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铜钱,值多少钱,我有一枚铜钱,值多少钱,拜托

2021-04-26 17:57:00 字数 1972 阅读 2913

1楼:强到魅朋友

大清铜币,学名bai清代du机制铜圆,铸造始于1900年(清光zhi绪二十六年

dao),止于1911年(宣统回三年)。答铸造流通时间尽管只有十余年,但其鼎盛时期全国共有十七省二十局开机铸造铜圆。十七二十局先后铸造的当十铜圆,各不相同,版式繁多。

仅以明显区别划分,其版式亦有数百种之多。

上海珍和近期大清铜币成交**

宣统年造大清铜币二分成交价:115万

宣统三年大清铜币二十文成交价:89.6万

己酉大清铜币中心汴字当制成交价:71.3万己酉大清铜币中心汴字当制成交价:

57.5万己酉大清铜币中心汴字当制成交价:57.

5万丙午(1906年)户部大成交价:50.4万1909年宣统年造己酉大成交价:

48.3万大清铜币(汴)己酉 当制成交价:34.

5万己酉大清铜币中心“汴”成交价:30.8万

大清铜币二十文铜镍合金试成交价:128万

2楼:大爱甘罗巴卫

啊嘞,这个得看是什么年代,材质的吧?

3楼:纪诚季鹃

额额额,这个问题问得估计是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了,这方面我不懂,但姥爷有研究,我最起码还是可以告诉你,铜钱时期年代的不同保存完好程度的不同**也是不同的,所以这个你要根据铜钱具体咨询一下

我有一枚铜钱,值多少钱,拜托

4楼:匿名用户

顺治通宝为清朝钱币,铸于世祖顺治年间(1644年~1661年)。顺治通宝是清朝入关后正式铸行的第一种制钱,面文“顺治通宝”,钱文宋体、均为对读;多为黄铜质,有极少数为青铜;钱体趋于扁平,钱缘宽阔。顺治通宝主要为小平钱,少数折

二、折十大钱,按背文变化和铸行阶段可分为五式。早期顺治钱保留了明朝制钱工艺,使其版式具有明显的明朝钱币特征,而后期彻底从明朝制钱体系中脱离出来,建立了独有的清代制钱风格。 “顺治五式”在明清钱币演化中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

言论谨代表我自己的观点,,顺治的钱币存世量比较多,到现在**从几百到几万都有吧,根据你提供的**,我认为你的铜钱不对,以上个人拙见,如有不当,还请见谅

5楼:沈笑

抱歉,目前貌似没有听说过还有顺治重宝这种铜钱,更何况还是当百,如果你这个是真品,那么估计轻轻松松几十万没问题的,但是真品的可能性不大,当百的品种基本都是咸丰通宝,光绪通宝有当十,乾隆通宝也没说有这种,顺治就更不可能了。

我有一枚铜钱,值多少钱,拜托

6楼:匿名用户

你是一位铜钱爱好收藏者吗?铜钱有很多年的,是什么样的铜钱,还要根据年号,发行量多少而定。一般讲发行量少,就珍贵,稀有就值钱。

7楼:红色猎人

您问您的铜钱,值多少钱,貌似您忘记把要问的铜器**发上来了,建议您补发一下要问的铜器**才好大体判断能够值多少钱。

我有一枚铜钱,价值多少

8楼:人人养生大本营

清朝时期铸造的铜币,存世量巨大,价位平平。市场上一般喊价十元左右。

我有一枚铜钱不知道能值多少钱,请问大神?

9楼:攞你命三千

牛货,真品至少几十万

10楼:匿名用户

300多万。五代十国的

我有一枚铜钱,请问**多少?

11楼:冒泡的小卒子

一二十元,价值不高,我建议你先收藏

12楼:花街百里

现在这样的铜钱很多的,并不值钱

我有一枚铜钱,想请高手看看是啥年代,值多少钱

13楼:心远地自偏

治平元宝,治平元宝,是北宋英宗治平年间(公元1064~公元1067)铸造。市场参考价300元左右。

嘉庆铜钱多少钱一枚,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1楼 真丰富人 清朝嘉庆年间铸造的嘉庆通宝,存世量大,普通版别。市场上一般要十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超过10元,大多情况下都是三五块钱。 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3楼 肖大侠 有一个嘉庆通宝的铜钱,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左右。 4楼 宇文筠心贰星 嘉庆年间铜钱一般的品相好的普...

嘉庆年间铜钱一枚能值多少钱,一枚嘉庆年间的铜钱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嘉庆年间铜钱一般的品相好的普通钱币3 6元。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版式的嘉庆钱币,比如 嘉庆通宝宝昌局背星的 大约在8元左右 嘉庆通宝宫钱 在800元左右 嘉庆通宝宽缘厚肉钱10元左右 嘉庆通宝开炉钱600元左右 嘉庆通宝样钱2000 3000元左右 嘉庆通宝标准版式18枚一套的钱币, ...

我有一枚天元圣宝铜钱,看看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北宋天圣元宝,目前市场 在几块钱左右, 我有一枚天元圣宝的铜钱,想问一下值多少钱? 2楼 如果你要拍卖的话,它的价值不会超过200元,你应该再等待一段时间,应为它还会升值的!!! 我有一枚天元圣宝的铜钱想问一下值多少钱 3楼 真丰富人 应为天圣元宝。系唐代天圣年间铸造的,分小平,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