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马桶污水管边出现渗水,用什么方法止水好?(已装修完。一年前已经局部敲地砖重新处理,处理后不会

2021-04-26 05:01:06 字数 2599 阅读 1789

1楼:家里不漏水

就是洗澡水从瓷砖缝渗入,修过的管与周边混凝土一段时间后防水失效造成的渗漏,如果是轻微的,可以从下面来维修,比较简单,不过一般人修不好,也有可以是越修越漏,免费提供混凝土防水渗漏水修复专业技术咨询

2楼:匿名用户

排水管边缘做防水是很容易出现的毛病。如果楼上的也是马桶,我想不是洗澡才会漏水。如果是地漏就是防水没做好。

一句话哪漏补哪,不要敲砖。用沥青就可以了。堵漏王也不错。

好买10元一包。功夫花大了麻烦

3楼:创议

看吗局部返修的效果就是如此,最好不要在局部修理了,这样费用大了。

真的建议;重新做防水施工吧,找装修负责吧,负责的做法。

4楼:齐家网厨电专家

边缘出水,应该马桶年数太长,缝隙处的胶年限长了,需要重新上胶重新安装

5楼:匿名用户

马桶下面加个下水硅胶垫。好多装修材料卖场都有卖的。

6楼:匿名用户

建议边缘重新做防水,多用防水胶。以免后患。

7楼:匿名用户

重做防水,要把防水做就排水管里。免得以后再出问题

卫生间漏水怎么办?之前都已经简单的修理过了,需要砸地板砖修理吗?

8楼:匿名用户

1、首先要查清楚来漏水点,根据漏自水情况对症下药。

2、如果是瓷砖有了裂纹而漏水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使用专业的填缝剂,将缝隙重新填补好就可以了。待填缝剂干后再上一层防水层,这样就能很好的避免需要用敲碎地板的方法,来修补问题了。

3、在水管没有坏掉的情况下,可以将表面的灰尘、油污、积水等等处理干净后,保持地面的干燥性,如瓷砖缝是用填缝剂填的,需要用小刀划出一个小槽,将瓷砖缝,墙缝等部位喷上渗透型防水剂,要喷涂均匀,等到差不多快干的时候用填缝膏填满缺陷部分。

注意事项

注意:防水施工结束后,要求防水材料实干后(通常24小时后)方可淋水。

9楼:匿名用户

也许卫生间地面坡度太小 造成积水 要是坡度合理 水应该会流进地漏 没有积水就不会渗透了

10楼:匿名用户

能砸最好,整体重新再做一遍。如果不想砸你可以找找漏水点然后拿水不漏把瓷砖缝隙先补一下然后拿防水剂刷两边保正没问题。

11楼:防水就用老顽固

首先卫生间出现渗水,阴湿,起皮等情况,那么一般都是由卫生间漏水造成的。内现在最重要的就容是找到导致漏水的原因:

1、找专业的水电工人检查是否是管道破裂导致漏水等情况,如果是管道问题,需及时跟换修补管道解决漏水问题;

2、如果管道没问题,那就考虑是防水层没做好导致漏水,如果局部漏水严重的话建议重新做一遍防水,这样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其次卫生间的漏水80%以上都是集中在阴阳角,穿管,洁具,地漏周边等地方,所以做防水的时候建议可以使用厨卫防水浆料,先将这些易渗水部位修补加强,然后再整体做防水,这样防水的效果更好。不过在施工时记得一定要按要求进行标准的施工,这样才可以保证良好的防水效果。

最后再补充一点不管是局部的修补,还是全部重新做防水,不砸掉地板都是不现实的,而且是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所以建议还是要根据实际的情况砸开一部分地板。

12楼:浪费宝贝

需要砸砖,重新涂上一尘防水漆,然后在提上地板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经过简单修理还是漏水,影响楼下,长期有纠纷,,那么赶紧吧,,找个工人,砸掉从新翻修。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地面垫层里,需要砸地板

15楼:匿名用户

需要判断出是墙里面的管子在漏水还是防水原因造成的漏水。防水漏水就要敲掉地砖重新做防水做好闭水实验。

16楼:

得看漏水到什么地步了,如果不严重把漏的地方找到补上就行,如果严重,那就得从新做防水了

17楼:小猪猪要飞

不用,一般水管不可能在墙体内部破损,只会在暴露在外面的接口破损,不用去砸地板的

18楼:姚姚姚yff姚

不需要,用堵漏王加902胶就可以了

19楼:500个包子

卫生间地面要重新砸了做防水才可以

20楼:匿名用户

把卫生间地面砖及水泥沙全部铲除,然后做防水,用铺地砖。

21楼:匿名用户

不用砸砖!现在有一种防水,直接刷在瓷砖表面!我在北京用过

22楼:匿名用户

要处理好,肯定要砸地板砖啊,求采纳,做任务,谢谢

23楼:匿名用户

砸开,重做防水。或检查管道

2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便桶漏水,就用防水胶。

25楼:匿名用户

不用砸,用防漏剂就行了

26楼:珊珊

遭罪的话需要,还是找专业人事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