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签,昨天去泉州关帝庙抽到第33签本人是求事业的签文是 不分南北与西东,眼底昏昏耳似聋,熟读

2021-04-27 14:45:16 字数 1941 阅读 5986

1楼:匿名用户

呵呵,此签甚是高。不分南北与西东,眼底昏昏耳似聋。简单说就是郑板桥总结的那一句话,有时候难得糊涂,看到听到的不要过于计较,有些是很正常的。

2楼:匿名用户

不管东南西北,假装没听见没看见,就是咸事少管,做人要成实一本真经,不论穷或富做人要成实为好

3楼:匿名用户

那个解签的怎么说?

卅三 中平 不分南北与西东,眼底昏昏耳似聋,熟读黄庭经一卷,不论贵贱与穷通。

我左看右看,左思右想,感觉这签是在告诉你,想走就走,想留就留,走和留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泉州关帝庙解签第七十三签 求事业

4楼:匿名用户

071→七一签→辛甲→苏武还乡▼中平▼

(一本作“苏武还汉▼中吉”)

喜鹊檐前报好音,知君千里欲归心。

绣帏重结鸳鸯带,叶落霜飞寒色侵

此签求事业,以苏武还乡的典故来看,前三句是讲姻缘,最后一句,点中要害,说的是虽然道路坎坷,但只要用心,必成衣锦还乡,成就大器,时间是在秋冬时节,叶落霜飞之时,事业有望,望你珍惜!

前几天去泉州关帝庙抽了支66签 ,求的是婚姻,解签的人却跟我说不好,是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泉州关帝庙66签 066→六六签→庚己→杜甫游春▼上上▼(一本作“诸葛隐南阳”)

耕耘只可在乡邦,何用求谋向外方。

见说今年新运好,门阑喜气事双双。

(“见说”一本作“只见”。“耕耘”或作“经营”。“向”或作“出”)

【圣意】病即安,讼即决。财渐丰,名高揭。行人回,婚可结。莫外求,福尽得。

【东坡解】出外不宜,在家必达。时运将亨,财禄俱发。好事重重,门庭改革。若欲远图,弄巧成拙。

【碧仙注】自家安分莫他求,自有荣华切莫忧。喜得一阳天气象,也知春暖胜三秋。

6楼:考长青兆绫

这个签的意思是

你在今后的日子中会有一些坎坷

你怎么努力可能都改变不了

但是到了最后你却化险为夷

你不能因为刚开始的解决不了而心急

要耐心等待

也会有贵人相助

我建议楼主还是平平淡淡先度过这一段时间

我是这么认为的

7楼:手机用户

我也抽了这个签。求的事业。但是看意思的话婚姻也很好啊。好事成双,双喜临门的意思呢

求高人解签。最近和朋友都不顺,所以昨天一起去庙里抽了两个签 ,求高人解惑,请尽量详细点,签文如下

8楼:长江南下小雨

这两个签都不差。

事业签:此人日后会成为栋梁之才,金钱、住宅都不愁,但在工作和生活中会有小人制造风波,特别是要提防水,或女性;

婚姻签:按签所说,目前尚无意中之人,即将远行,在日后的生活中,随着工作的进展有起色,婚姻问题自然会水到渠成。

要告诫的是:此人命中缺水或与水相克,要特别注意不要太接近水或太接近女人。

你是个女性,结合你的自述,建议你先想想有没有外人(小人)在你与老公之间挑唆,想清楚后才能决定是否离婚。并且一定要“**到手牢收贮”,另远行最好不要乘船!

9楼:正义在中国

第五十一签 上 客舍能成栋宇坚,一家福宅庆绵绵,**到手牢收贮,莫上风波险处船。

解: 造化大吉,婚姻大成, 行人不吉

曰: 财有虚惊,有事谨守,必然称心

第四十六签 上 画梁燕子去多时,谁知春来又复明,昨夜月沉沧海底,空中跌下玉婵娟。

直译:画梁上的燕子已经去了多时,可是春天却年复一年的按期到来。

昨天夜里,月亮深深地沉入海底,那是空中跌落下来的玉婵娟。(婵娟,即月亮)

不管从钱财或者婚姻上,都暗含了有惊无险,转祸为福之意。

如果以签文的层次来说,应该是小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