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摄影师,如何约拍到漂亮女孩,除了去影楼,在哪里能私下约拍到摄影师呢

2021-04-26 07:37:18 字数 1132 阅读 2864

1楼:月亮月亮说

要靠你在行业里的人脉,这样来的不仅质量高而且是源源不断的

2楼:左边边的左边

技术好有钱长得帅

知名度高有钱长得帅

3楼:超级女友

市中心,**量大的地方。

除了去影楼,在**能私下约拍到摄影师呢

4楼:紫柒夕

某宝呀,咸copy鱼呀都可以约拍bai

私下约拍的zhi一般比较便宜,但大多数只负dao责拍照和后期处理,打印**那些服务是没有的哦不过这些打印服务某宝可以解决,毕竟是万能的还有就是约拍的摄影师**质量很难说,神的超神,水的超鬼,好坏不一很多初学者都可以约拍的,而且一般不收费,你喜欢拍照,我需要练习,互赢吧

比如我,约拍不收费,也不包后期,反正拍完把底片给你自己处理。因为技术有限呀,多约拍也能提高自己的技术。 哈哈哈哈~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一点,私下约拍有风险噢。女孩子要注意安全

度蜜月想约拍,找个摄影师进行跟着我们的旅行拍照,约拍怎样才能找到合适的摄影师?

5楼:马代假期嘻嘻

楼主可以考虑马尔代夫,马尔代夫很多岛屿酒店都是有驻岛摄影师,想要拍摄婚纱照可以考虑这个哦

本人是自由摄影师,有约拍的吗

6楼:超级単子

可以把消息发

抄布到相关网袭站上的。大部分

bai摄影师可能都是自由职业du者,也就是说,他们必须有zhi持续的、众多dao的客户,广告公司、设计公司几乎都是与自由摄影师来签约的。

以下这些专业摄影师工作供你参考:

新闻摄影师、报道摄影师、肖像摄影师、体育摄影师、时尚摄影师、广告摄影师、野生动物摄影师,一些更具体的例如静物摄影师、电影静态摄影师、舞台摄影师、建筑摄影师、犯罪现场摄影师、医疗摄影师。

如果你技术过硬,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以上的职位。

一般来说自由摄影师没有稳定的收入**,其本身收入多少完全看与签约公司签订的合同,签一个长期合同应该对自由摄影师有利,但是所完成的任务也会很繁重。

刚入行的与行业老手收入差距可能有上百倍,当然在你出名之后你也就成为了行业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