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边境牧羊犬会呕吐,该怎么办

2021-04-26 10:59:42 字数 2695 阅读 4558

1楼:世纪

边境牧羊犬呕吐

bai是过度饥饿以及du过度zhi饮食造成。

如何dao

处理这个情况:回

在发生狗狗呕吐后的数答天,狗狗主人们要好好地帮狗狗注意一下饮食。期间不要给它零食,只能让它吃**。并且要遵循少食多餐的规则。另外,还可以给些助消化的药片。

狗在呕吐的时期,不要喂它零食吃了。狗食里面要多加点有助于消化的药,狗狗很快就会恢复健康了。注意它的饮食,调理几天就好了。

一般一月内超过2次可视为频繁。如果是很多天连续的吐,就一定要带狗狗去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犬的病情。

一般兽医不会用抗生素**单纯性胃肠炎病例。氢气化铝混悬液对发生呕吐的狗是良好的胃镇静剂,小型狗,每天三次,每次一茶匙;大型狗,每天四次,每次一点心匙,对发生呕吐或腹泻的狗也可给予白陶土,吗啡或白陶土,果胶酸盐的复合制剂(剂量参照氢氧化铝)。

2楼:小宠方医生

呕吐的时候给狗狗适当禁食禁水,减少肠胃负担,狗狗如果精神食欲都还好的话,可以用益生菌给狗狗**调理,如果持续性呕吐,精神食欲也不好,最好检查一下,避免是其他疾病引起的,对症**

边境牧羊犬呕吐怎么回事啊?

3楼:锦绣坊

这种情况最好去找专业兽医咨询,或者在宠物医院检查一下,有可能是细小病毒病,还是小心点好。

4楼:匿名用户

狗狗会呕吐有很多种,要是你家边牧呕吐还拉稀带血的话些情况,建议你还是及时带它去看医生,以免错过最佳的**时间。

不过很多狗狗突然会呕吐很多是饮食方面造成的,对于这点建议宠主先给狗狗禁食几个钟,然后给狗狗喂食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最好是喂食一款易消化、吸收的**,带有益生菌的更好,就像我家狗狗吃的那款“馋不腻天然**”,就是带有益生菌的,之前我家边牧就是因为饮食方面造成的呕吐。所以喂食了这款**之后就好了很多了。

建议平时多带边牧出去运动,有效增强抵抗力,减少呕吐的。

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养狗经验,望采纳!

边牧吃多了呕吐怎么办,边牧幼犬吃多了吐?

5楼:无锡开源医院

狗狗是贪吃的小家伙,毕竟它的祖先是饥一顿饱一顿的狼,狗狗至今仍然保留着部分狼的本性。比如见到爱吃的东西或是很饿的时候吃起来就没有节制,而且它们也不知道细嚼慢咽的道理,这就是引起狗狗呕吐的一个主要原因。 在狗狗发生呕吐了以后的几天,要注意一下它的饮食,少食多餐,不要给它零食,让它只吃**。

还可以给它吃些助消化的药片。过几天它就会完全正常了。

6楼:最简单的再见延

应该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呕吐 可以给狗狗吃一点那个汪想 消食片,等狗狗消化完了就好了 以后要注意狗狗的合理饮食,不要让狗狗吃得太多或太杂 给狗狗吃七八分饱就好了

边境牧羊犬呕吐怎么办

边牧呕吐怎么办?

7楼:狗狗爱小馋

狗狗来会呕吐有很

多种,要是你家自边牧呕吐还拉稀带bai血的话些du情况,建议你还是zhi及时带它去看dao

医生,以免错过最佳的**时间。

不过很多狗狗突然会呕吐很多是饮食方面造成的,对于这点建议宠主先给狗狗禁食几个钟,然后给狗狗喂食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最好是喂食一款易消化、吸收的**,带有益生菌的更好,就像我家狗狗吃的那款“馋不腻天然**”,就是带有益生菌的,之前我家边牧就是因为饮食方面造成的呕吐。所以喂食了这款**之后就好了很多了。

建议平时多带边牧出去运动,有效增强抵抗力,减少呕吐的。

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养狗经验,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个情况,

假如不是细小狗瘟或者冠状病毒引起的,

可以用不着管它,

它自己会调整好的。

9楼:小宠方医生

不知道你家狗狗

年龄多大了,精神食欲怎么样,狗狗呕吐神经较发达,如果精神食欲都版还好,呕吐次数

权也不多,可以用益生菌给狗狗**调理,对一般肠胃问题都有效果,如果持续性呕吐,精神食欲也不好,最好检查一下,避免病毒感染引起的,检查后对症**

边牧幼犬突然呕吐怎么回事

边境牧羊犬上吐下泻还不吃了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狗狗呕吐的原因很多 会影响食欲 呕吐后可以先禁食和水 24小时 之后无呕吐的话 少量饲喂 还有呕吐 就需要就医诊治了

11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我怀疑是肚子里有古怪

12楼:小可仙人球

吃坏了东西。吃点ppa行吗?

13楼:降临阿拉

你可以给它喂一些酸牛奶!再观察两天!我家狗这样的时候就是这么好的!

边牧呕吐黄水怎么办,边牧乱吃东西呕吐

14楼:南宁市喵想进出口******

狗狗呕吐是比较常见的事情,也是狗狗自身免疫系统的一种自我保护功能,但如果呕吐出黄水,可能是狗狗吃得太多太饱,一时间肠胃消化不良的情况。因此,最好用汪想消食片来促进狗狗的肠胃蠕动,帮助更好地消化食物。

15楼:匿名用户

边牧因为乱吃东西呕吐的话,你可以先禁食几个小时,然后喂点馋不腻益生菌给它吃,调理一下肠胃,可以改善呕吐状况,帮助它消化。

边境牧羊犬小时候要怎么养怎么训练大秀每天

1楼 小瘋叮 建议主食还是以 为主,另外可以喂点水果 熟的蔬菜 熟的肉类,不喂 容易营养不均衡的, 中各种成分的比例是配好的。 一般是断奶后就开始喂食用开水泡软的幼犬饲料了 9 12个月大狗狗体型差不多固定后可以改成成犬饲料,幼犬饲料蛋白质含量较高,适合正值发育期的幼犬吃,成犬吃了易发胖,我个人习惯...

牧羊犬月怎么还不会看家,牧羊犬10个月怎么还不会看家

1楼 匿名用户 德牧 苏牧 边牧 藏獒,都是牧羊犬,你说的是哪种?你对看家是怎么理解的?是你不在家它自己也能留守,还是你和狗在家的时候,有陌生人来了,它要吠叫咬人啥的? 德国牧羊犬不会看家 2楼 匿名用户 我养了只德牧,非常凶,有人到家跳起来咬人。你的德牧只要有陌生人到家它叫就可以了,真咬了人还得了...

坐车晕难受吐了怎么办,坐车会晕,会呕吐,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有橘子皮的话,可以把橘子皮对着鼻子挤一些里面的汁。 下车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或者吃点酸的。 下次坐车之前备好晕车药还有晕车贴。 2楼 匿名用户 你坐车的时候有精神一点就不会晕了 3楼 凌儿 吃点晕车药或者吃薄荷口香糖缓解一下 4楼 匿名用户 看远处,实在想吐就下车走走。 5楼 一时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