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作图怎样对形状的部分边框做修改

2021-04-27 12:29:54 字数 878 阅读 5403

1楼:新月

你可以这样,分两层做

一层带颜色,把描边去掉

一层只要描边,不填充。然后下面那个弧线中间应该有锚点,选中,del删除就可以了。

ai,想把所有的小图形都放到一个画框里,多余的部分须隐藏掉,该怎么做?

2楼:匿名用户

ai中可以通过快速蒙版命令实现此效果,操作方法举例如下:

1、在ai中实际

内需要实现的效果,就是

容从左图至右图的快速蒙版效果。

2、首先在文档中通圆形工具,星形工具,矩形工具新建如下图形效果。

3、按下快捷键ctrl+[,将圆形和五角星移动到矩形图层下。

4、选中这三个图形,按下键盘上的快捷键ctrl+7,调用快速蒙版命令,此时圆形和五角星形被置入到矩形框内,然后给边框指定一个黑色。

注意事项:快速蒙版置入对象必须放在蒙版的下层,这样才能实现效果。

3楼:匿名用户

去找教程看剪切蒙版怎么用的

ai怎么把一个图形选取局部然后删除??

4楼:風

再**上面用钢笔工具勾出选区,选中选区及**,再ctrl+7(剪切蒙板),即可!

一般**修改建议直接用ps。

5楼:匿名用户

用“路径”圈选复局部制,用“直接

选择”工具选取此路径,填充色任选,透明度0%。边框选无色。用“直接选择”工具选择此路径同时按【shift】选择完整图层。

选择“对象”-“拼合透明度”栅格/矢量平衡(b):100,确定。再选择“对象”-“取消分组”。

用“直接选择”工具选择此路径即可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