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告诉我现在行业去做投资理财销售怎么样 有发展前途么?急求

2021-04-27 06:52:12 字数 2281 阅读 1372

1楼:匿名用户

有呀,现在理财在中国是个发展中的行业,离其他发达国家的成熟的理财还有很长的距离。只要是发展中的行业发展前途都很好。

2楼:匿名用户

1、看看这么多人在问理财的问题,你就可以想象这个市场的空间将会多么大!行业将是多么有前途!

2、选对了方向,凭借虚心、努力、加上智慧,肯定能成功的!

3楼:我叫李振强

只要踏踏实实的做,任何行业都能做好的,金融行业永远都是有前途的,放心吧,年轻人,你不该把自己的前途去问别人

4楼:

口才好、有亲和力、聪明等等,对销售都会有帮助,如果发展得好,当然有前途。

5楼:匿名用户

每个职业都有发展前途 关键就是你值不值得让别人在你身上付呢么多钱 如果对金融感兴趣可以加好友聊聊 共同进步

现在什么行业最有发展前途

6楼:成都万通技工学校

汽修不错哟,随着汽车家庭化的普及,汽车维修成为专业性很强的技术行业,而且现在的发展方向广阔,可以根据兴趣选择智能网联、新能源等新兴专业系统学习。

7楼:成都万通技工学校

汽修,汽车bai

行业是未来du几十年绝对的朝阳

zhi行业,想学习就别犹豫,现在几乎

dao是家家户户都有车,版有车权必然就需要汽车的维修养护,这个市场是巨大的,而且随着新技术,新材料的引入,这个市场会越来越大,所以现在学汽车维修是很好的!

8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现在汽来修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就业自前景很不错,bai现在的汽车数量du

与日俱增,相应汽zhi车岗位的人员dao也是呈现出增加的趋势,这样也就为学习汽车修理专业的人员提供了就业的机会,发展前景和就业的前景都是很不错的,可以考虑下。

汽车三分修七分养,只要是汽车,都离不开汽车美容,比如贴膜,所以说汽车美容必不可少,所以很好就业的,这个你放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9楼:上海万通汽车学校

有发展前途的行业一般就业比较稳定,就业面广,从业人数多。比如软件编程,计算机前沿技术,汽修之类的。

10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可以学习一些市来场紧缺的技源

术型人才,比如学习厨师技术,现在厨师属于热门的职业,各大餐饮企业紧缺这方面的人才,好找工作。

从事酒店管理岗位,成为酒店职业经理人,选择专业学校进行学习,学校与酒店名企合作那种,毕业无需自己找工作。 也可以选择学习厨师技术,学西餐,西点,中餐,成为总厨,大厨,西点师,拿高薪,来这里一样可以圆你大学梦,毕业可拿大专文凭。

11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做电子商务是不错的哈

12楼:b槡树

我们翻身创业现在做什么行业最有前途?

13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餐饮行业不错的

因为人们的经济水平提高了,花费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现在娱乐休闲要吃饭、朋友聚会要吃饭、生意应酬要吃饭,一日三餐说不定还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饮行业发展好,对于厨师的需求也大

14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现在餐饮行业比较的不错,行业前景广,就业压力小,高薪热门的行业

学好厨师以后,无论你是就业还是创业,都是不错的选择的呢

希望可以考虑这块的呢

15楼:笑非笑

在当今这个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的社会,汽车行业就很不错,对文凭要求较低,注重技术。只要技术过硬走向高薪没问题。

16楼:山东新华电脑

你好,计算机行复业不管制是目前来说,还是未来都是个很有期待性的行业。5g进入商用也是很快的事情,5g只是个平台,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的智能,实现万物联网,以及延伸出很多东西。学习计算机专业,以后你会有无限的可能。

17楼:安徽万通

你不能说最有前途的是什么,每一行只有你认真干的话,都会有回报的,我感觉汽修作为其中之一就挺不错,发展前景也好

18楼:手乐汇

目前是一个日益抄竞争激烈的社会,而处于面对就业以及生活压力的高校大学生,给心灵一个舒缓的机会更是迫不及待的事情。所以,陶艺店成为了创业者的明智选择,也引领一个时代的潮流。开陶艺店不仅仅是对高校生们的一次心灵的解放,更为那些日益奔波的人,提供了一个放松自我的平台。

所以开家时指间陶艺店是新时代创业项目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