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本田雅阁2 0自动挡十万公里无碰撞事故现在值多少钱

2021-04-26 05:00:01 字数 1460 阅读 2285

1楼:椰子老师

也得看配置,雅阁车挺保值的。

带天窗,颜色好出15万-18万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2楼:匿名用户

具体看什么配置,高配车型5年以上估计12w左右,5年以内可以再高一点。低配车型估计10w左右,二手车不看公里数只看年限~

3楼:简单

参考价18万,5年9-10万吧

08年八代雅阁,自动挡高配2.0的。公里数11万公里。无事故,值多少钱?朋友是卖二手车的,8.5万

4楼:红色猎人

个人感觉贵了不少,08年的八代雅阁自动挡高配2.0排量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八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5楼:司空贝贝

我手里有一辆09年上牌的黑色08雅阁,自动挡2.0高配,无任何事故,无泡水,11.6万公里,二手车**才给我卖了6.5w,看见你这个提问我好不淡定…

本田雅阁2006年买的,跑了十万公里,现在能卖多少钱(保养一直在4s店保养,没有任何事故)

6楼:车保倍二手车

目前这款车的**区间是:3.55-14.00万,至于具体的**还得根据车况以及具体的配置才能确定。

7楼:

12万公里了 保守估计在13-15万 17万不可能的

2009年八代雅阁2.0自动档,跑了8万公里值多少钱

8楼:侯杰

您好。二手车的bai**要看实际车du况的,建议到正规zhi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dao下评估。回希望能帮到你答。

总的原则是: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

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

9楼:车神蔡

你好,车况好无事故的话可以值七万---八万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车况好,卖相好的话,市场收购价大约在8-9万之间

11楼:张剑

看成色了 二手车现在不值钱

08年雅阁第八代2.0开了13万公里现价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二手车市场的常规算法,落地就少20%,然后接下来每年再少10%,再按里程数折算,二手商的收购**应该在5万内。

13楼:匿名用户

2010年10月购买自动档,行驶12万公里,无事故。银灰色

14楼:匿名用户

7年的八代雅阁 没说颜色 大约还值 8万多点。

自学一本专业性书籍,如何勾划重点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读懂题目和章节内容,其次,找出全书的重点章节,重点章节一般都占有较多的篇幅。最后弄清楚章节后的习题,习题也反映了专业书籍的重点。 2楼 化学实验喜欢 我也要自学一本线性代数,因为考研的时候要考,但是我们专业没有开这个课。个人感觉先大概过一遍,然后找自己感觉的重点,或者直接问老师。...

印刷定做红包,对联(春联),福字,手提袋,年画等

1楼 匿名用户 做这个挺多的,只要你想要啥都找得到 紫云网可以定制这些东西,之前在他们上面定制了2018的台历刚收到,还挺好。现在物流那么发达,不管你在哪个城市都可以的。 又方便,又快捷。 现货红包,喜帖,邀请函,福字,对联等年 2楼 匿名用户 红bao 春联 福字 对联 等纸制工艺品 批fa现货红...

2019年的雅阁跑了14万公里现在能值多少钱

1楼 雷奕琛时锦 03年14万公里 属于老车了 不过2 0的雅阁 属于比较保值的车。 无重大事故,属于家用市区代步的话 应该保养的还行。 8万上下 可以出手 属于很熟的人,了解她平时开车的习惯。大致对她的车有个判断。 反正老车 入手以后 费用成倍增长。 所以 就在这个区间, 也同意玉鱼少校的,顶死7...