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播音主持 可是对这个不是很了解 播音主持是专科吗

2021-04-27 05:01:10 字数 617 阅读 1401

1楼:风峰风天蝎

不全是的。它属于抄艺术类专业,也有一二三本,专科。像中传这种以传媒类专业见长的学校,播音主持是十分吃香的专业,相对的,对文化分和专业分的要求会更高。

现在高二的话,可以考虑走这条路,就是我们常说的艺术生,上专门的培训班,也就是补充专业知识。也就是比一般高考生多考艺术分。

2楼:匿名用户

题目不正确,没有正确的问题,无法解答

我很喜欢播音主持这个专业,但但是我对艺考的学校又很迷茫、因为我根本就不了解… 有时候真的快要崩... 20

3楼:风在天空

路是走出来的。没有人生下来就什么都知道。知识是要学习才能获得的,有时候兴趣比专业知识更重要,只要你有一颗热心,你就能获得一切知道。加油吧,去追求理想。

4楼:花落ao若相惜

你是哪个省份的?为什么迷茫呢?播音主持最好的大学是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您努力就可以了。

5楼:南传北广

看个bai

人的想法了,艺考这条路耗du时耗钱,得出来的zhi结果也

dao未必和你当初想的那么

我是一名高二的学生,我想学习播音主持专业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条件还可以 但不知你的形象和 声音是怎样的 情况 你自己还德望多考虑以下你的 生活圈子了你很出色但外面的呢 你了解多少啊, 不管如何祝愿你把 我是一名高二的学生,想学习播音主持专业,请问多少费用?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单纯多少钱的问题,要通过高考才能录取的 我是一名高二的学生,我...

四川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必须是艺体生吗

1楼 王令 艺体生?只要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就可以了,我们这边一年考几十个四川传媒学院的播音主持。你可以自己上网搜一下 分视传媒 四川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怎么样 2楼 敌敌畏镇 怎么说呢,播音主持类还可以,只是民办学费很贵。播音主持类考中国传媒大学和浙江传媒学院,剩下那几个传媒学院都一般,河北传媒稍微好...

不参加艺考能报播音主持专业吗?就是,比如。我不参加艺考,能

1楼 看风景的猫 当然不能了。只有参加艺考大学才能学播音主持专业,而且中川每年只招50人,条件好的都不一定能上,不参加艺考就更不可能了 2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亲爱的 都要提前考专业的 不参加艺考可不可以报播音主持系 3楼 我欲成社 必须参加艺考才可以报。 学的好的话前途很光明的。现在播音的缺口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