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省造光绪元宝甲辰库平七钱二分值多少钱

2021-04-27 10:23:24 字数 1380 阅读 9918

1楼:波西米亚

这种品相的江南甲辰银币,价值1600~~~2000左右,具体真伪还需要上手鉴定

2楼:飞天巨龙

要看品相.好品10万.差的银价的89%.

光绪元宝甲辰江南省造库平七钱二分值多少钱?

3楼:陶心斋主

江南省造甲辰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在3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4楼:西苏玛瑙

是一枚比较少的一种版本,**比较**值三千元人民币左右。

5楼:匿名用户

不错的甲辰,大开门。收藏吧

光绪元宝江南省造甲辰七钱二分值多少钱

6楼:

江南省造甲辰,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江南的江和甲辰的甲字中间是字母cb(更正标准版ch),造和辰中间是字母hah,甲字权

右边有一圆点、辰字左边也有一圆点的。背面是龙,龙的下面有数字2、左边是7,还有小花,其它都是字母.

上述图中的 hah 字母大小、排列不均,,江南省造、绪的第一笔、分的最后一笔都现异常,假在这些地方,背因图小不作评判,称重25.29克,恰好是合金属现代仿的份量间.

综合分析为假的,属现代工艺品.

江南省造甲辰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存世量多吗

7楼:陶心斋主

江南省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甲辰,真品是清代的钱币品种;真品有一定存世量的;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8楼:热血已懵

江南省造甲辰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的存世量,在清代龙洋中,与34年北洋造七钱二分,湖北光绪元宝七钱二分并列最多。

清代量最大的三版龙洋图:

9楼:周周

我有一块…什么价能出手?…

求问光绪元宝,甲辰,江南省造,七钱二分,值多少啊?

10楼:银元的收藏

保存的不错,如果是老货,**应该在1800左右!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11楼:陈小龙老师

光绪元宝江南省造库平七钱二分。字迹,图案清晰的1500元人民币。

江南省造甲辰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到底值多少钱

12楼:不断的自我突破

这要看你的**方式了,收购 、展览、私下、拍卖、**也从几十万到上百万不止,前提你手中有这种钱币而且是真的

13楼:罗彩哀海颖

江南省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的银元,若是真品价约1500元。

湖北省造宣统库平七钱二分光绪元宝银圆背面一条龙

1楼 湖北省造库平七钱二分光绪元宝银圆存世很少,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但仿品较多 r n另外珍品币中还有 湖南省造库平七钱二分光绪元宝 光绪二十四年 公元1898年 铸,系湖南省委托英国伯明翰喜敦造币厂代铸样品,目前存世量不足10枚,市场估价为35 50万元人民币。 湖北省造本省光绪元宝七钱二分 ...

湖北宣统元宝现在值多少钱,湖北省造宣统元宝库平七钱二分,现值两百万可靠吗?

1楼 匿名用户 背面龙面的品相如果和正面一样的话,市场 1500左右 湖北省造宣统元宝库平七钱二分,现值两百万可靠吗?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问题湖北省造宣统元宝库平七钱二分,现值两百万可靠吗?个人觉得相当不可靠,美品一枚才2w,希望能帮上你。 3楼 五星纯粮酒业 湖北省造宣统元宝库平七钱二分 ...

宣统元宝云南造六钱三平库现在多少钱

1楼 冲动时的惩罚 卖吗?先给我发个 看看! 喜欢的话我想买!!! 先给个采纳我们再聊吧!!! 我只是个钱币爱好者! 可不是什么钱币商贩!!! 2楼 韩叶强小童鞋 真品 在200元左右 生长在云南大理海拔3700米的植物有点像小杉树的是 3楼 匿名用户 青扦,学名 picea wilsonii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