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威自动挡上面显示请添加机油怎么弄掉

2021-04-26 05:01:06 字数 4175 阅读 7304

1楼:匿名用户

您好把机油尺拔出copy来看看机油刻度线 中上线就可以,如果少的话 可能上次换机油没加够,缺少的话先把机油加够 然后跑着看会不会再缺如果还缺就是发动机在烧机油,这样就需要维修,这个车正常加机油是4.5升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漏油了,导致缺少机油,【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应该检查一下机油油尺,看看够不够,不够先添加,然后去4s店更换机油机滤,然后机油寿命复位【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机油没有少的话需要进行机油复位。【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别克君威如何消除“请立即更换机油”提示

4楼:热情的逍遥风

将点火开关转至on位置。

在5s内完全踩下并松开加速踏板三次,

如果“change oil soon”指示灯闪烁2次表示系统完成复位。

若不行,请重复!

5楼:非子

需要去到4s店做bai保养之后服务人员du可帮助消除,自己无zhi法消除。

机油dao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专、清洁、冷

属却、密封、减磨、防锈、防蚀等作用。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表面,这些部件运动速度快、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面,只有合格的润滑油才可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别克新君威显示机油不足,请添加。

6楼:匿名用户

我的也是,07年陆尊跑了34万了,刚大修了,换了油底壳,装完后显示机油不足,后来换了个新的,还是显示机油不足,后来电瓶线再装上就好了,在跑十来公里熄火后在打火就又提示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别克君威显示换机油怎么处理

7楼:莉莉

保养更换机油,再做机油灯归零。

1,将点火开关置于off位置(不打开)。

2,按内

住里程归零按钮

容q。3,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打开)。

4,里有显示10、9、8……倒记数至0为止。

5,松开里程归零按钮q,关闭点火开关,拔出点火钥匙,保养灯熄灭。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车辆显示需要更换机油了,是车辆需要保养了,建议尽快保养更换机油机滤。

别克新君威一上高速跑120就显示请添加机油机油看了下够着呢,低速不显示。求解答?

9楼:匿名用户

别克新君威一上高速跑120就显示请添加机油机油看了下够着呢,低速不显示。求解答?

去4s检查一下机油压力,检查一下是否机油压力传感器出毛病了

10楼:匿名用户

机油泵泄压或者油道堵塞

别克君威的机油保养灯怎么清除? 20

11楼:我不说话

不管是轿车还是商务车,做完汽车保养之后,请打开钥匙,不发动。在5秒钟以内连续踩油门三次,保养灯即熄灭;

对于商务车,连续踩油门三次之后,风铃的响声停止时1秒即关闭钥匙。

上海通用别克机油灯归零法

发动机机油使用监视器可显示何时需要更换发动机机油及机油滤清器,重新设定使用监视器的步骤是:

1、按住重设定(reset)按钮5秒以上,同时显示机油使用期监视日,或直到机油使用期百分数变为100%为止。

2、将点火开关调至接通(on)位置,不发动。在5秒内,完全踩下随即松开加速踏板3次。

3、如果机油指示灯(change oil soon)闪烁,说明系统在复位。将点火开关转至off位置,然后再启动车辆。

4、如果机油指示灯(change oil)仍亮,说明系统没有复位。重复上述步骤。

reset按钮在再副驾驶侧的保险丝盒内一个红色的按钮

12楼:冯志强

君威分好几款车型,同时也分年份。给你介绍下。

排量2.5和3.0升的,年份在03年到08年的。打开点火开关,5秒之内完成三次踩油门踏板到底的动作,观察仪表右下方的chang oil soon闪烁后熄灭,复位完成。

排量2.4和3.0的,vin号第四。

五位为wt,wu,wv的。打开点火开关,按动空调面板上方的gage按钮。直到组合仪表信息显示平出现,,机油寿命,,字样。

按住箭头键,知道机油寿命显示为100

%。排量2.4的,vin号第四,五位为ws的。打开点火开关,5秒之内完成三次踩油门踏板到底的动作,复位完成。

纯手打,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打开电门钥匙!踩3下油门!关闭点火开关!在打开就可以了!如果不行重复上述动作!

所有的别克车都是这个样子11

14楼:在今天决定明天

要用通用的解码器机油复位 或者配置高的 可以在仪表上复位 参见使用手册!

你还可以参考哈这个回答、http://www.docin.com/p-76805842.html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算是厂家的技术垄断行为了,为了让你去4s店保养,你在别的地方就算换了机油灯还是亮的,这需要4s的高科技解码仪清除故障码了,只要你定期更换机油亮着也没事,如果你看着它亮别的话,扭那你只能定期去4s店保养并清楚故障码了

16楼:匿名用户

灯亮了表示要换机油了呀,你去4s店去做一次保养,更换一下机油就好了。

17楼:n悠悠我de心

别克君越车型根据不同的行车条件,由车载电脑计算出机油寿命,并通过组合仪表**显示屏将剩余的机油寿命显示在车辆信息菜单上。菜单和功能可以用转向信号控制杆上的按钮进行选择。当系统计算出发动机机油寿命已减小时, change engine oil soon (请速更换机油)会出现在驾驶员信息中心显示屏上。

提醒驾驶员抓紧时间更换机油,每次更换发动机机油后必须将其复位。

一、显示剩余的发动机机油寿命,可按如下步骤操作:

1、按控制杆上的menu (菜单)按钮

2、选择“车辆信息菜单”。

3、转动调节轮以选择“机油寿命”。

二、发动机机油寿命复位(保养周期复位),可按如下步骤操作:

1、按控制杆上的menu (菜单)按钮

2、选择“车辆信息菜单”。

3、转动调节轮以选择“机油寿命”。

4、按下set/clr 按钮复位,系统再次询问是否复位机油寿命,转动调节轮选择是,确认,**显示屏显示机油寿命100%,复位成功。

别克君威换过机油怎么复位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别克君威这款车机油灯复位直接在,大灯开关上面就有的,您可以看一下

19楼:匿名用户

好听的就长的情况下等你更换完机油之后,让四s店的人用电脑给你复位就可以。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更换过机油的话,要想复位的话,直接刷新行车电脑的参数就ok了,这个必须要去4s店去的。

21楼:匿名用户

别克君威这个车子更换完机油以后可以让工作人员连接电脑帮你复位的,参考一下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对于这款车的机油复位来说,必须要使用解码器才可以,如果没有解码器的话,是无法手动进行复位的。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 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建议到附近修理厂用专用的电脑把保养灯复把位就可以的,挺简单的,价钱也不贵

别克君威机油灯怎么复位

24楼:匿名用户

点火开关钮开,但不点火。在这个状态下,5-10秒内踩3次油门到底 ,保养黄灯会灭掉没有声音提示 。

25楼:匿名用户

打开点火钥匙,不要起动,猛踩三脚油门,中间不要停顿,待指示灯闪过后,就好了。

26楼:匿名用户

老君威在副驾驶那边的仪表台那边的保险盒里有个红色的按钮,按下就可以了!!

27楼:匿名用户

换了机油,机油没置亮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