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楼下房主要搞装修,要在我家地上钻孔,对我家将来有什么影响吗

2021-04-27 10:59:42 字数 2860 阅读 7892

1楼:飞翔的翅膀

一般客厅灯与餐厅灯那打几个5cm以下的洞是允许的,你装灯不也是钻了楼专上的板吗,一属般家里钻天花板的地方几乎都是装灯的位置和吊顶打膨胀螺丝的位置,你的地板还不是人家的天花板,这是不影响你的使用的,放心吧,每家每户都必须要干的事情。

2楼:匿名用户

孔深不超过10公分,一般没什么影响。对房屋使用是没影响的,可能对自己的心里就有一定影响,呵呵。

邻居装修,影响到我家,我该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回副5楼的。这和他楼上楼下没关系的应该协商怎么解决这问题。也就是赔尝问题

4楼:匿名用户

楼上住户在室内装修时,导致出现条条裂缝,楼上住户有义务和责任修补裂缝。同样,你可以追究他所请的装修公司的责任。如果楼上业主不配合,可以通过物业服务企业主持调解,或到社区、居委会等基层部门反映情况,由他们协助解决。

以上办法都不成功的话,你可以通过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的方式 ,追究他的责任。

5楼:匿名用户

谢谢楼上各位,已和他商量,但无望,他说这个是老房子了,房子有点走动的,说我家的楼板缝隙原来就有的有的,他根本不承认,这两天灰沙依然从缝隙处掉落。

6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可以要求对方补偿点钱么好了为 你不是说天面出现问题了吗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损失不大,建议还是好好协商,毕竟以后还要做邻居,而且人家又在上面。如果损失较大,或者对方态度恶劣,可以公证收集证据,然后起诉。

我家厨房地上是干的,但楼下总是说我家漏水,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楼上厨房地板干,但楼下渗水,首先要查明原因,可以找物业确认到底是**漏水。如果是家厨房橱柜下方漏水,可能是水管破裂,需要重新更换水管。当楼下出现渗水时,需要和楼下的住户沟通,找个水电工来帮忙维修。

房屋漏水处理:

1、家中管道漏水 安装准确是关键

管道漏水首先要看是否是管道安装不好,安装管道时,没有固定好水管,可能会造成松动。而且管道预留口的位置有错误,混凝土浇捣不到位,没有做好防漏处理,也会造成管道漏水。

修补办法:凿开管道做防水

解决的办法是凿开预留的管道洞口,进行底部刷水泥油,以便新旧水泥砂浆的接合。其次,在干透的管道口周边也可以做一层防水处理,等24小时后再做渗水检验。

2、房屋漏水保护层要重做

防水层就是防止雨水进入屋面的做法,所以防水层的做法很重要,如果防水层遭到破坏,那么就要铲掉重做防水。首先,马上找到渗漏点后,将墙地面的保护层全部铲掉,再进行重新做防水处理。完成防水工作后,在24小时后再做渗水试验,没有漏水现象就说明防水层做好了。

3、防止裂缝漏水 做好养护工作

裂缝漏水也是造成放房屋漏水的原因之一,而且修补房屋裂缝比较麻烦,上下层漏水经常会使业主、住户与之间产生纠纷和矛盾,因此处理的时候一定要妥善。在修补房屋裂缝时,需要将砼清理干净,然后按照施工规范来进行要求,然后再用高压灌浆来修补裂缝。

9楼:匿名用户

找水暖工仔细检查一下,也许是漏水地板上看不出来!万一有漏水的地方你检查一下对自己家也有好处,都是邻居,不用抱怨还是检查一下,检查时候让楼下的也在场!

10楼:匿名用户

这只能打开楼下吊顶,露出漏水的位置,仔细分析查看情况方可知晓,是结露,还是漏水,楼上地面干燥:只能说没有明水渗漏,有预埋管,污水管道破损,等位置漏的,仔细分析一下

11楼:谁人共我行

如果是商品房 ,可以找物业去确认到底是**漏水,可能是你们家厨房楼水,也可能是水管破裂。如果是老小区没有物业的,那就和楼下的住户沟通,让他们自己找个水电工来查看,是你们厨房漏水那你就做出一定的补偿,不是你们的问题,就让他自己承担。

12楼:贾士学

是不是厨房地漏出了问题,找专业物业人员仔细检查一下,不然怎么会漏水啊。

13楼:匿名用户

那就找物业给查查,到底是**漏的水,我女儿家要是停水在来水,地面也会有水流出来。估计是刚来水时压力大,管子接头不紧的原因造成的.

隔壁房子搞装修,由于和我家离的比较近,我担心它装修那些有害物质会跑到我家来(例如甲醛什么的)。 5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担心是多余bai的,因为甲醛对du于人体产生伤害是条zhi件的,dao是在一定的空间里才内能造成伤容害,你与邻居家还有一定的距离间隔,而且现在的许多装修材料也达到基本的环保标准,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易溶于水、醇和醚。甲醛在常温下是气态,通常以水溶液形式出现。

35~40%的甲醛水溶液叫做****。甲醛分子中有醛基生缩聚反应,可以得到酚醛树脂(电木)。

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大于0.08m3的甲醛浓度可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声音嘶哑、喷嚏、胸闷、气喘、皮炎等,可参考“木童除醛三步法”进行治理。

15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隔着墙壁呢,怎么跑到你家里面去了呢?你担心的话,那就把门窗关好。

16楼:星灵术

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甲醛对于人体产生

伤害是条件的,是在一定的空间里才能造成伤害,版你与权

邻居家还有一定的距离间隔,而且现在的许多装修材料也达到基本的环保标准,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如果还是不烦心,阿拉奇设计认为你可以买一些活性炭以及植物,这样也会增加自己的放心程度,希望能够帮到你。

17楼:山东天赫装饰

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要实在不放心可以买个空气净化器

邻居的门楼水流我家好吗,邻居家房子上的水流到我家对我家有影响吗

1楼 同体平等 双方不起矛盾,您能包容这事,就是善功德一件。可以不计较。和顺是福。如果有损坏,商量着解决。 认知十善,1 不打杀。2 不偷盗。3 不邪淫 不小三关系,不自尉不非时非处 。 4 不贪。5 不嗔。6 不愚痴邪见。 7 不两舌。8 不恶口。9 不倚语。 10 不妄语 身 口 意有法可依。是...

我家新修楼房大门正对邻居后墙门好吗,风水学有影响吗

1楼 人不牛人天牛人 如果信风水,这就有风水学上的犯冲忌讳,需要进行破解,可以在大门头悬挂开过光的正宗白玉葫芦五帝钱进行破解。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门对门不好,大门欺负小门,高门 门高或者地势高 欺负低门。 我家的大门对着邻居的墙角,在风水上有什么影响?如何化解?求高人指点!!!重谢...

我家在4楼,阳台对着对面幢楼的墙角,风水上有什么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那属于角煞,容易伤人。化解角煞的方法 在面对角煞的位置摆放一对铜麒麟或者 在窗口上方挂一凸镜或者葫芦。葫芦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气。 2楼 风水大师玄震子 墙角冲阳台,可以看成壁刀煞,也叫墙角煞,对身体健康明显有害。对事业也不利。 3楼 梧桐花 此为角煞。若较近的话,又正对,则大凶。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