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添了小孩做姑姑的是第一次见面就随礼还是满月随礼

2021-04-26 10:00:18 字数 1347 阅读 2298

1楼:匿名用户

他满月摆酒就满月随礼。不然就见面随礼。你关系好的话。可以随2次。哈哈

南京市房屋装修施工时间有没有规定

2楼:匿名用户

施工时间是有规定的: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内进行室内装修、制作家具及室外修缮等,十二时至十四时、十九时至次日七时期间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作业。

参照《江苏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十八条,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内进行室内装修、制作家具及室外修缮等,十二时至十四时、十九时至次日七时期间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作业。在其他时间进行作业的,应当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或者减轻对周围居民造成环境噪声污染。

参照《江苏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四十一条第一点,有下列情形的,由公安机关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施工方违反本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在禁止作业的期间内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作业的。

扩展资料

参照《江苏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六条,业主可以在业主公约中约定本物业管理区域内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的权利和义务,由全体业主共同遵守。

物业管理组织对本物业管理区域内违反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律、法规规定和业主公约约定的行为,应当予以制止,并及时向依法行使环境噪声监督管理权的部门、机构报告。

对造成环境噪声污染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权向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依法行使环境噪声监督管理权的部门、机构举报和投诉。接到举报、投诉的部门、机构应当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或者移交有权部门、机构处理;需要及时处理的,应当立即处理或者立即移交有权部门、机构处理。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七条,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进行室内装修活动,应当限制作业时间,并采取其他有效措施,以减轻、避免对周围居民造成环境噪声污染。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五十八条第三点,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可以并处罚款:未按本法第四十六条和第四十七条规定采取措施,从家庭室内发出严重干扰周围居民生活的环境噪声的。

3楼:标点家装网

二手房装修时间大概是 早上7:30点到中午11点 下午1:30到6点 希望对你有用~

4楼:匿名用户

《南京市装饰bai装修管理条例》du

第十三条:(三zhi)符合临时管理规

约dao、管理规约的规定专;

第十八条:在十属二时至十四时、十九时至次日七时之间,不得在居民住宅区使用产生噪声或者振动的工具进行施工作业。

江苏人大网>权威发布>常委会公报>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正文——《南京市装饰装修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