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物皮最珍贵,什么动物的皮毛最珍贵? 15

2021-04-27 13:15:00 字数 1031 阅读 1595

1楼:匿名用户

藏羚羊一个“沙图什”披肩都上万美元

很轻,非常柔软,据说可以穿过一个戒指

现在捕杀藏羚羊是犯法的

2楼:匿名用户

人!!!偷剥一个人皮要死刑

世上最珍贵的皮毛动物是什么 10

3楼:朝霞英语

一、世界最贵的动物皮毛是海獭。

二、海獭:英文名enhydra lutris。是食肉动物中最能适应海中生活的动物。

很少来到陆地上或冰上。基本都呆在水里。 最大的身长约1.

48m,重45公斤。寿命最长约20年左右。 海獭现在已被美国濒临绝种动物条例列为“受威胁种”。

美国加州的海獭族群数量到2000年已只剩约1700只。

4楼:木子红鹰

紫貂皮最珍贵

貂皮,在动物皮毛中为佼佼者,人们把它同人参、鹿茸视为东北的"三宝"。它轻柔绵软、光滑温暖,雪花落上即化,水珠掉上去随即滚落下来,有"见风愈暖,落雪则融,遇水不濡"的盛誉。貂皮有好几种,其中紫貂皮最珍贵,居貂皮之首,人们称之为"裘皮之王",又因其**昂贵,也把它视为"软**"。

5楼:匿名用户

藏羚羊~稀有动物,藏羚羊绒比**还贵

什么动物的皮毛最贵 5

6楼:姬傅香随娴

没有最昂贵,只有更昂贵,比较普通的有:猪皮,蛇皮,牛皮等.较贵的有:

雪貂,紫貂,鹿皮.等.很贵的有:

虎,狮,北极熊,金钱豹,雪豹,云豹等.但是很贵的皮买卖是违法的...

现在什么动物的皮毛最贵?

7楼:借个摩托

绝逼藏羚羊底绒了,一公斤就是两三千美金,更何况要获取这种羊绒是一定要通过杀掉藏羚羊这种违法手段来获取,在黑市的**可想而知。

然后应该是骆马毛了,羊绒中最珍贵的品种之一,不过可通过活体取毛的方法,虽然产量低,但是**也比较固定透明。

最珍贵的鹰,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海东青海东青学名鹧应,即肃慎语 雄库鲁 ,意为世界上飞得最高和最快的鸟,有 万鹰之神 的含义。传说中十万只神鹰才出一只 海东青 ,是中华肃慎族系的最高图腾。代表,勇敢 智慧 坚忍 正直 强大 开拓 进取 永远向上 永不放弃的中华满洲 1 精神。 海东青不单纯是一种真正存在的物种,类似...

中国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物品,中国最珍贵的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我想中国最珍贵的东西,不是什么物品?应该是亲情友情,爱情,主要是我们中国人团结,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人非常的友好,非常的团结,非常的亲近 2楼 瓜瓜猪 中国最珍贵的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众志成城 3楼 手机 万物成长靠太阳,中国的版图于太阳相伴。出了国就...

中国最珍贵的东西,中国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物品?

1楼 瓜瓜猪 中国最珍贵的东西就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 2楼 箫声落雪 我认为应该是民族凝聚力 3楼 匿名用户 胸怀民族大义,具有丰富知识,思想开放,与时俱进的人。 4楼 匿名用户 不会是大熊猫?应该是它吧 5楼 鄢兰英夔寅 最珍贵的就是亲情吧,爱情不是一辈子的事,或许你不爱她了,也许她不爱你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