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店里上班怎么和老板委婉的说我不想干了,因为个人认为不适合干这一行,挺难受,但老板人挺好,怎么和

2021-04-26 05:06:37 字数 6506 阅读 8832

1楼:罗兰大师兄

你这是缺乏勇bai气,我这样说吧,du你不想干了但是又zhi觉得dao这样走了不好,

内而且还没确定走了干容什么。但是,你想过你这样做下去对老板好吗?你这样浪费自己的时间能好吗?

怎么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说出来,既然他能做老板,应聘辞职的事儿他见多了。再说,就算他再加倍对你好能弥补你的时间吗?

2楼:替补

老板,家里临时有点棘手的事要处理,估计得请4.5个月的假,你看能批准吗?

3楼:懂你心之静

老板,我爸妈叫我回去有事呢,在这里干不了了。谢谢老板这段时间的照顾

4楼:天间小雨彬

就说家里给安排了一份工作,不想违背父母的意见

5楼:✎倔強の孩紙灬

对老板说,谢你一直已来对我的好,我一定会谨记在心,有机会我一定会报答你的,我干这行不合适,还望您不准

6楼:匿名用户

经理,您对我很好,但我不适合做这行,

7楼:哆啦尼古拉伯爵

直接说,不想干就直接说

8楼:手机用户

可以说家里有些事需要处理

我特别不愿意让媳妇家里人帮我调动工作,不想以后去她家抬不起头来, 5

9楼:匿名用户

要是你有适合自己和养的起一家的工作,完全可以拒绝

10楼:konw就问

既然不想就不去呗

不过你实在找不到

更好的就去吧

大丈夫要能屈能申

工作干的真烦,活干的慢又不好,不管领导说不说我都挺难受的,我想要辞职可以吗?如果辞辞的话怎么说好呢

11楼:匿名用户

当你觉得你已经学完了,就可以考虑换换工作,再学习新的知识

12楼:风太大了了

其实不建议辞职复,如果是

制职场新人,跟新bai工作都有个磨合期du,我还记得我刚zhi上班,领导让dao我改**上一个错字我都紧张的不行,让在网上找几个**,也要找好半天,现在熟练了熟悉了,大项目都不慌不惧,删删改改各种轻松,只要努力了,效果自己看得见

而且就算是辞职了,下一个工作也不见得就比这个更顺手,领导同事又要重新磨合,更浪费时间了,工作也更不容易熟悉

13楼:彩云村落

你就说工作不适合你。

14楼:彳亍白鹭

你脸皮也太薄了吧,管它那么多,没少你工资就行了啊

15楼:做哥的人

可以,前提是找到另一份工作,至于说什么,无所谓,比如说我不干了

我是一名家电维修学徒工,主要就是学习维修家电,跟安装空调,送货,打杂等工作,我不想干了怎么跟老板说 10

16楼:匿名用户

随着信息化的提高,网上资料的普及,顾客文化程度的提高,很多用户已经开始自行维修,实在找不到故障点,顾客会找维修员、售后维修前去维修,然后问出故障点,找个理由不修了,打发走维修员,然后找卖家订购配件。

不少维修员的智商已经远远跟不上时代,被顾客利用了,都不知道,技术是维修员的唯一优势,一旦被其理由,那将毫无价值可言,最后结果只是**越来越低,直到店铺倒闭。

作为一个维修员,技术不再是唯一优势,收费和与顾客博弈成了是否赚钱的一个标准,有的为了防止顾客自己维修,还需要跟电器做一些改动,增加其自修难度,当然这是在顾客同意维修的情况下可以做个预防,如果顾客不修,则不宜动手脚,但是故障点一定不要告知,顾客要想知道**坏,只能是修好的情况下才告知,对于零件的标准名称以及工作原理等技术性内容,不必与顾客多说什么, 作为一个维修员仅仅提供电器修好的业务而已,其它说多了,对行业利益都没有好处可言。

17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看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劳动法,国家对于雇主(老板)与受雇者(你)之间的权利义务都有详细的规定,你可以要求老板照劳动法来走,否则雇主会摊上事情的。按你所描述的,工时过长,没有周休一日的假期,没有加班费,工资过低,这些都是不合理的,你可以依照劳动法主张你的权益。

18楼:匿名用户

做为学徒 ,你还没给师傅 老板洗衣服 带娃就不错了。 我做学徒时,一早第一件事 就是开门打扫店铺卫生,准备一下工具,然后吃早餐。或者自己做早餐给师傅一家。

你认为自己学成,就不要犹豫,直接去打工,或者大小型 家电销售店去应聘。或者去考一个证。没证不好找。或者去应聘品牌售后。

继续跟师傅干,对你不好,说实话 会被师傅看不起,说你没用。给你涨工资都不好,除非给你是师傅的工资,有固定假期(忙是另算)。有提成。

19楼:喻

你好,做学徒就是学技术的,不要讲工资和待遇,学好了就走自立门户。做了2年了也可以了。换个地方开个店自己做,自己学习。

这些东西边做边学的。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我不知道你年龄多大。不知道你的想法有多大。

我学东西都不要工资的。给老板做了5 个月。你是在哪,我在东莞 ,明年我给介绍工作。

好找工作。

20楼:gx韦

2000在电子厂做维修都不止这个价,直接说我想出去混混,或且说已经有朋友介绍到更好的地方工作,现在提前说下个月的时候就走,不要碍于什么面子人情世故,他要是尊重你们的劳动就不会给这么少,现在到处工厂缺人,给的待遇你比你现在这个高不知道多少,如果在深圳东莞这边,你的工作量一个月起码8000。你老板就是让你们碍于面子人情不好意思走,你一走他说啥你就拿月薪一说,大家都明白就可以了,耗下去你还有几年年轻?挑个屁大梁,这样的大梁还值得拿自己的青春来拼?

你明年走一样有理由让你做到后年,最多不要这2000块钱立刻走人,到外面做三个月比你在这一年都多。人挪活树挪死,傻瓜劳累一辈子。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自己能独当一面,就出来单干,要是暂时没这个实力,那出去打听一下**要人,谈好工资和工作时间,只要待遇好直接和老板提出走人。

22楼:正义的星际王

我和你有过一样的经历,现在出来干家电维修有20年了,现在除了干维修外还兼营一些小家电,一家人也算衣食无忧吧,这些经历其实是一份无价之宝,我那时在店里学习是开始没工资的,后来能够独挡一面,**才给点微薄的工资,不要报怨你老板,谁当老板都会这样,谁都不会白给你钱,都不会把技术无私传授给你,不要只会埋怨只看见别人缺点,要善于学习别人优点,要学会偷技术,技术不是靠教的,是靠偷的明白吗?这些磨炼也成为你以后创业的无价之宝。

23楼:匿名用户

做每一行都有难处,如果方向没问题,就坚持吧;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24楼:笑赛诸葛

这种老板还有什么好说的?你说走他扣你工资吗?啥东西抵押在他那里吗?

如果没有的话。

如果想让老板加工资,就说钱不够花,想去赚钱了,随便找个理由就走了。

真心想走,直接走就好了。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太简单了,如果离家远,就说想家了,家里相亲,或者你父母要求你怎样怎样,随便找个托词就好,老板一般不会强留的,还有回家看爷爷奶奶什么的,准备装修房子什么的,都可以,还可以说亲戚给你找个职位,等等

26楼:匿名用户

这个直接明说就行了,没什么藏着掖着的,

要么涨工资要么走人。

27楼:匿名用户

建议先找出路,找到合适的下家就直接炒了老板就好,乌鸦都是黑的压榨的程度不同而已,找一个自己舒心的人家做最好。

28楼:匿名用户

不想干了提前说一下就行了。只要不扣你工资。有什么纠结的

29楼:只因为你

直接辞工吧,什么都不要说,你现在已经掌握了这一行的基本技术,可以走了。你这老板姓周吧?

30楼:孤单魂

楼主这个应该是心理在挣扎,毕竟是呆了2年的地方熟悉的人和事物,但是从楼主的反应看是对现在的环境积累的负面情绪越来越多了,这样的情况我建议你还是离开这个地方,换一个你想要的环境上班,因为工作上的负面情绪多对你和对工作是非常不利的,置于应该怎么和老板说呢,你可以找一个适当的时间,比如午休时间。把你遇到的情况和老板如实说就可以,就当是和老板谈心,也可以适当的把你心里面想的和老板说一些,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31楼:ak1210网络

直接找你老板要求加工资,你老板不给加工资,那你就给你老板说,我该走了。在这里没学到什么东西,反而浪费了几年时间。

32楼:匿名用户

安装空调有时是高空作业,很危险的。你可以跟老板说,我有恐高症以前我以为锻炼,锻炼能适应,最近越来越严重了,上高就迷糊,我实在干不了了。老板就不敢再用你了。

33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好意思和不好意思的,直接说老板我不想干了,家里怎么怎么样。不给他留你的机会罢了,别不好意思,不想干了就是不想干了

34楼:独孤谋之歌

没有进步的环境不值得留恋,工资的高低不能影响你的决定。如果一个工作能让你受益匪浅,不管工资高低都值得你去留恋,这都是为你拥有更好的工作所值得的经历

35楼:爽朗的大侠

要是我一天都呆不下就说回家开店找媳妇

36楼:钱汏尐姐

回家结婚或者和老婆回家做生意

我是一名实习发型师'''求指点。

37楼:匿名用户

咳咳, 我也是学这一行的哈 其实怎么说我都有点后悔了,应为我在小店里待了2年, 后来我去进专行深造,还交了属2万块钱的学徒钱, 开始 去学的时候点都不习惯 , 为什么?? 就是应为在小店待久了 已经习惯了小店的江湖手法, 在大店去学习那些 先进的 理论的东西 就不行了 我是改了 好久才把江湖手法 全部改去了 所以我还是建议你 你想做那种一般的发型师的话只能在小店的那种 , 如果你又想做 高级的那种哈 建议你可以去大店 小店是可以去呀? 但是不可能待很久吧?

最好 几个月后就 不要在那里了 转大店去 学习更有用的东西,我现在就是 学会的了在大店 准备应聘去了,我现在的师傅嘛也是国家级的 发型师望采纳

朋友在菲律宾打工,工资挺高的,我也要去了,但不知道怎么解释 100

38楼:nice沫沫的沫

最好的年龄是18周岁到40周岁这个范围内,出国打

工,首先要看你是做什么,首先一般的发达国家的签证问题,就比较难,旅游签还好,出去不能打黑工吧,赚钱的目的是为了消费,这样就要考虑安全问题。其次,中介是不靠谱的,你不仅需要一大笔中介费用,还要承担钱花了没去处的尴尬处境,所以最好是自己有路子,或者是朋友介绍,这样最好。如果不知道做什么,又有想法的,可以私聊我,我自己也在国外工作,零费用。

39楼:vx是

你好,我属于资深人士了,跟你讲讲吧,希望能帮到你。其实丢人不丢人的,这个社会拿到口袋里的钱才是实在的,买房子父母,娶媳妇,都是需要钱的。你说的美国打工,其实呢,美国不好签,是很难签,欧洲一些国家也是,签不下来的。

一个是年龄一个是语言问题。

其他的跟你说说,菲律宾吧中国人很多,工资吧比起新加坡 日本 韩国 香港 澳门一些工种来讲,性价比高。去**都是吃苦的,吃苦耐劳才能挣到钱的。对不对。

如果有其他人想要咨询我的,欢迎联系我v我。谢谢。

40楼:厉若海

你想去美国可以签旅游签证啊,美国可以合法打黑工的,凤姐就是旅游签去的那里。

41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去,工资低点儿就少花一点儿工资那么高,人事安全没有保障有什么用?

42楼:匿名用户

每年都有很多的国人来这边工作,这边工资确实比国内要高,工作都是在电脑前,吃住都不错,一定要找正规人事,避免黑中介

43楼:匿名用户

英语能正常交流,有过人事或者翻译岗位工作经验优先,英语专业优先。应为菲律宾通用语是英语,所以英语一定要好。才能和人沟通

到菲律宾应注意几点:

1. 菲律宾是个热带的国家, 所以来这边不用带太多衣服。几件清凉的衣服 裤子,短裤 就 行了然还是带一件薄外套以防万一(空调太冷)。

2. 菲律宾整体算安全,但不代表可以轻忽。尽量别带名贵的首饰,配件等等。还是低调一 点吧。

3. 菲律宾英语行得通。掌握基本英语几乎可以活了。

4. 如果在马尼拉尽量小心的选择 计程车,菲律宾的taxi 有的挺不规范的。小心一点。

5. 菲律宾(尤其是马尼拉) 商场特别多。 sm 大商场, 和robinson 是两大集团,还有其 他小商场。所以买礼品日常药品物品都不用操心。

6. 菲律宾尽量多准备零钱,菲律宾经常找借口说找不开钱,其实就想把剩的钱当小费。

7. 菲律宾其实没有小费,除了某些餐厅等等。 如果觉得还行给个20 php 就行了。

8. 在马尼拉看到路边的孩子千万别个钱,要东西也尽量别给。注意看自己的包。

9. 真走丢了,问问附近的人 (最好找警卫 穿白色**的)比较靠谱。

急我今天第一天上班,不想干这分工作,怎么样和老板说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告诉老板,你上了一天班,感觉不适应这份工作,想离开这里,请老板成全。 我第一天上班就不想干了 该怎么跟老板说啊? 2楼 建议你很诚实的到老板面前说出你真实的想法,老板很有可能不生气!记得要表情自然,舒服 3楼 山楂娃 一天没关系的。可以说这工作不适合自己,不想给单位造成损失,更...

文都考研高端班怎么样,中域考研高端班是骗人的吗?我一个学长说挺好的,但是文都的代理和我说中域不行

1楼 南京尚学考研 2018考研提前准备很好,报班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考研辅导班的老师都是常年研究这些,对考研的出题脉络和考点把握的还是很到位的。跟着好老师学习,对自己的备考之路帮助很大,相对轻松很多。建议报尚学的政治班,毕竟泰斗任汝芬亲自来南京授课哦。 英语数学也不错,mpacc老师都是南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