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神们,机械上下移动这部分的结构,设计该怎么设计好

2021-04-27 11:30:33 字数 1383 阅读 4583

1楼:①一叶知秋

看你的具体需求是怎么移动,是想实现自动移动,还是手动移动也行。手动的话用手轮加丝杠就行。自动的话有多种选择,电机带动丝杠,气缸,液压等,要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

2楼:

液压、丝杠、齿轮条....看你是怎样的需求了?

怎么设计一种机构可以实现上下左右移动

3楼:狂爱之吻

不知道你用在哪

copy里,不同的使bai

用位置和要求,设计的概念也不同du。

如果你是一个点上zhi

下左右在一dao个平面上移动,可以用两个丝杠十字放置。如果要加上前后移动就用三条丝杠也就等于机械制图里的x轴y轴z轴。丝杠的好处在于稳定力大,缺点是距离短。

杠杆原理可以加大距离,但是缺点是力小不稳定。

滑轨加杠杆可以增加稳定性,但是力小。

凸轮式力大稳定但是距离太小。

所以机械设计至少要有目的要求才好给你设计,比如用途、尺寸、要达到的工艺流程(工序)、作用力的大小,动力源的大小尺寸,等等。请详细说明 吧。

几个齿轮可以做到上下移动怎样设计

4楼:匿名用户

采用齿轮副及其传动副相结合可实现上下移动。如齿轮齿条传动、丝杆丝母传动、铰支机构等。供参考。

怎样设计一个简单可伸缩的机械结构 最好有图 谢谢 5

5楼:

一个外杆和一个内杆,内杆套在外杆里面,两杆间用螺纹固定其相对位置。

6楼:匿名用户

设计两个零件可以活动的,用螺丝或轴连接,不要紧配即可。也可以在电脑上用绘图软件先设计好再出图加工

求一机械结构,结构上部分需水平移动,同时又需要限定几个固定位置,求大神帮忙!!! 10

7楼:匿名用户

一种就是导轨做成像车床一样的;另一种可以用两根导柱导向。这样即使受力也不会左右动,只能前后运动。

求大神忙帮设计一个可以简单实现上下移动的机械机构

8楼:匿名用户

你大教室里的可上下移动的黑板就是典型的链条上下移动机构(门式),无非是加上一套小电动机和齿轮减速机构代替人手做动力,就是你所需要的机构设计。你必须说服自己能通过努力自己设计出来,这样到社会上才能迅速成长为一个有才干的工程师。相信自己!

9楼:匿名用户

一个简单的曲柄滑块就可以实现!你这个问题太泛了。

10楼:账号

cad加设计说明书的

要求的好似,

任务好似,

刚到设计院做结构设计的迷茫,各位大神,小弟刚进设计院做结构,目前学习的是砌体结构,在学习建模,现在遇到问题,请看如下的结构图!

1楼 层峦w层叠 一开始,不管是本科的还是研究生的,都是会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因为这个结构设计,就是需要经验的,做几个工程后,就会感觉好些,所谓的书到用时方恨少,你现在就好好看下规范。 像刚毕业的,设计院会找个人带着你做设计的,跟着师傅好好学,这个也很重要的。 我的一位朋友就是做这个的饿,毕业2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