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港湾国际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2021-04-27 05:00:13 字数 862 阅读 2788

1楼:阿楼爱吃肉

珍珠湾风情小镇,风景优美、地处郊区、空气清新,是一个适于购房投资的好地方,因此,值得购买。珍珠湾风情小镇依山造镇,手工打磨经典的山居低密庭院。小镇位于北纬40°,这是国际公认的葡萄种植“**地带”,与法国的波尔多、美国的加州并称世界葡萄种植三大**地带。

珍珠湾风情小镇的具体优势如下:

1、环境较为优美:

珍珠湾风情小镇区域种植葡萄面积达十几万亩,也是著名的(长城)葡萄酒生产基地。项目周边半小时车程内有八达岭长城、水关长城、小白杨野生动物园、龙庆峡、官厅湖、野鸭湖等85处风景名胜旅游区,“世界山居度假小镇”名副其实。

2、周边商业较为发达:

珍珠湾风情小镇周边商业包括综合商场,康恒兴商厦、康乐隆超市、双信超市、兴隆市场、金海英商场、华丽服饰商场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邮局,康庄邮政储蓄所休闲娱乐设施等。

3、周边医疗设施较为齐全:

医保定点明和堂药店(分店)康庄镇医院等多家医院分布在珍珠湾风情小镇项目附近。此外还有各类专科门诊、便民诊所及药店等,为户主提供全方位服务。

4、周边旅游业发展较好:

珍珠湾风情小镇周边50公里范围内分布景点81处。其中有烟波浩渺的官厅湖,颇具特色的古崖居、异域风情的天漠风光、秀丽的龙庆峡、辽阔的康西草原、古老的鸡鸣驿、野鸭湖湿地生态园等众多旅游度假景点。

还有保龄球会馆、阳光马球俱乐部、八达岭滑雪场、南充第一村观光采摘园、德青源生态园、辉煌国际度假村等休闲娱乐设施,业主可轻松享受高品质休闲生活乐趣餐厅:项目内部鹿跃餐厅已对外营业,主营中西餐。

中海国际社区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1楼 搜狐焦点 楼盘名称 沈阳中海国际社区 城市 沈阳 楼盘位置 长白岛南京南街22号 南京南街与长白五路交汇处东南侧 开发商 中海地产 沈阳 产权年限 50年 建筑类型 高层 板楼 公交线路 222路 长白二街长白五路站 188路 合众文化公园站 长白五街长白五路站 翰逸华园站 222路复线 长白...

西派国际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1楼 搜狐焦点 楼盘名称 成都西派国际 城市 成都 楼盘位置 锦城大道1288号 锦城大道大道与剑南大道交汇处 开发商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 产权年限 70年 建筑类型 高层 板楼 公交线路 184路 锦城大道中站 剑南大道锦城大道口站 115路 南苑站 益州大道锦城大道口站 220路 锦城大道中站 ...

中南·漫悦湾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1楼 搜狐焦点 楼盘名称 中南 漫悦湾 别名 r16016地块 楼盘位置 北大街与永达路交汇处向东500米建筑类型 板楼 小高层 其他交通方式 交通 公交车44路至北大街永达路口下步行661米可至项目地 地铁2号线旁,规划站点距离仅约300米。 北大街 工农路 江海大道等城市道路,贯联南通cbd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