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大理下关清真寺,请问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吗

2021-04-26 05:03:18 字数 3072 阅读 6210

1楼:匿名用户

你在去哪儿网上看看机票 祥鹏航空每天早上都有飞机飞大理 挺便宜的

也可以内去机场底层坐地容铁到东站 再到门口有直达西部客运站的车 到那里就可以买票去大理了 也可以坐帕萨特 四个人坐满就可以走了 车费也不贵

下关清真寺旁边就是人民公园,附近就类似于商业中心 个人觉得去大理玩的话没必要逛

可以游游洱海苍山 逛下大理古城 也可以住在古城里 时间充足的话古城周边好多景点不远都可以去看看

大理回族挺多的 在下关基本都可以找到回族饭店 开发区比较多哦 如果找不到可以再来问我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再转机去大理,也可以坐高快客车或者长途的出租轿车,以及火

版车。清真饭店权的话,下关市区的清真寺我只知道在西大街有一个,你来到大理(先到下关这个地方,才到古城)后,任何一个出租车司机都知道西大街,但清真寺的话你可在西大街附近询问,西大街清真寺附近是商业区,要景点的话要到距离12公里的古城才有。西大街清真寺附近就有小饭店是穆斯林的,要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话,打出租车到“开发区伊天园”,中档一点嘛有“龙溪路小刀鸭”,还是比较多的。

大理下关市区有什么好玩的

3楼:旅游菊长

云南大理风景优美,好玩的地方又有那些呢?

4楼:金陵小神仙

大理的主要景点都集中在大理古城附近,在下关市区可玩的地方不是很多,大约有这些吧:将军洞、佛图塔(蛇骨塔)、龙尾关、洱海公园、团山公园、龙山公园。

大理下关有哪些地方好玩

5楼:苍洱白子

1、火车对面的民族广场,广场雕像主要是大理学院雕刻的,介绍大理州的民族形成,广场后面有洱海公园,当地人叫团山公园,集游乐场、植物园、动物园、美国飞虎队飞车残骸纪念处。

2、洱海边,国家级湿地公园,在大理市北区的全民健身中心旁边,田园风光哦。

3、龙尾关,是南诏国、大理国的城池,古建筑还保存完好,有古寺、老街,风景独特;

4、将军洞,就在龙尾关上,主要是阁罗凤与大唐重修于好,为唐将李密建将军庙,与大唐和好,里面有300多年的榕树。

6楼:旅游菊长

云南大理风景优美,好玩的地方又有那些呢?

7楼:乾莱肥半梅

没有什么特别值得玩的地方,要看你是**来的,是否有购物目的。

如果是朋友相聚,金港一带全是酒吧、西餐厅、特色美食,家家有风味;

如果是休闲散步,就明珠广场、人民公园逛逛算了,没什么优点;

还有:自行车环海,登苍山,凤凰温泉游泳,新建影院看电影,时代广场吃喝小吃冷饮,珠海公园看看花草、玩玩游乐场

也可以的。

大理下关有什么好玩的

8楼:匿名用户

没啥好玩的,好玩的就是大理古城啊

9楼:旅游菊长

云南大理风景优美,好玩的地方又有那些呢?

大理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0楼:匿名用户

洱海:古称昆明池、洱河、叶榆泽等。因其状似人耳,故名洱海。

它南北长42公里,东西宽3-9公里,湖岸线长117公里,面积250多平方公里;平均水深10.5米,最深21.5米,蓄水量28.

8亿立方米,面积与蓄水量均列云南湖泊第二,在全国淡水湖中居第7位。

鹤庆银都水乡新华白族旅游村:是依原生态自然村落建成的国家aaaa级景区。新华村原名石寨子,坐落于云鹤古城以北7公里处,距丽江机场12公里,村子总面积16.

88平方公里,全村有1149户人家,5227人,白族占总人98.5%,是一个典型的白族寨子。

西门街明代白族古建筑群:位于云南省剑川县金华镇西门街,由何可及故居、张勉宅院、昭宗祠组成。

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坐落于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苍洱景区的中心和风光秀丽的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山丽片区。东临洱海,东距大理古城1.

5公里,北距大理三月街会场0.5公里,距崇圣寺三塔2公理,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为《天龙八部》影视剧拍摄投资兴建的一个大型影视拍摄基地。

11楼:旅游菊长

云南大理风景优美,好玩的地方又有那些呢?

大理下关有什么好玩的啊

12楼:旅游菊长

云南大理风景优美,好玩的地方又有那些呢?

13楼:金陵小神仙

大理分新城和古城

bai,新城当地人称“du下关zhi”,古城当地人称“大理”dao。大理版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其主权要景点是在古城,下关只是当年的一个关隘,与其相对应的有一个上关,在蝴蝶泉那边。目前下关可玩的地方有:

洱海公园(免费)、龙山公园(免费)、龙尾关(免费)、将军洞(大约5元)、蛇骨塔(也称佛图塔、免费)、大理州博物馆(免费)。

14楼:匿名用户

大理有:上关花,下关风,苍山雪,洱海月。下关风吹上关花,苍山雪照洱海月。四大美景。

大理下关市区有哪些景点?

15楼:超级晨雾的光

1,太和城遗址

太和城遗址,位于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镇太和村,地处下关(南诏时期的龙尾关)至大理之间的苍山佛顶峰麓,南距下关6千米,北与大理古城相隔7千米。

2,佛图寺塔

佛图寺塔位于大理市下关镇阳平村北侧的佛图寺前,地处大理苍山斜阳峰麓,北邻阳南溪,南距下关三公里,东距214国道约500米。

3,南诏德化碑

南诏德化碑,于南诏赞普钟十五年,即唐大历年(公元766年)所刻,碑高3.02米,宽2.27米,厚0.

58米。青石质,正书,文字剥蚀严重。碑阳刻正文3800余字,现仅存320字。

4,万人冢

大唐天宝战士冢俗称万人冢,位于下关天宝街西段南侧。唐天宝十年(751年)及天宝十三年(754年),唐玄宗派鲜于仲通及李宓两次率兵18万人征讨南诏,皆全军覆没,李宓战死。阁罗凤收殓唐兵尸体埋葬于此,称“万人冢”。

5,千人冢

千人冢,位于大理市下关镇旧铺村东,地石曲村西,320国道南侧。为一直径8米,高2.5米的圆形土丘,同是唐天宝年间阵亡战士冢墓

大理到宝山周边好玩的地方,宝山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楼 那天 大理,环海骑行,抄洱海bai,渔村双廊,美食,古城,苍山,du蝴蝶zhi 泉,天龙同,影视城,三道dao茶, 大理佛塔寺, 鸟道雄关 云南省大理巍山县以东10多公里 宝相寺剑川县其他084县道 杜文秀帅府 大理市其他古城复兴路南段 红山庙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 城隍庙大理古城南门卖花村 霁...

周末想带孩子出去玩,孩子学习太累了,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1楼 bst小胥 多大的孩子,小学就带去游乐场,初中就带去外面晒下太阳,谈下心,交流一下,不然后期很难再跟你交流了,高中的话,最好给他自己的时间让他自己去安排,不过你要做好监督,是监督不是监视!要保持距离。 周末带孩子出去补课太累了,让孩子在家学习有什么好的方法没?有个家长给我推荐了网校,你们说怎么...

想去日本留学请问有什么建议吗,我比较想去日本留学,有什么好的意见吗?

1楼 我思故我在的神 建议谈不上,毕竟日本文化和我接近,抛开历史问题,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门槛相对来说也比较低的 我比较想去日本留学,有什么好的意见吗? 2楼 vs小往大来 日本最好别去,日本是 多发区,那里 像家长便饭一样经常发生, 在有现在我们国家跟日本的关系很微妙,说不上什么时候就绝交了。我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