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算了我的年龄说我命不好,看手相说我一不喜欢花钱,二做什么都不到漂亮(指不聪明)三夫妻感情相处不

2021-04-27 14:57:18 字数 4035 阅读 7966

1楼:ㄨ┎┄遠方

现在离婚得多,不要因为算命的说你命不好,就怀疑自己,他们说的只是大概,闹离婚是人的问题,不是命的问题,要想清楚婚姻中的问题是什么,而不是去想命就是这样。

2楼:b比月光冷

你信迷信嘛?子虚乌有的东西有什么可信的,看看你现在有什么,因为大部分人都容易被这几点迷惑,大部分人大概都这样的吧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命运是可以自已掌握的,dgxiuli

4楼:手机用户

不要相信迷信,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今天我去占卜算命能不能和前男友复合,占出:感情薄弱,反覆真假参杂,凡事而小心推进。这句是什么意思? 50

5楼:**森

1.反覆真假参杂: 你们的爱情反反复复,分分合合。

在这过程中,你男友对你爱的心是不够纯粹的,有真有假,没有一心一意那种程度。或许是为了找一个能照顾他的人,缓解下孤单寂寞,或许只是为了你的财或色等等,必有一样。

2.凡事而小心推进: 在人的道路中,我们需要三思而后行,小心谨慎对待每件事,爱情也包含其中。这句话,是佛主想再问你一遍:"你好好想想,确定还想和你前男友复合吗?"

3.当你确定上面那句话时,从这个占卜的语气中,你们还是有复合的可能。但是,复合完,前男友还没有改变,没有被你的爱融化,那么你们可能还是无法走到一起,最终还是会分的。

4,"分和分和……"施主还是认真分清自己的本心!

(看完,不用想东想西,第二天起来再好好思考!)

6楼:回老然后

你们俩感情很薄弱,感情关系淡薄冷淡。关系反反复复,人真真假假。以后的事情,你要非常小心的往前走。

以后做任何事都要小心翼翼的。也就是说你和你男朋友没啥希望。你男朋友并不怎么喜欢你。

对你真真假假。主要是你主动追求你男友。可你男朋友不喜欢你。

被动接受。

7楼:匿名用户

感情薄弱,反覆真假参杂,凡事而小心推进。这句是什么意思?

其实就是把一切都说了。如果没有复合,是感情薄弱!如果复合了是小心推进的结果!如果时好时坏,则是反复真假掺杂!

如果想复合!还是自己努力争取吧!

8楼:冰心菠萝

真假参杂,也就是真真假假来回反复,可能是说你和前男友还有交集和纠葛吧

小心推进的理解应该是要对待这份感情要谨慎了

9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分了就拉倒了呗。再在一起就是你付出感情,他不一定有感情。

10楼:朱永涛

一,因有反复甚至分手,所以感情基础不牢,也许对方没有了与你深入下去的想法。二,总是有过一段感情,说忘记也不是那么容易,但要对分手的原因若无其事也是不可能,想要快速推进也是不可能,要慢慢地用真心真情来经营和培植,应该可以成功,要防止意气用事,要包容对方的缺点,但对原则性问题不能迁就。

11楼:匿名用户

小心推进的理解应该是要对待这份感情要谨慎,可能是说你和前男友还有交集和纠葛吧。虽然我相信封建迷信,但是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这句话的意思是凡事都有真有假,需要小心心谨慎。

12楼:由来已久长

凡事而小心推进,即为做事情应当三思而后行,不可盲目凭感情用事。

13楼:匿名用户

凡是去算命的,都是对将要发生的事情没有十足把握,算命的就拿握了去算命的人举其不定的心理,去算命的都希望能算个好结果来,求个心理安慰,而算命的都是两头赌,算出的结果再好,也是需要你自己去努力争取的,如果你什么都不做,也不会有任何收获的,所以不用相信他们所谓的什么占卜,要相信自己,只有努力了,才能有收获。

14楼:热心网友

你多大了?相信占卜算命吗?可能是说你和前男友还有交集和纠葛吧,小心推进的理解应该是要对待这份感情要谨慎了。

你还是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命运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或许前方有好运等着你。

15楼:随你便哈哈哈

你多大了?相信占卜算命吗?你还是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命运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或许前方有好运等着你

16楼:匿名用户

其实无论占卜的结果是什么,你这种做法就是天真幼稚的。都什么年代了还相信算命的。这样的做法只能让你在大海的深渊越滑越远。

17楼:匿名用户

他给你说的和你内心想的是一样的,算卦的都不会给你肯定答案,还得是你自己的决定

18楼:匿名用户

呵呵,两面性很强啊。说的是什么都得自己去考虑,好坏都得自己去分析。

19楼:

大师算出来

你身上的钱还可以再掏些出来

在等你求他收你的钱

他好教你恋爱360计

20楼:匿名用户

忘了他吧,会有你的真命天子在等你

21楼:圣灵独角兽

相信占卜?你是个傻子,你男朋友如果也是傻子才会跟你复合

22楼:匿名用户

好马不吃回头草,坚决不要和前男友复合。

23楼:_详解头像

需要你俩生日时辰才可以指导

24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虽然我相信封建迷信,但是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这句话的意思是凡事都有真有假,需要小心心谨慎。

算的感情占卜:逆位高塔,正位月亮,正位倒吊人,正位力量,拉斐尔恋人求解答

25楼:匿名用户

算到感情占卜逆位高塔。正位月亮正位倒吊人正位力量。拉斐尔恋人。应该是正为好,为这么为就比。腻味强。

26楼:一颗小盐粒

他的意思就是你们两个人的感情还是会复合的,在不久的将来你们还会面对感情问题,但是都会过去呢。

27楼:诚实睿智小王子

算了,感情占卜逆位高塔正位月亮正位拉吊人正位力量拉斐尔恋人这个写的有点太乱了

28楼:类做咩啊

种月亮证明你跟你的恋人两个人都属于很匹配的,而倒吊人则代表你们两个的恋情中会出现小三

29楼:羋海霞

如果是违心的话,就指这段感情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现在都是唯物主义者,还是正确的看待这个问题

30楼:xuan莫失莫忘

我也相信那天这种东西有,但是要看着有会唱的人才对。

31楼:cb森森

这个星座的占卜是一定感情不太顺利,要多注意一些

32楼:九九帆

这占卜之类的东西我不明白,我觉得既然已经分手了,你还问什么原因呢?重新寻找自己一个适合的就行了。现在的年轻人哪有算命?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

33楼:冷艳飘逸

你要算感情的话,你那么相信算卦吗?不相信自己的缘分吗?还是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吧。

34楼:匿名用户

你这属于是相信迷信,这肯定是不行的,相信迷信谁都是倒霉的,千万不要迷信明星都会害人的,你千万不要信这个

35楼:快乐天使

开始的开始总是甜蜜的 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和冷笑 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 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 后来,我们才知道遗憾感情分手失恋伤心心碎忧伤

36楼:匿名用户

不管对方是什么想法,你现在已经是分手了,没有必要再知道对方的想法了,所以说外挂吗?也不能不信也不能强求。顺其自然最好。

算命的说我一生有两段感情,但是我现在和老公关系不错

37楼:小温柔

好好珍惜你和你老公的感情 在一起开心就好

38楼:匿名用户

感情又不是婚姻,要是会离婚应该会跟你说,感情你前男友啥的不也算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