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险标致上写着至现在都7月了是不是过期了

2021-04-26 19:48:09 字数 1890 阅读 3406

1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已经过期了,现在交强险过期是要罚钱扣分的

汽车的商业保险包括哪些?

2楼:二姐聊保险

商业保险的种类主要有意外险、健康险、养老险、教育险、理财险等。意外险主要保障意外事故,健康险主要保障疾病,养老险主要保障将来的老年生活,教育险主要保障孩子的教育费用。理财险主要用于投资理财。

投保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适合的保险产品投保。

3楼:康波财经

汽车商业险险种主要包括:

1、车损险

用于赔偿由于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车辆自身的损失,建议新手购买。

2、第三者责任险

是用于赔偿车主造成的第三方人身**的损失,这个必须购买,对自己对别人都是一份保障。

3、不计免赔险

附加险,用来转移车主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至保险公司,降低车主损失,如果同时购买了车损险与第三者责任险最好也购买不计免赔险。

4、盗抢险

用于赔偿车辆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损害,建议新车又没有车库的车主购买一份。

5、车上人员责任险

用于赔偿车上的司机和乘客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一般是按座位交保费,建议新手或者家庭用车投保。

6、自燃险

用于赔偿因车辆电器、线路等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失,适用于车龄较高的车辆。

7、玻璃破碎险

用于赔偿车辆挡风、车窗玻璃的单独破碎,因为换玻璃的**非常昂贵,建议经常在不安全地带跑的车辆购买一份。

8、车身划痕损失险

用于赔偿人为、恶意、行驶意外事故造成划痕带来的损失。

此回答由康波财经提供,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4楼:厦门平安保险人

车险商业险一般包含:

1.车辆损失险

2.第三者责任险

3.盗抢险

4.车上人员责任险

5.车身划痕损失险

6.玻璃单独破碎险

7.自燃损失险

8.涉水险(发动机损失险)

9.指定专修特约险。

5楼:lbj湖人总冠军

目前一般汽车商业险,主要包括主险和附加险。一般主险有三个:交强险(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责任险),车损险,三者险。

而常见的附加险有:盗抢险,车上责任险,渗水险,划痕险,自燃险,不计免赔险,玻璃单独破损险等。主险与附加险主要的区别在于,主险是强制购买的车险,而附加险是选择性购买的车险。

而且附加险一般不能够单独购买,必须要在购买了主险的基础上才能附加购买。 出自《360百科》。

6楼:何曼婷囖

1.第三者责任险。

2.车辆损失险。

3.车上人员责任险。

4.全车盗抢险。

5.玻璃单独破碎险 。

6.车身划痕损失险。

7.自燃损失险。

1.优先购买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因为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否则事故发生后只会束手无策。

2.买足车上人员险后,再购买车损险。如果没有其他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的车主,给自己购买10万的司机险作为医疗费用,对家人负责;如果乘客乘坐几率大,可以投保乘客险,5-10万/座,对家人和乘客负责。

如果乘坐几率少,每座保1万比较经济。

3.购买车损险后再买其它险种,交通事故往往伴随汽车损坏,修车费不容小觑,对爱车的保障也很重要。

4.购买三者险、司机乘客座位责任险、车损险的免赔险。多花一点钱,就让保险公司赔偿时不打折。

5.其它险种结合自身需求选择性购买。比如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等险种,相对前五项风险,对家庭幸福和财产的影响不及前五项风险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