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狗狗走不动路,走两下就趴下了,尿出来黄色的,不拉稀不吃东西,感觉就是无精打采的。跪求高手解答

2021-04-27 05:04:24 字数 1933 阅读 4891

1楼:**的小果冻丶

乃好,果冻来bai

帮乃解决问题:du

狗狗这种情况还zhi是很严重dao

的,要尽快去正内

规的宠物医院看容。

不能排除犬瘟的可能性。

也有可能是一般的感冒,摸一摸狗狗的鼻子是不是凉凉的,如果又干又热就证明有发烧的迹象,感冒了可以给它吃一点板蓝根这样中药类的。

祝狗狗早日**!

望采纳的说‘·’

2楼:宠物医生谢仁庄

可能需要到医院检查

不知道这种症状出现了多久

疾病越早诊断**恢复就越快

3楼:赵博晋

可能是缺钙,建议去宠物医院。

急!急!急!萨摩耶拉肚子,拉的是黄色的,不吃东西,尿是黄色的,睡起来精神还可以,狗狗这是怎么了?

4楼:欧阳逍遥

狗狗拉稀了,一般来说有下面两种原因

一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肠炎。一般胃肠不适,或者吃错了东西,还有或者是小狗刚刚吃食,没有适应食物,能够引起拉稀。这个**简单,可以给它喂一些**胃肠炎的药物,比如氟哌酸胶囊,土霉素片,庆大霉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

二就是可能是细小病毒性肠炎或者是犬瘟热、或者是传染性肝炎。你要看看有没有其他症状配合,比如是否发热、有眼屎、咳嗽、呕吐、发抖等等症状。如果有,就因该进行检测。

你可以到宠物医院给它做检测,也可以自己买回试纸给它做检测。

你最好及早送宠物医院去对症**。

5楼:〃娉娉果果

晕 庆大不能随便乱吃的好不好~

你先给它喂点土霉素加思密达~

不吃东西不要勉强它~观察一天再看看~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得了细小 你去宠医院 打蛋清 大约在30元一针

7楼:小小滴小羊子

你要赶快带它去宠物医院看看

萨摩耶又吐又拉怎么办,萨摩耶呕吐拉稀

8楼:冰蝴蝶个人认证

第一步、没有改善的情况下,则可能狗狗的肠胃出现了问题,急性和慢性肠胃炎,消化不良、都会导致狗狗呕吐又拉稀,有时候胃咕噜咕噜的响声,建议大家用谷.登.益.

生.菌,这种狗狗的益生菌见效比较快,适合狗狗来吃。

这一天内,就不要再给狗狗来喂食了,水也不要给狗狗来喝,避免再度拉稀呕吐,如果狗狗第二天情况下,就考虑下狗狗拉出的便便是否发臭难闻,和平常的不一样。

第二步、没有难闻的臭味,可能狗狗有可能肠胃一时无法适应食物,检讨下给狗狗吃的什么,一些小狗狗对牛奶非常过敏,一吃大多拉肚子,就不要给吃牛奶了,一些狗狗吃骨头就会吐,又拉肚子,就不要给鸡骨头,其他的骨头注意适量,肠胃消化不好的,就不要给狗狗来吃了。解决的办法:换一种新的食物、**,不要给狗狗来吃骨头。

第三步、善于观察狗狗的精神状况如果狗狗又吐又拉稀,

没有出现那种萎靡的状态,还是正常的表现,证明狗狗可能因为吃一些不好的东西,出现暂时性的状况而已,第二天的情况是否有所好转!

第四步、如果狗狗的便便很臭,而且又血丝,有两种情况,一种可能是病毒,这个需要抗生素来**了,谷.登.益.

生.菌只能搭配来吃,吃完庆.大.

霉.素后的2个小时给狗来吃益生菌,这样子是很有效的!!!

第五步、第二种情况就是狗狗有寄生虫了,疫苗没有打过的小狗来说,这个时候一定打了,之前要驱虫,然后打疫苗。

9楼:小宠邓医师

狗狗呕吐、拉血,建议先带狗狗去医院检查下, 很可能是细小病毒感染引起的,细小的初期症状就是腹泻、呕吐,严重时会出现拉血,便便有明显腥臭味。 如果排除细小病毒,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引起的,要用些止泻、止血、消炎的药物,输液**。**期间可以喂些肠胃宝,可以修复肠胃,帮助恢复。

10楼:匿名用户

狗拉稀很严重的 最好去找兽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