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里先画好复杂的草图再约束自己想要的尺寸,有什么步骤吗

2021-04-27 13:55:42 字数 801 阅读 5456

1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详细点 没懂你的意思。

你重新说下 或者追问我

solidworks草图中,完全标注好尺寸后为什么缩放不了整体尺寸?如果没有标注是可以缩放的

2楼:电缆

在菜单栏【工具】——【草图设定】选上【自动求解】试试。你应该无意中关闭了这个功能,solidworks在草图非常复杂,占用内存太多时也会自动关闭这个功能。

solidworks 草图绘制时,怎么约束各元素的相对位置关系?

3楼:奥星电器

先画两条轴bai线,长度根据智能显示du接近你所要的zhi

大概尺寸,在大dao概按照专比例画出相似的图形轮廓,属标尺寸时先表柱基准尺寸,再跟住这几个尺寸依次标出。

或者你还不满意,你就只有用公式驱动的方式来标注了,那个你最好找本书来看看,不太有必要,除非你们是设计单一产品的,而这种产品形状相似,大小不一,这种方法就比较好用。

4楼:匿名用户

其实不能 但可以关闭抄草图数值驱bai动自动更新,所有标du注都完成了再点下更新,zhi

就能实现你要的目的,

dao但改图以后就要自己点更新了,所以不推荐这方法。

更简单直接的笨办法,先画条长线标上尺寸,然后再画其他线,这样图形就不会变化太多。

5楼:匿名用户

草绘时,有辅助标尺显示,要大概接近尺寸。这个没有办法,习惯就好。如果经常是画的太大,就先标小的尺寸。反之亦然。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