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领导喜欢我,我该怎么办,单位领导喜欢我怎么办?

2021-04-27 05:04:24 字数 4171 阅读 8215

1楼:匿名用户

别傻,如果你因为他是你领导而放弃自己的原则,那你亏大了。那些男人只喜欢你

回的身体,不会喜欢答你这人只是换换口味摆了,不管他是谁我建议你只要他有这个念头当场拒绝,不要给他留后路,并且注意留下证据。

如果“我居然也朦朦胧胧的说喜欢他”是真的,那你们二个就是私通了,是要维系家庭,还是维护你与领导的关系望深思。这样你道德肯定有问题,你要在你丈夫和你领导之间做一个选择。

造成你目前的处境是你在二性问题上的态度造成的,你既有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的犹豫不决,也有某些暧昧的成分,使得你的所谓领导肆无忌惮地得手,而你处在道德与良知的十字路口上难以做决定。

我的建议是你该怎么就怎么,爱你的家,拒绝那男人的放荡行为这是你目前要做的。否则你的家就要散了。

2楼:我不会再有快乐

我也和你遇到同样的情况 但我当场就拒绝他了 家庭重要 我虽然没结婚 但是我有自己的原则 不能因为他是领导就担心 要有平常心 祝你好运!

3楼:花开悟空

首先你要明白,你们都是有家室的人,他不可能给你长久的幸福。一旦东回窗事发,他肯定会要

答他的家庭,而不会选择你。而你呢,你的爱人能原谅你吗?公司还能呆下去吗?要拒绝他的无理要求,不要怕。实在不行,换工作。要不然,到头来什么都没有了。

4楼:简

好同情你诶

赞同三楼啊

自己要想清楚

那领导官多大啊

你可不可以找找领导的领导啊

祝你接下来顺利

你已经结婚了 可以找找你老公

他可以帮你分担一下的

o(∩_∩)o~

5楼:匿名用户

自己掂量掂量 是事业重要 还是家庭重要 我会选择后者 向他说明你现在的心情 委婉一点拒绝 就算他说不行 没了工作又怎样 我还真就不信这辈子你就得靠这家公司吃饭不成 重要的是不要让尊严成为权势的奴隶

6楼:匿名用户

你也不怎么地,好坏你分不清吗?我看还是你愿意。就是你老公很倒霉,

7楼:谁动了我的皮包

利用他爬上去。然后甩了他。

8楼:匿名用户

给他上以次就没什么了

9楼:匿名用户

给他在找个女人,这样你不就脱身了

10楼:科技特种的人类

也许你们单位的领导对你是真爱呢!

单位领导喜欢我怎么办?

11楼:俏葶葶

你要bai珍惜眼前幸福du。只要你做他的真正情人,不zhi管dao你得到多少!?你将版失掉更多。

权如果你上了钩,一切都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先失掉的,可能是现在的爱人,夫妻恩爱,母女母子之爱,做女人的声誉,引来社会上的饭后谈资等等。

这样的代价,对你实在是太残酷了。效果与苦恼,将是难以想像的。切不可向婚外恋的不归之路,迈出一步呀!

12楼:风雨中的北湖

这种领导的喜欢是很随便的那种,不可能是认真的。知道这些你就应该知道如何应对了!不卑不亢,不单独接触,对他的这种“调戏”微微一笑、不置可否就是了!

13楼:江淮一楠

你喜欢我,我很感激。毕竟我们都是处在谈婚论嫁的年龄,平时能得到你的关专爱,作为下属,内心暖暖属的。我快要结婚了,到时候请你喝喜酒。

我知道你的这种吐露可能与办公室恋情很相像,这与单位规定相违背。希望你能坚持原则,不要把这种没有结果的恋情公开,我也不会的。希望你找到自己理想的人生伴侣,祝福你!

14楼:月光一族于

你可以明确告诉这个领导,自己就要结婚了,不要做对不起他人的事,告诉领导也不要让人们看不起你,才能有前途的。

15楼:琼楼登高人为峰

这种事不需要问的,基本就是明确拒绝,有些潜规则是不能尝试和讲究的,尤其是感情方面的,要么换部门,要么换工作。对自己的婚姻和爱人负责。

16楼:匿名用户

他不是喜欢你,他是喜欢上你,要是和你结婚,估计他就不愿意了。就是坏男人一个,他要是敢玩你,直接告他**或者调戏,只要有实际证据,他估计会坐牢,身败名裂。你坚决不理他,他也不敢怎么样。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他bai

的问题,不是你的du问题,事情很简单,你又zhi没见dao不得人?只是工专作上的交流,其它属任何事都离他远一点,这货很阴,他不是喜欢你,而是想搞你而已,为什么,看你傻呗。

其次就是他的任何信息一个都不要回,除工作之外的零交流,他会知难而退,保存好他发的所有信息,如果他不尊重你,直接警告他,

18楼:匿名用户

先把自己的婚结了,面包和爱情,我们眼选择一个,但是就算是拒绝了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应该,如果那个领导是真的喜欢应该是楼主结婚了但是还是默默支持楼主的,

19楼:匿名用户

有些男来的 缺少 看到自别人 有词语 上的 联想 有了bai

心理学上的 相互连接du 攻击性行为 是生zhi物最容易获dao得快乐 方式 最起码不能改造 是不是 先 完成了 以后 这种人 什么行为 他心里最擅长 害 是另一个词语 理解 两方面得到满足 心理解释

20楼:sun影子

就当那领导在开玩笑,然后告诉他你要结婚了,然后看他是什么态度,再是从侧面了解一下好领导的为人,,不过最好还是换个单位,这样就没有麻烦了

21楼:匿名用户

先和你的老公(男朋友)说 然后你的领导如果请你吃饭或者请你出去玩的话把你老公带上,在他面前证明你和你老公多么相爱 让他死心 实在不行 你只有辞职~

22楼:匿名用户

总不能因为他不结婚吧。你就说你一直跟尊敬他,也敬仰他的为人。谢谢他的错爱,但是你已经找到爱人了,希望以后可以做朋友。

23楼:匿名用户

担心这些做什么,你就当没收到这条信息就是。很多事b非要搞事。

24楼:

因为你已经结婚了啊,喜欢你又不能和你在一起你说他郁闷不。但我在这还是奉劝你不要莫如歧途,你现在有老公孩子了不必理会他的感受,只要你不主动接近他就没事的,时间久了会淡忘的。望自己珍惜你现在的生活

2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很婉转的跟他说啊 ,如果他比你大你就称他大哥 。或者找个机会让你男友请他吃个饭 你直接称呼他大哥 ,他如果是比较知情识趣的就会离开了

26楼:施华东

你想多了吧,人家只不过想潜规则你一下,上个床而已。你的这个领导是不是结婚有小孩子了??

27楼:餃子

既然知道你要结婚了,还能这样明目张胆的对你表达出来,明显并没有考虑也不在乎你的为难内之处和想法,你只

容需要坚定原则,知道当做不知道,结你的婚,婚后如果他不再纠缠就算了,如果你都已婚了他还要来参一脚,就叫他自重,这个事情他是没有道理可讲的,跟领导关系再好,领导怎么可能支持他做你婚姻的小三这种事情?要么不管,要么回规劝他,没有可能会觉得你有错,就算因此被辞退,你也行得正站得稳,怕个啥。

28楼:abch鈥唈鈥唋

这种人很渣!领导怎么样!?渣渣就是渣渣!

明明知道人家要结婚了!还搞这种!正回所谓君子不夺人所爱!

小人答行径!对于小人我的做法一般是不理睬!天下只有这个地方可以上班吗?

我不喜欢买领导的账!不喜欢拍马屁!所以这辈子上了一年班就自己创业了……

29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真的很糟糕,也很难有完美的途径来解决。官场上的一个字“拖”。哈哈,看你怎么把握了。

30楼:匿名用户

请他吃个饭,坦荡的面对与讲明白。领导十有**不是表达爱,而是在表达一种另外一层关系,想发生关系。

最佩服的人就是敢于坦言直率有自己的原则性。

单位领导总是对我很好,我该怎么办

31楼:暖冬初夏

对你好要分几种,第一:分感情,如果是朋友之间或者同事之间,这个就随意怎么都行,第二:如果是那种爱情中对你好,那就要看你的感觉了,建议,如果你的领导已经有了家庭,你还是赶紧说明关系或者离职离开。

为什么我喜欢顶撞领导,怎么办,我喜欢我上领导了

1楼 匿名用户 喜形于色 厌藏于心 领导又不好的不要直接指出来 委婉一点嘛 和领导发生了顶撞。如何修复关系? 2楼 匿名用户 和领导顶撞让其一不来台这显然是不好的,检讨书是没有什么意思的,那只是一种形式,你应该找一个合适的场合向他 或她 道歉,给还她面子。如果真的是他 或她 错了,应当主动请他 或她...

领导给介绍的对象,并不喜欢怎么办

1楼 难办,能不能让对方先说不喜欢你?这样又好像有点伤自尊哦。 2楼 匿名用户 处处看,不行就跟对方说 单位领导给介绍的对象,自己不喜欢,又不好意思决绝,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就说自己已有意中人,或老家已有了 4楼 匿名用户 冷落她 让她感觉到你还不如你的普通朋友重要 5楼 浪漫散尽 不是吧,...

领导要给我换岗位,但是我不想去,该怎样办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要知道,领导说你可以做组长是在调你之前还是之后,之前说明他真有此意,之后说明他在调你以后说的一些客套话,意思说其实你很不错,但是这里不需要你,也可能是他觉得你真的还需要锻炼,你要是有什么想法最好跟他说 ,你可以问他你做这个工作做的怎么样有什么需要努力的,还有就是你觉得你不想到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