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人傻叼时,对方说傻叼骂谁,我方怎么回答

2021-04-27 05:03:21 字数 2326 阅读 2020

1楼:嘟嘟小粉肠

沉默是最好的回答,难道遇到狗咬人了,你还去咬回来,你不是比他还傻

2楼:勤奋的国王

你又露出你傻叼的本性,来印证我的话

3楼:匿名用户

我没有说你就是呀…是你自己承认的不是吗??

4楼:匿名用户

实力上压的过他 就直接说 “说的就是你啊”

傻吊什么意思?

5楼:飞侠

吊比方说这个人不着调(吊),傻吊是贬义词,有瞧不起骂人的意思

6楼:烦恼精馏塔

古时候更多称为“鸟”,说直白点就是男人都有的那玩意,你的明白?

7楼:云云有一个梦

不是这个字,是这个屌,这个词一般是拿来骂男人的

8楼:山茶谊

二货笨蛋傻瓜的意思,这是方言骂人的意思。

9楼:路西法

这是骂人的话,笨蛋傻瓜的意思。

10楼:广州思宾张经理

就跟你shabi一个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居然-.-、、、、汗流

12楼:匿名用户

傻瓜,傻d, 的意思

当别人说你是傻叼,你该怎么回答他?

1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一个男人再好脾气面对女人的和谩骂他心里面肯定都还是难受的吧,为什么不骂回以解心头之气啊!!!我知道了,大概他觉得只要骂回了就一丁点希望都没有了,是不是?

室友老是说我傻吊,我该怎么回答?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室友抄言语行为确实有点过分!面对袭这种情况,你能做bai的恐怕不是极力du反驳,而恼羞成怒,跟

zhi对方干dao一仗更不可取。那怎么办?比较明智的做法是静下心好好思考一下对方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

找出对方这样做的深层原因,然后对症下药,才能扭转被动局面。你可以当面问他,也可通过中间人来问问,看对方怎么回答。如果是因为你无意侵犯了他的利益,那你可以做出补偿或改正。

如果对方就是嘴贱,不侮辱别人就不安顿,那你完全可以给对方也起个外号,看他怎么办。对待这样的人需要耐心,只要坚定不移,通过行动回应,他总有一天会知道赚你便宜的代价。

15楼:王红霞

乐意为你解答。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两人关系比较近才会这么说的。但是专关系再近,经常这样属说也会伤人心的。

如果语气比较重,不是不尊重你,你可以严正表明自己的立场。

你可以笑着说,爸爸不介意儿子这么说,随你怎么说。

16楼:匿名用户

他老是这样说你你可以这样回答他。因为有我这样的傻爸爸才会显得你这个儿子聪明

17楼:社杜闻

不用回答,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情,请采纳谢谢

18楼:扑街小天师

使用暴力决绝,秒杀一拳k.o

19楼:lovely慵懒

你应该跟他说:你可以说我傻,但后面不要加那个字好吗?我们说话一定要文明

今天有个女的叫我傻吊是什么意思 我该怎么回答她好

20楼:远程力量

你果然是个傻吊,人家骂你傻吊,你来网上问怎么办?

21楼:k路a路l路x路

用不着理这种人,如果是没事骂你那就是贱,如果是你惹她…(感觉没这个情况)少跟这种人碰面,如果她还继续侮辱你。不要怂,就是骂。

22楼:方申庚

吊好呀!没吊的怎么跟你搞对像

23楼:国民好大爹

(* 艸 *)

24楼:石盈呼焕

叫她**,然后说我两是绝配~!屌操逼~~刚刚好!!

男朋友说我是傻叼该怎么办

25楼:逆蝶

你就说你是傻叼他男朋友,你要了个傻叼当女朋友到底谁比较傻叼

26楼:abcdefa双鱼

你就笑着说,祢就是傻叼的男朋友。

27楼:围观

和你玩呢,最好满足他追着他

28楼:手机用户

能不这样说话吗?亲(你用这样回答他)

有人骂我是傻子,我该怎么骂回,有人骂我傻子,我该怎么骂回

1楼 观闻洞悉天下事 不用回,默默地努力,何必与不在意的人计较,不回是一种素质,更是一种胸怀 2楼 匿名用户 痛风药物有个康字记不清了 3楼 低调的不高调 那你要我怎么做?聪明人。 4楼 倩倩 你就问他,傻子是你骂我吗 5楼 我真的会笑吗 你问他 傻子说谁呢 有人骂我傻子,我该怎么骂回 6楼 不是小...

有人说我傻子怎么回复,如果别人说你是傻子你怎么回答?

1楼 岁月 谢谢老前辈夸奖,和你比起来差的远着呢 2楼 00后 傻人有傻福!谢谢你的祝福! 3楼 牛造 傻子的世界里别人都是傻子。 4楼 hanjialong哥哥 和你比着还很不行的 没你傻 如果别人说你是傻子你怎么回答? 5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不理他,看一眼就走。当然,这不是办法。你没必要回骂,这...

女朋友说我傻,爱叫我猪头,骂我没良心,王八蛋。怎么回事嘛

1楼 匿名用户 开玩笑闹着玩的,他这么喊别人你就不高兴了 2楼 爱喝酸奶的羊羊 应该是你老不关心她吧 向 你抱怨来着 哄哄她就没事了 女友刚要睡着 被我吵醒了 骂我王八蛋 不会是真的骂吧 3楼 匿名用户 你睡香的时候如果被吵醒你也会很有情绪,现在的确是真骂你,不过明天早上就好了。呵呵放心吧 。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