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因为办的网贷太多,有逾期记录银行不给办贷款,有没有不看征信不收前期费用的贷款,到账付费的有吗

2021-04-26 13:32:42 字数 1524 阅读 4169

1楼:匿名用户

征信记录花了想要贷款很难的,大多数贷款机构都是会看征信的。不看征信的贷款都是些高利息。最好不要去触碰。

拆东墙补西墙这个方法不可取。还不如干脆就逾期了。慢慢跟贷款机构协商呗。

2楼:匿名用户

兄弟,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不可取呀,利息雪球只会越滚越大,最终都会有崩塌的一天,不说刑事了,就是一辈子的黑名单也有得你受,老老实实打工赚钱还债吧

3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帮你,你要多少啊。

有没有真正放贷款的,不收前期费用不看征信的,**等急用可以提供信息资料花呗

4楼:招商银行

建议通过银行渠道申请贷款,招商银行有开展闪电贷业务,目前仅能通过手机银行申请,或查看是否获得申请资格。

若持有招行储蓄卡,可登录手机银行,在“我的→全部→我的贷款→我的闪电贷”进入申请页面。

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最低为1000元;您的具体额度将根据您在招行的业务情况进行核定,申请成功即可查看。

5楼:改斯雅

互联网时代以后都在网上交易了

有没有不收前期费用的大额贷款?

6楼:招商银行

如贷款金额在5万以上,若您所在城市有招行,可通过招行网点尝试申请贷款,由于专各贷款项目所属需条件及申请材料有所不同,目前可贷款用途如下:购车、购车位、装修、教育学资、大宗消费购物、旅游等个人或家庭合法消费;以及生意方面周转的用途。您可在8:

30-18:00致电95555,进入人工服务,提供贷款用途及城市详细了解所需资料。贷款申请是否通过,请以经办行个贷部门的综合审核结果为准。

7楼:钱多多金融服务

你有那被骗的钱 找银行多好

有没有不收前期费用的贷款

8楼:有钱花

您好复,正规的贷款公司都不会收制取贷前费用,比如bai说保证金,验证du金zhi,保险金等等,也

9楼:招商银行

招行不收取前期bai费用,欢迎du

申请招行贷

款,如zhi在招行申dao请个人贷款,内申请当地需要有招商容银行,贷款品种的申请要求及条件均有差异,烦请您提供贷款用途,我们进一步帮您核实是否有适合您的贷款。 招行贷款是专款专用,针对明确的贷款用途发放,例如:抵押房产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学资、大宗消费购物、旅游等个人或家庭合法消费用途的贷款,且在申请贷款时,须根据“贷款用途”来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注:

我行贷款需明确贷款资金用途,是专款专用,无法贷出现金)。

有没有不收前期费用的贷款中介?

10楼:有钱花

您好,正规的贷款公司都抄

不会bai收取贷前费用,比如说保证金

11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的,人家都吃的是哪个饭,你在这上面找那肯定你征信也有问题,

有没有人征信不好可以帮忙贷款的,本人征信不好,贷款都办不下来,有没有不需要前期的帮忙贷款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没有人,因替人贷款是要负责的。你至少得写个有法律效力的欠条! 首先,这个欠条是有法律效应的 第二,他到时候没有还清的话,那是你和他的事情,你和银行借钱银行不管你转给谁用了,这是两码事情,是两个借贷项目 一个是民间无息借贷,一个是是银行贷款 前者不会计入人行信贷系统,后者需计入人行...

个人征信报告中有信用卡逾期记录的会影响贷款吗

1楼 法妞问答律师 咨询 如果持卡人信用卡逾期次数少 1 2次 ,并且逾期额度不大 逾期时间不长的话,只要不是严重恶意逾期,还是有机会申请贷款的。只要逾期未连续超过90天 两年内,逾期不超过6次 逾期总金额在1000元以下申请房屋贷款还是可以的。 2楼 香慈栗清俊 去查下征信报告看看是不是已经进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