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玩三天,怎么玩比较好,住哪方便

2021-04-26 05:04:25 字数 1066 阅读 3952

1楼:宇宙浪子

建议两种复

方案:1,张家界森林制公园(2天)+天门山(1天)第一天上午上天门山,下午坐车去武陵源,晚上住武陵源。

第二天从武陵源标志门游玩森林公园,晚上住山上,建议住天子山门票站外。

第三天继续游玩森林公园。

2,张家界森林公园(2天)+大峡谷(1天)第一天游玩大峡谷,晚上住武陵源。

第二天从武陵源标志门游玩森林公园,晚上住山上,10799后缀点炕,建议住天子山门票站外。

第三天继续游玩森林公园。

建议小包团,比自由行省心省事还省钱,比跟团游舒服多了。

想去张家界玩三天,住**比较方便?

2楼:匿名用户

张家界景区之间比较分散,一般会在山上住一晚,但是山上酒店条件一般,住宿要求高的就住山下,金桔逸游他家有很多这种的,你去看一下。

3楼:匿名用户

想住哪儿住哪儿,随心所欲

4楼:海风轻轻的吹

个人建议可以考虑住民宿,一家人出行非常方便,我上次去住的星宿民宿,就在索道出去玩的对面,老板非常好,强档推荐

想去张家界玩4天,怎么玩比较好,住**好?

张家界旅游三天时间,请问住宿选择**比较好

5楼:蛊曼醉

如果一个景区都只游玩一天,建议都住在张家界市区,给你推荐张家界网红禅意酒店-云溪禅意酒店,距离天门山步行2分钟就到了,到汽车站,火车站步行10分钟,机场打车也就10分钟,非常方便哦

准备去张家界景区玩几天,请问住**比好

6楼:沙漠之星

去张家界

旅游,可以住在张家界市区、武陵源、也可以住景区里面,很方便的,如果您是到张家界核心景区森林公园游玩,可以住到景区里面或者武陵源,如果您是去大峡谷和玻璃桥、黄龙洞、宝峰湖游玩,可以住张家界市区或者住武陵源,如果是游玩天门山景区,可以直接住张家界市区,很方便的,天门山就在张家界市区里面,可以直接乘坐天门山索道上山的。

去北京玩三天,住哪比较方便,有什么好的路线安排没

1楼 优土壁 你说的这几个地点都在老城区内。你在老东西城内选个宾馆就行。 南锣鼓巷就是吃,西单是逛,什刹海是吃和看,故宫是看。 看你是愿意先看还是先吃了。 去北京玩三天。 不知道线路应该怎么安排? 住哪个区域比较好呢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天 故宫,颐和园 第二天 长城,十三陵 第三天 美术馆,王府井...

去塘沽玩住在什么地方又好又便宜,请问我去塘沽住哪里好,那里玩好呢?

1楼 不只到塘沽站啊 天津站也停 住宿 如家 惠中 等等 2楼 滨海一舟 如家,易碧斯,再便宜的话只有招待所了 3楼 匿名用户 如家吧!外滩,洋货,这是塘沽的,天津的有乐园水上 请问我去塘沽住 好,那里玩好呢? 4楼 匿名用户 一天可以去 航母主题公园 北塘出海 海河外滩 公主号游船 5楼 匿名用户...

请问南京有哪些比较好玩的地方,南京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大全

1楼 雄烈过人 这很多啊。列举一些吧 按a级来 aaaaa的 南京钟山风景区。那边有中山陵, 台,紫金山,明孝陵等等。 aaaa的 雨花台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比较庄重严肃的地方 秦淮风光带 就是夫子庙啦 玄武湖 南京最大的湖,玩的挺多 府 博物馆 狮子山公园 南京明文化村 aaa 淳溪老村 在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