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瓷涂料和腻子粉能搅拌在一起用吗

2021-04-26 21:01:53 字数 511 阅读 7280

1楼:土巴兔装修

一般刮腻子也就是

对墙体进行填补就是在各类涂料介入之前进行的工作,一般目的就是让墙面基层更加平整为后面的涂料涂刷做铺垫,一般刮大白其实就是在水泥的毛糙面上用建筑中使用的大白粉、滑石粉和纤维素的混合物将墙面和顶棚填补耗砂眼度刮屏刷白。

2楼:匿名用户

刮腻子是在墙的基层(白灰)刮两边腻子,打磨,再刷漆,刮仿瓷就是在基层上直接刮一中叫仿瓷的建材,刷了漆的墙一般十来年不褪色不起皮,腻子一般五六年就起皮脱落,当然,刷漆**贵些,不过比腻子也环保还卫生,可擦洗,腻子是怕水的,所以不能擦洗

3楼:热心网友

仿瓷得硬度比腻子高,效果比腻子好,就是贵点

单单涂腻子粉跟涂仿瓷,哪种好点?

4楼:匿名用户

唉!这个不行,那个不能,得了,干脆涂泥巴吧!三五年不行,铲掉了,再去野外挖点子回来又涂上了,只要点子力气.还环保,又有个性.

樱桃和杏能加在一起吃吗,桃子,杏子,樱桃可以一起食用吗?

1楼 玉墨青春 可以一起吃, 杏伤人 最好不吃 樱桃利尿 糖尿病人最好不吃。 望采纳谢谢 桃子 杏子 樱桃可以一起食用吗 2楼 家之心雨 应该可以,反正我吃了没事,但是也要看人的体质,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吃桃子和樱桃,杏子过后在吃啊,我们家有句老话 桃养人 杏伤人,杏子不建议多吃,希望能帮到你 3楼 ...

石榴石能和芙蓉石一起消磁吗,石榴石能和芙蓉石放在同一个杯子里用盐水消磁吗?

1楼 翼下 风 工具 原料 石榴石手链 石榴石吊坠 石榴石戒面 本资料 于 店 hc艺术珠宝 步骤 方法 石榴石能和芙蓉石放在同一个杯子里用盐水消磁吗? 2楼 晶世杰作时尚玩美首饰 用御宇盐哦 ,千万不要用食用盐,免得让人笑掉大牙 石榴石佩戴之前需要消磁吗? 3楼 低调boy传奇 石榴石佩戴前需要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