,店铺都会存在一定的煞气霉运的;为了使得你的财运不受阻滞,你最好是可以根据你的八字运势专门定制一款风水吉祥物摆放在吉位,为你化煞趋吉,提升个人财运;这建议你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定制一款无相招财摆件为好。

11楼:仲桂花僧凰

开服装店的风

水禁忌有挺多的,这里说一些比较主要的一些风水禁忌或者事项:

1、服装店铺之店门

店门的方位和主人的命相也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例如“阳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的方位,如果门口开在西南的方位,则会有利生旺店铺的财气,结合主人的命相,会有锦上添花,吉上加吉的说法。

2、服装店铺之大门禁忌

门口左边来路由高至低,冲门而来,大吉,门口斜向接水为财。忌门口路向右边由高向低而去。更忌店门口多台阶,如水向外流,难聚财。

被楼梯口或者是电梯口直冲的大门都是非常不利店铺的生意,很难有纳气进门。

3、服装店铺之财位

一般店铺是有风水财位的,而且这个财位也有一定的风水讲究;不能空置,也不能摆放不当的风水吉祥物加持;这建议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制一款的。

服装店收银台风水摆放

12楼:匿名用户

此是坐南朝北商铺,风水上大门方位和收银台方位相配,是离方配巽方,离方五内行属火,是阴火,容代表中女,巽方五行属木,是阴木,代表长女,有阴无阳,非夫妇正配,但木能生火,火势恒旺,公星论,两方位互为天医,均合方合位,收银台位,次吉位!

服装店的镜子摆放风水禁忌,服装店镜子的摆放风水

1楼 匿名用户 镜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镜子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但是镜子的摆放其实是需要讲究风水的,其中还有很多风水禁忌需要我们注意 那么在风水学中,店铺镜子摆放风水禁忌有 1 不宜正对大门 大门是店铺进出口的地方,既能够吐出煞气也能够吸收煞气,如果镜子正对大门,那么就很容易将门外的不吉祥的煞气给...

装修风水:店内招财植物摆放风水有哪些

1楼 尤老師 店内摆放 什么招财植物比较好 我们都知道,店铺布置多少都会摆放上一些植物,在店内可以清新空气,而且看着比较舒服,如果摆上的是可以招财的植物,那还能给店铺带来财运,催旺财气,打造店铺好风水。 店内摆放什么招财植物比较好 一 招财的风水植物 一 植物不可以是攀爬类。 二 植物好是常绿植物。...

服装店花草摆放有什么讲究吗,服装店摆放植物有禁忌吗?

1楼 第一 植物的挑选 1 适合的植物 菊花 有延年益寿,增加福分的象征,有助于气场磁场的稳定。长寿菊 大波斯菊都适合放在家中。 金桔 桔子黄澄澄的模样,有金银财宝的涵义,对增加财源颇有帮助。 水仙花 避邪除秽 吉祥如意,还可招财。 富贵竹 又称 万年竹 ,是受欢迎的 摇钱树 ,象征招财。 兰花 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